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相性一百问(上)

这个题材太好玩了忍不住2333333

勿上升

还是私设把两个人的年龄都调大了一点_(:з)∠)_




Q1:请问您的名字?
孟子坤:孟子坤
赵天宇:赵天宇

Q2:年龄是?
孟子坤:20
赵天宇:永远18
孟子坤:………老婆说什么都对

Q3:性别是?
孟子坤:这还用问?
赵天宇:男

Q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孟子坤:直
赵天宇:冷漠
孟子坤摸了摸赵天宇的头

Q5:对方的性格?
孟子坤:坚强吧,可是会跟我撒娇,很可爱
赵天宇:耿直,还有点孩子气

Q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孟子坤:2017年夏天,在一个选秀上
赵天宇:就他说的

Q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孟子坤:帅
赵天宇:又高又黑
孟子坤:…………

Q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孟子坤:温柔又坚韧 长得还好看
赵天宇:知世故而不世故
孟子坤: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学了习?怎么突然这么会夸?
赵天宇:………我收回

Q9:讨厌对方哪一点?
孟子坤:没有讨厌的,我老婆是最完美的!
赵天宇:我讨厌他老叫我老婆(强颜欢笑.jpg)
孟子坤:老婆
赵天宇:今晚别想上床
孟子坤:大宝贝儿我错了………
主持人也就是我本人:你们秀完了吗我能继续了吗?

Q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孟子坤:好啊
赵天宇:嗯

Q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孟子坤:大宝贝儿、天宇、天天、老…老赵
赵天宇:坤儿

Q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异口同声:爸爸!
主持人:…………

Q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孟子坤:猫
赵天宇:狗
主持人:……还挺配

Q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孟子坤:项链吧
赵天宇:让我想想…
孟子坤:不用想了你就是最好的礼物(吧唧一口)
主持人:???

Q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孟子坤:天宇送的我都喜欢~
赵天宇:我也是

Q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孟子坤:(超小声)他在床上太害羞了
赵天宇:…他在床上太不要脸了

Q17:您的毛病是?
孟子坤:可能有时候不太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赵天宇:有时候太把自己置身事外了吧

Q18:对方的毛病是?
孟子坤: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家天天是最好的!没毛病!
赵天宇:傻里傻气

Q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异口同声:出轨

Q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孟子坤:要太多次
赵天宇:………过

Q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孟子坤:你说呢?
赵天宇:………继续过

Q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孟子坤:深夜电影院
赵天宇:对

Q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孟子坤:说实话…有点尴尬
赵天宇:他说的确实是实话

Q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孟子坤:亲亲
赵天宇:嗯

Q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孟子坤:我们的家、公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赵天宇:哈哈哈哈哈哈哈

Q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孟子坤:提前一个月就要开始准备他的生日趴体了吧
赵天宇:我洗干净就行了
孟子坤:真的吗?其实我今天生日诶…
主持人:…………

Q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孟子坤:天宇啊,那天他喝醉了就…
赵天宇:我!(可把我厉害坏了 叉会腰.jpg)

Q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孟子坤:我爱他
赵天宇:嗯…我也是

Q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孟子坤:当然
赵天宇:嗯

Q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孟子坤:孟子坤,要抱抱~
赵天宇:天宇哥~

Q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异口同声:他不会变心的

Q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孟子坤:可以
赵天宇:嗯……看他表现吧

Q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孟子坤:亲哭他!
赵天宇:……还能怎么办,等着呗

Q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孟子坤:在床上咬着嘴唇的时候!
赵天宇:滚!我觉得他在唱歌的时候最性感

Q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孟子坤:就他跟我告白的时候
赵天宇:他第一次亲我的时候

Q37:有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孟子坤:没有,不擅长
赵天宇:和他一样

Q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孟子坤: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幸福啦~
赵天宇:一起唱歌的时候

Q39:吵过架么?
孟子坤:吵过吧?
赵天宇:好像有吵过

Q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孟子坤:忘了,反正不是什么大事
赵天宇:我也忘了

Q41:之后如何和好?
孟子坤:自然而然就和好了咯
赵天宇:对

Q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异口同声:希望

Q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孟子坤:他主动的时候
赵天宇转过头吧唧往孟子坤脸上亲了一下
主持人:………那么赵老师呢
赵天宇:每时每刻

Q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孟子坤:爱就大声说出来
赵天宇:我可能会比较收一点吧,细水流深嘛

Q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孟子坤:这个嘛…说实话,我经常会这样觉得
赵天宇握住孟子坤的手:你瞎想什么
转过头:孟子坤从不会让我这样觉得

Q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孟子坤:兰花吧
赵天宇:鸢尾

Q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异口同声:没有

Q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孟子坤:可能是因为我比他小吧,很怕他嫌我幼稚
赵天宇:怎么会,我还怕你嫌我太成熟呢

Q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孟子坤:半公开吧,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赵天宇:孟子坤说得对

Q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孟子坤:能
赵天宇:能吧…
孟子坤:吧?
赵天宇:能!






Tbc
 

评论(10)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