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我想和你谈恋爱 3

腹黑总裁金主坤×蠢萌18线小明星宇

OOC预警 bug预警

勿上升





赵天宇觉得自己疯了,美色当前理智什么的全离家出走了,他居然答应了一个小弟弟的追求。

小。弟。弟。

赵天宇躺在床上捶胸顿足了一天,临睡前孟子坤的消息不出意外地发了过来,是个两秒的语音。

“天宇哥哥,晚安。”

孟子坤低沉又性感的声音化成了电流蹿到了赵天宇心里,赵天宇来来回回听了十遍最后终于认输地放下了手机。

“妈卖批,现在的小孩子太会撩了,我认栽。”



第二天清晨七点,还在做梦的赵天宇被一阵电话声吵醒。他非常不耐烦地按下接听键,对面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赵天宇,下来。”

“你谁啊?”很明显赵天宇的大脑还没开机。

“我是孟子…孟野。”

“哦,大早上的不睡觉下去干啥?”

“约会。”

赵天宇看了看时间,“你是不是有病??谁早上七点起来约会??”

“。。。。。。”

这时候孟子坤的司机清了清嗓子。

“咳咳,孟总,我觉得呢,你谈恋爱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总裁架子收一收。毕竟赵先生呢,吃软不吃硬。”

孟子坤眼珠子转了转。

“天宇哥哥,陪我出去玩嘛(ಥ_ಥ)”

赵天宇:。。。。。。二十分钟后他穿戴整齐地出现在了孟子坤面前。

孟子坤看见赵天宇上去就是一个熊抱,赵天宇看着怀里的巨型挂件无奈地叹了口气,果然还是个小孩子,他心想。他摸了摸孟子坤的头:“今天工作日,你不上班吗?”

孟子坤飞快地回答他因为旷工被开除了,说完又在赵天宇身上蹭了蹭,赵天宇拍了拍他的背叫他不要太难过。“走!今天我请客!你想玩什么就玩什么!”

孟子坤这才站直了,用他不知道他助理从哪里批发来的廉价夹克的袖子擦了擦眼睛,“天宇哥哥你真好。”

赵天宇:“。。。咱先说好,你能不能别叫我天宇哥哥了?我总觉得这样叫我像个变态。”

“好的天天。”

“天天你个大头鬼!我比你大!”赵天宇轻轻地敲了敲孟子坤的额头。

“那你想怎样啊!”

“叫爸爸!!!”说完赵天宇就迈开他两米五的大长腿走了。

“。。。。。。我怎么觉得更变态了??”孟子坤迈着他三米九的腿紧随其后。


作为一个国民度为零的小明星。赵天宇走在街上路人们当然是认不出来的,即使如此他还是戴上了口罩并给孟子坤也戴了一个。孟子坤表示???

“你长得太好看了,街上姑娘都盯着你呢你没发现吗?”

“哦~”孟子坤开心死了,好喜欢看赵天宇吃醋啊怎么办嘻嘻嘻


孟子坤提出要去游乐园玩。赵天宇盯着他看了好半天。“你确定?我们成年人谈恋爱都是去电影院西餐厅的。”

“我确定啊,我也成年了好不好?!不对,你还跟谁谈过恋爱??”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孟野,跑一个。”

“你才是猪!!!”孟子坤嘴上说着心里还是很高兴,自己是赵天宇的初恋,非常ojbk。

孟子坤没怎么来过游乐园,因为他妈妈没时间带他来。赵天宇也没怎么来过游乐园,因为压根就没人带他来。然而两个没怎么来过游乐园的人一进游乐园就直奔旋转木马,当然,孟子坤是被赵天宇强迫的。

坐在赵天宇右边的孟子坤看着左边开心得要冒泡泡的赵天宇十分无语。“你可真有少女心。”

“我看电视里小朋友都爱玩这个,你应该也爱玩吧孟野小朋友?”

“你看我像爱玩的样子吗?是你自己想玩吧赵天宇小朋友?”

“我就是想玩你能把我怎样吧?大不了等会我陪你坐过山车!”

“一言为定哦到时候别怂哦。”

然而下了旋转木马的赵天宇又拉着孟子坤玩遍了所有儿童爱玩的游乐项目,孟子坤真的很哭笑不得,但看赵天宇这么开心他也很开心。他们俩跑了一上午很快就饿了,找了个快餐店坐下吃东西,孟子坤去点单赵天宇去上厕所,付钱的时候赵天宇突然出现,吓得孟子坤的gucci钱包掉到了地上。

大危机!!!孟子坤火速捡起自己的钱包,然而钱包上的logo还是被赵天宇看到了。

“哟,你还用古驰啊?”赵天宇没当回事地掏出手机打开支付宝,“不是说好今天我请客吗?”

“假的,买的A货。”孟子坤红着脸说。

赵天宇开始狂笑,他摸了摸孟子坤的脸:“脸红什么,很正常嘛,改天我送你个真的。”

“好。”孟子坤抓住赵天宇的手用脸蹭了蹭,旁边已经被亮瞎了的服务员终于出声了。

“咳咳咳,先生你们点的餐已经好了。”

赵天宇赶紧收回手:“谢谢谢谢。”

孟子坤的脸色直到吃完饭才恢复正常,饭后他们又去隔壁的纪念品店逛了逛,赵天宇拿起一个小天使的头箍带在自己头上,他喊了喊孟子坤。

“这个好看吗?”

