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后来的我们

忘记是谁叫我把后来的我们写成甜的了= =虽然本文跟这首歌没什么关系也并不是很甜


老情人重逢梗   勿上升


1

       赵天宇刚完成一场手术,出了手术室脱下防菌服,他看了看表,七点半,刚才因为高度紧张而忘记饥饿的肚子此刻非常适时地叫了起来,他麻利地回到办公室换下白大褂准备下班,走出住院部大楼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您有一条新微信通知。

       划开一看,是周震南。

       “天宇,孟子坤回国了。”

       赵天宇愣了愣,周震南又发了一条。

       “周五的同学会你来吗?”

       赵天宇从口袋里拿出那只空着的手开始打字:“到时候再看吧,我周五还有个手术。”

       说完他就把手机放回了口袋,他吸了吸鼻子又紧了紧自己的外套。

       冬天就要到了。


       赵天宇最后还是去了同学会,他到的时候人已经都来齐了。觥筹交错间赵天宇推开了门,他对着齐刷刷向他行注目礼的同学们尴尬地笑了笑,不知道是谁大喊了一声“我们赵医生来了,快坐快坐!”,赵天宇这才注意到,整个房间只剩一个座位,而那个空座旁边,坐着孟子坤。

       赵天宇在心里暗暗吐槽这帮同学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八卦,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坐了过去。他强装镇定地不去看孟子坤,但他拿着筷子的微微发抖的手暴露了他内心的波涛汹涌。

       “这么怕我吗?”孟子坤看着这样的赵天宇笑了笑,“我又不会吃了你。”

       赵天宇终于给了孟子坤一个白眼,自顾自地开始吃饭。


       这顿饭吃得宾主尽欢,散场的时候时针已经指过十二点,赵天宇喝得有点懵,他站在酒店门口,路过的孟子坤朝他摇了摇车钥匙。

       “我送你吧,我没喝酒。”

       不知道是谁推了赵天宇一把,赵天宇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孟子坤的车已经开到他面前了。

       赵天宇站在原地想了想,拉开了车门。    

       “你家在哪。”孟子坤划拉着导航。

       赵天宇报了个地址,扭头看窗外不再说话。


       孟子坤的眼睛从赵天宇一进门就长在他身上了,赵天宇不是不知道,他努力回避着那双直勾勾的目光。人多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尴尬,现在在这狭小逼仄的空间里孟子坤时不时转头瞟过来的一眼让赵天宇很不自在,他把车窗摇下来了点,冷风吹在脸上终于让他恢复了清醒。

       孟子坤的车开得稳,赵天宇不知不觉就想睡觉。他刚眯两分钟电话就响了,赵天宇惊醒,刚按下接听键就发现身边的人在暗暗地笑他,赵天宇撇了撇嘴,电话是值晚班的小护士打来的,赵天宇灵机一动,嗯嗯啊啊回答了小护士的疑问后突然来了句:“那明天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小护士茫然地“啊?”了一声,赵天宇在穿帮前匆忙挂下了电话。

       “谁啊?”前面有个红灯,孟子坤车速放慢了。

       “女朋友。”赵天宇还是不看孟子坤。

       “哟,在一起多久了?”

       “两年。”赵天宇玩着手指,“好好开车,别说话。”

       孟子坤提了速,没过多久就把赵天宇送到了家。车一停好赵天宇就摸上门把手准备开溜,孟子坤非常及时地在赵天宇开门前把车落了锁。

       “说谎时眼睛会乱瞟、手会下意识地摸鼻子。赵天宇,这么多年了,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呢?”

       赵天宇窘迫地白了孟子坤一眼,伸手又要开车门,孟子坤抓住他的手,他们的距离又近了些,赵天宇有些喘不过气,孟子坤接下来的一番话让他更喘不过气了。

       “赵天宇,怎么办,十年了,我还是好喜欢你。”


  2

       赵天宇不知道他是怎样在孟子坤自带深情buff的嗓音的告白中逃走的,时间已经临近一点,习惯早睡的他此刻却睡意全无。他躺在沙发上,脑袋里心里都是孟子坤,赵天宇无奈地哼了哼,他想他确实很没长进,十年过去了,他还是会为孟子坤心动。

       躺了十分钟,赵天宇爬起来想搞点解酒的东西救救自己发懵的脑袋,他泡了一杯蜂蜜水站到阳台打算吹吹风,却意外地发现孟子坤还没走。孟子坤倚在车门上一只手夹着烟一只手划着手机。赵天宇开始仔细观察打量孟子坤,他好像比以前更高了点,还是那么瘦,头发好像变短了,一身隔远看也能看出价值不菲的休闲装,活脱脱一个成功人士形象。

        赵天宇突然觉得他们这个手分得不亏,起码孟子坤现在成了个社会精英,自己也勉为其难可以称得上是个白衣天使。他喝了口水继续看,不知道为什么孟子坤停下了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手突然抬起了头,赵天宇尴尬地缩了缩脖子,但孟子坤貌似并没发现他。赵天宇看着孟子坤熄灭了烟开车走后又发了会呆,突然桌子上的手机响了,他走过去一看,是孟子坤的微信好友添加请求,赵天宇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受了,然而孟子坤的第一句话让他分分钟开始后悔。

       “赶紧进屋睡吧,你都快成望夫石了。”

       赵天宇的脸腾地红了,他气愤地啪嗒啪嗒双手打字:“孟子坤,我要实名举报你乱扔烟头。”

       “你这人怎么回事?看我看入迷了都忘了我旁边就是垃圾桶了?”

