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喜欢你

勿上升



赵天宇怎么也没想到被淘汰的是孟子坤。

此刻孟子坤正淡定地跟大家说再见,而自己站在离他最远的格子里。赵天宇感觉自己的感官都被难过淹没了,孟子坤在说什么他通通听不见,他努力地看着孟子坤,可是眼前的雾气模糊了视线,他眨了眨眼睛才没让眼泪掉下来。

赵天宇感觉孟子坤的委屈有千斤重,现在却全压在自己心头。

他浑浑噩噩地站到了比赛结束,下了台孟子坤正在跟其他人一一道别,赵天宇看了一眼就溜回了自己宿舍。

他想他实在没办法装作若无其事地给孟子坤一个散场的拥抱。他现在的感受用四个字形容就是如鲠在喉,他强迫自己忍住,直到关上房门那一瞬间才哭出来。

为什么是孟子坤?

明明自己已经决定了,如果一起进了四强就告诉孟子坤自己到底有多喜欢他有多想跟他在一起。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为什么偏偏是孟子坤呢。

赵天宇把头埋进被子里,他的眼泪一流出来就被棉被吸干,他因为哭得太急而发出的啜泣声,全落进了门外孟子坤的耳朵里。


孟子坤是看着赵天宇逃跑的。

他看着那落荒而逃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礼貌性地跟每一个前辈同期道过别后孟子坤火急火燎地到了赵天宇宿舍门口,还没开始敲门就听见了门里人的哭声。

孟子坤呼了一口气,从看见他跑掉到现在怎么着也得半小时了,也不知道他哭了多久了。

傻瓜。孟子坤心想,然后敲了敲门。

“谁?”回应他的是赵天宇带着鼻音的声音。

“我,孟子坤。”

“啊?哦,等一下。”孟子坤仿佛已经能想象赵天宇手忙脚乱穿鞋洗脸的样子,他呆呆地笑了笑,门从里面打开了。

“你怎么有时间来?”赵天宇的眼睛还是红的,像只小兔子。

“你有没有搞错?身为我的CP居然不管淘汰的我自己先回来了?”

赵天宇低着头不说话,孟子坤趁机挤了进去,关好了门。

“你为什么不开灯?”孟子坤的声音低低的,赵天宇听了心里一阵痒。

“坤儿,我…”赵天宇刚想开口,却被孟子坤一把抱住。

“别动,让我抱一下。”好像是怕赵天宇拒绝,“看在我们炒了这么久的CP的份儿上。”

赵天宇的手轻轻地拍着孟子坤的背,他又开始悄悄流眼泪,不巧的是他的眼泪流到了孟子坤脖子里。

“有这么难过吗?”孟子坤笑。

“嗯。”

“那你就要唱得比我还好,带着我的那一份继续下去。”

“我不。”赵天宇在孟子坤肩头蹭了蹭。

没有你在我一个人留着还有什么意义。赵天宇心想,但他没说出来。

孟子坤松开赵天宇,他给赵天宇擦掉了眼泪。

“赵天宇。”

“嗯?”

“你…你没有话要对我说吗?”

赵天宇抬头盯着孟子坤。“当然有。”

“祝你越长越白,不要再长高了,出去了别玩忘形了忘了我们兄弟几个。好好唱歌,好好学习,交女朋友了要请我们喝酒,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生病。等我比完了你记得带我玩。”

“没了?”

“没…没了。”

“那…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不用来送我了。”

“哦…”

“那比完赛后再见。”

赵天宇在孟子坤转过身的一瞬间下意识地抓住了孟子坤的衣角。

“孟子坤…我…”

孟子坤站在原地没回头,等着赵天宇的下文。

“我一定会好好比赛的!”

孟子坤再也忍不住了,他转过身捧起赵天宇的脸,低头吻了下去。

赵天宇脑袋瞬间短路,他还没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孟子坤的舌头就霸道地占领了他的口腔。赵天宇被动地承受着这个吻,直到他满脸通红孟子坤才放开他。

“赵天宇,我喜欢你。”孟子坤对着还一脸懵逼的赵天宇告了白。

“嗯?”赵天宇回过神来,“啊???”

“我说我喜欢你。”孟子坤双手撑着墙,把赵天宇夹在墙和自己中间。“你喜欢我吗?”

赵天宇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伸出手勾住孟子坤的脖子。

“喜欢的,我很喜欢你。”

孟子坤搂住赵天宇的腰把他往上带了带,他觉得赵天宇好像又瘦了。

“那你好好比赛,等你比完了,我们就在一起。”

“那你这样说我下一场会故意唱劈淘汰。”赵天宇终于笑了。

“好,我们今天就在一起。”孟子坤揉了揉赵天宇的头。

“孟子坤,我爱你。”赵天宇亲了亲孟子坤的脸颊。

“我也爱你。”


后来有人问起孟子坤止步五强有没有觉得很遗憾,他想了想笑了。

“没有,还好吧。”

反正这个比赛对我最大的意义不是第一名,是他啊。





end

评论(11)

热度(6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