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相性一百问(下)

少儿不宜!

勿上升




Q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孟子坤:攻啊
赵天宇:受T_T

Q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孟子坤:身高定攻受啊
赵天宇:我也不知道啊?不是说好先告白的是攻吗?T_T

Q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孟子坤:满意!
赵天宇:嗯

Q54:初次H的地点?
孟子坤:我家床上
赵天宇:他家床上

Q55:当时的感觉?
孟子坤:很舒服
赵天宇:痛
孟子坤:对不起(狗狗眼)
赵天宇:啊没事没事

Q56:当时对方的样子?
孟子坤:红着眼睛叫我慢点慢点
赵天宇:孟子坤你他妈给我闭嘴!!!

Q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孟子坤:赵天宇我爱你
赵天宇:早上好

Q58:每星期H的次数?
孟子坤:三次 多了他吃不消
赵天宇:如果可以,我希望是零次
孟子坤:???

Q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孟子坤:现在这样就挺好,天宇的身体比较重要
赵天宇:零次
孟子坤:天宇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赵天宇:……三次

Q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孟子坤:这什么问题?
赵天宇:正常的H

Q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孟子坤:耳朵
赵天宇:脖子吧

Q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孟子坤:天宇到处都敏感!哈哈哈哈哈!
赵天宇:他最敏感的地方我不知道,最不敏感的地方一定是他的脸皮。

Q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孟子坤:漂亮
赵天宇:man

Q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孟子坤:喜欢
赵天宇:还好吧

Q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孟子坤:卧室、浴室
赵天宇:床上啊

Q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孟子坤:海边
赵天宇:…我没有想尝试的

Q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孟子坤:都会
赵天宇:是的

Q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孟子坤:他不允许我射在里面
赵天宇:可你基本都弄在里面了
孟子坤:对不起……
赵天宇:啊没事没事

Q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异口同声:没有

Q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孟子坤:反对
赵天宇:当然是反对啊

Q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孟子坤:杀了暴徒(超凶)
赵天宇:…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

Q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孟子坤:有点
赵天宇:会啊

Q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孟子坤:拉黑他/她
赵天宇:拉黑

Q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孟子坤:我觉得我很有天分!
赵天宇:不擅长

Q75:那么对方呢?
孟子坤:天宇躺着就行了 嘿嘿嘿
赵天宇:他还行吧

Q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孟子坤:叫我的名字
赵天宇:叫我宝宝
孟子坤:原来你喜欢这种称呼?

Q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孟子坤:害羞
赵天宇:我喜欢他认真地看着我

Q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孟子坤:当然不行
赵天宇:不可以

Q79:您对SM有兴趣吗?
异口同声:没有

Q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孟子坤:他一直都不怎么索求…
赵天宇:那他一定是不爱我了
孟子坤:不会的!不可能!

Q81:您对强奸怎麽看?
孟子坤:变态
赵天宇:犯法

Q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孟子坤:第一次的时候,他太紧张了,我都快被他夹断了
赵天宇:……我觉得每次都很痛苦,因为他太大了
孟子坤:你这是在夸我吧?
赵天宇:滚!

Q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孟子坤:还在住集体宿舍的时候,有一次在餐厅…
赵天宇火速捂住孟子坤的嘴

Q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孟子坤:有,那次他喝醉了
赵天宇:我拒绝回答

Q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孟子坤:我怎么知道我的表情?
赵天宇:我忘了 不过我猜应该是一副要把我吃了的表情

Q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孟子坤:没有!
赵天宇:没有吧

Q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主持人:既然没有那这个问题跳过

Q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孟子坤:天宇这样的
赵天宇:子坤这样的

Q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孟子坤:符合
赵天宇:嗯

Q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孟子坤:没有,我不敢
赵天宇:你很想用吗?
孟子坤点头
赵天宇:好吧下次让你试试吧
孟子坤熊抱赵天宇:我就知道天宇哥对我最好!

Q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孟子坤:我成年那一天
赵天宇:他成年那一天

Q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孟子坤:是
赵天宇:是

Q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孟子坤:嘴
赵天宇:眼睛

Q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孟子坤:眼睛
赵天宇:脸颊

Q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孟子坤:叫他大宝贝儿
赵天宇:主动亲他

Q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孟子坤:干这种事还有空想别的?
赵天宇:孟子坤真帅
孟子坤:谢谢
赵天宇:………

Q97:一晚H的次数是?
孟子坤:三到四次吧
赵天宇:不知道,到最后我都睡着了

Q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孟子坤:自己脱
赵天宇:他给我脱

Q99:对您而言H是?
孟子坤:必不可少的!
赵天宇:我无所谓 孟子坤开心就好

Q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孟子坤:赵天宇,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在赵天宇肩头蹭啊蹭)
赵天宇:(无奈笑)好了我知道了,我也是







End

评论(12)

热度(3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