“。。。”我老婆真的好少女啊,孟子坤想,可他不敢说。“好看。”

“那你试试这个!”说完赵天宇就朝孟子坤跑了过来,他微微踮起脚专注地看着孟子坤的头顶,离开时孟子坤的头上就多了个小恶魔的发箍。

孟子坤一脸懵逼,等他反应过来时赵天宇已经跟他拉开距离了,他在心里唾弃自己过长的反射弧让他失去了一次吃赵天宇豆腐的机会,然后照了照镜子。

“孟野,我觉得这个真的很适合我们两个!”

“你觉得好看就买呗。”孟子坤霸总属性又被激发。“但你要答应我买完就跟我去坐过山车。”

“行。”赵天宇非常爽快地答应了。一出门就朝着过山车前进了。


然而玩完了这个游乐园最不刺激的那个过山车后,赵天宇觉得孟子坤是来搞笑的。不是说好什么都不怕的吗??不是说好根本不受高空恐惧的威胁的吗??那现在这个双腿发软要撑着自己才能走的人是谁啊???

赵天宇扶着孟子坤找了个长椅坐好,孟子坤缩在他的肩头一脸生无可恋。赵天宇笑话孟子坤:“就你这样,还说我怂呢?”

孟子坤幽怨地看了赵天宇一眼,不说话。

“好了,逗你玩的,你现在身体没什么不舒服吧?我去给你买瓶水?”

“不要。”孟子坤拉住赵天宇的手,“你亲一口就好了。”

赵天宇突然脸红,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后迅速摘下口罩往孟子坤脸上吧唧了一口。

孟子坤突然复活,他拉着赵天宇的手用力把赵天宇往自己这边带了点,空着的手揽过赵天宇的后脑勺,对着赵天宇的嘴亲了下去。

赵天宇:???他这是被孟子坤套路了???气愤的赵天宇轻轻地咬了咬孟子坤的嘴唇,趁着孟子坤分神的工夫推开了孟子坤。

“你这个套路王!”

“我就想亲你一下嘛~”孟子坤又开始撒娇。

“那你也不能随时随地就亲吧!要是被别人看见了怎么办?!我可是个明星!!”

反正也没人认识你。孟子坤这样想着,他也这样说了。

话一说完赵天宇就不闹腾了,他就那样看着孟子坤。孟子坤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哄,然而赵天宇并不领情,他甩开孟子坤的手啪嗒啪嗒跑远了。

孟子坤懊恼地踢了一下椅子脚,他打电话咨询马老师他接下来该怎么办,毕竟他真的没有哄人的经验。当然没有谈过恋爱的马老师也给不出什么建设性的见解,他就说了四个字:死缠烂打呗。

挂下电话的孟子坤就跟着赵天宇刚刚跑掉的方向走了,赵天宇走的那条路通向游乐园出口,孟子坤头脑风暴完毕后打了个车去向了赵天宇的家。他上了楼趴在赵天宇家门上听了听,里面有电视的声音,果不其然赵天宇回家了,然后孟子坤开始敲门。

孟子坤足足敲了五分钟才把门敲开,开门的赵天宇脸冷漠得能冻根冰棍,孟子坤好不容易挤进了赵天宇家门。“天宇,对不起。”

他话一出赵天宇的眼眶就红了,孟子坤赶紧抱住他,赵天宇强忍泪水,他吸了吸鼻子。

“小野,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你别乱想,我就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的性格。”

“唉,其实我也看不起我自己,可是,娱乐圈很复杂的,跟你这个小孩子说了你也不懂。就是,就算你很厉害,可是不是你厉害你就能有与你的能力相匹配的资源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算了不说了。”赵天宇很明显没在听孟子坤讲话。

孟子坤把赵天宇抱紧了一些,他轻轻地拍着赵天宇的背。“天宇哥哥在我心里最好看最厉害,谁都比不上你。”

赵天宇终于笑了,他从孟子坤怀里抬起头,“你再乱说话我就打死你!”

“好。”孟子坤看着赵天宇水雾弥漫的眼睛,低头吻了下去。

这个时候赵天宇的电话响了,赵天宇慌忙推开孟子坤去接电话,孟子坤小声骂了句脏话。赵天宇接完电话又啪嗒啪嗒地跑了过来,一脸炫耀地说:“小野,我最近可能不能跟你好好谈恋爱了哦,我马上要进组了!”

孟子坤拉过赵天宇接完了那个被打断的吻,放开他的时候才昧着良心开心地说:“恭喜你哦,我可以去探班吗?”

“当然可以。”赵天宇飞快地点着头。


孟子坤又在赵天宇家里陪他待了一会就离开了。他一出赵天宇家门就拨了个电话。

“喂?怎么回事?他怎么就进组了?”

“我不管,反正要推迟,至少两个星期吧,钱不是问题。哦我之前说过的要帮他做新专辑的事开始筹备了吗?”

“行吧,反正推迟进组这事你要是没搞定,你就不用来上班了。”








Tbc



非常水的一章因为我今天晚上打了一晚上游戏:D

评论(23)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