       赵天宇又翻了个白眼,没再回复。

       另一边的孟子坤躺在床上心情大好,他笑嘻嘻地翻着和周震南的聊天记录。最近的一条来自周震南,再往上是孟子坤。

       “你说我到底还有没有戏啊?我怎么觉得他见到我一点都不高兴?”

       “唉,子坤啊,其实,你走后,他总是想你。”


       赵天宇周一早上奇迹般地没有提前到。他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踩着点进了办公室,前一天晚上他想孟子坤想到了两点半,好不容易睡着了孟子坤又到他梦里兴风作浪,直接导致了赵天宇的睡眠严重不足,查个房都是我想睡觉的形状。

       周一很忙,赵天宇从一进医院屁股就没挨到过椅子,好不容易到了午饭时间赵天宇能得空坐一会儿,孟子坤的电话就打过来了。赵天宇无语地接起电话:“有话快说,我这儿还有病人。”

       “赵医生很忙嘛,你办公室在哪啊?我给你带了点排骨汤,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

       “。。。心内科,住院部6楼,你上来了问咨询台的护士吧。”

       赵天宇电话挂下还没两分钟孟子坤就提着保温盒哼哧哼哧地到了。赵天宇看着大喘气的孟子坤一脸懵逼:“你…爬楼梯上来的…?”

       “是啊,等电梯的人太多了,这个冷了就不好喝了,再说你不是说待会还有病人?”孟子坤接过赵天宇递过来的水咕噜咕噜喝下。

       “………腿长真好。”赵天宇也不讲客气,他心安理得地看孟子坤给自己拧开盖子倒了碗汤,然后接过孟子坤递过来的勺子开始喝汤。

       孟子坤坐在他对面眼巴巴地看着他吃肉:“怎么样?好不好吃?”

       “好吃,不过这不是你做的吧。”

       “我让我家保姆阿姨给我做的。”

       “我就说呢,我们孟小少爷怎么舍得下厨房了。”

       “为了你的话呢,也不是不可以。”

       赵天宇吓得排骨都掉了,他看着对面正在认真研究汤的孟子坤内心复杂。孟子坤还在喃喃自语:“这个应该不难吧?改天试试。”

       孟子坤还是这样,总是在不经意间说出能让赵天宇心脏狂跳的话。可是不管是十年前说以后要给赵天宇买一辈子早餐的孟子坤,还是现在这个说要给自己熬汤的孟子坤,赵天宇都无法拒绝。

       孟子坤走后赵天宇的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新来的实习护士大着胆子来办公室问他是不是碰到了什么好事,赵天宇茫然,小护士调皮地说他笑得嘴角可以拉到后脑勺打个中国结。赵天宇听完笑得更开了,小护士走的时候又对他说:“赵医生你要多笑笑,你知不知道你一笑53床那小姑娘都能被你迷得多吃一碗饭!”

       赵天宇下班回到家后打开相机笑着自拍了一张,发了他珍贵的一年一条的朋友圈:新来的护士说我一笑我们科最小的病人能多吃一碗饭。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孟子坤的评论:我能多吃一锅!

       赵天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没回复孟子坤。孟子坤的消息马上就发过来了。

       -到家了?

       -嗯

       -你晚上吃啥啊?

       -外卖

       -……

        你一个医生,怎么自己都活得这么不健康

       -没时间做饭

       -那以后我给你做吧

       -……你别这样

       -我哪样了?

        你表个态吧赵天宇,我喜欢你,你呢?  

       赵天宇吓得手机都掉了,他发了个呆,然后发现孟子坤撤回了。


  3

       接下来的几天孟子坤依旧变着法给赵天宇送午饭,他们俩都对那天晚上的话闭口不提。赵天宇良心不安地接受着孟子坤的爱心午餐,他不敢拒绝。孟子坤向来都有点霸道,贸然地拒绝可能会激发他性格里的极左因子,虽然赵天宇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但不代表孟子坤不会对他做出一点别的事。

       “你每天给我送饭,不用上班吗?”又是被投喂的一天,赵天宇拆开饭盒。

       “我要是需要天天坐办公室,那那些员工我雇来干嘛?”孟子坤捏了捏赵天宇的脸,他总觉得赵天宇胖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干啥呢!”赵天宇打开孟子坤的手,“动手动脚的,怪大叔。”

       “赵天宇,我怎么觉得你越活越过去了?你以前都没这么嗲,叫你跟我撒句娇你都要追着我在操场上跑三圈。”孟子坤一把抓住刚刚在自己身上施暴的手,轻轻地捏了捏。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赵天宇挣脱开去倒水喝。

       “我还忘了痛也许可以忘了你却太不容易呢。”孟子坤站起来,他跟在赵天宇后面,把赵天宇圈在怀里,赵天宇先是吓了一跳,然后义正辞严地说:“孟子坤,我的态度是不是还不够明显?”

       “非常不明显。”

       “那我直说了吧,孟子坤,我不喜欢你了。”

      孟子坤笑了笑,他低下头在赵天宇脸上亲了一口:“我知道了。”说完就收拾好他的饭盒走人了。


       孟子坤和赵天宇的往事好像真的没什么可提的,不美好的故事大多相似,可他们跟每一对因为毕业而分手的恋人好像一样,又好像不一样。

       看似无疾而终,实有难言之隐。周震南这样概括他们的分手,赵天宇“切”了一声,开始回忆十二年前的夏天。


       赵天宇在高一的时候是不认得孟子坤的。对当时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教科书的赵天宇来说,除了方圆一米内的同学和成绩上对自己有威胁的对手外,其他人都没有认识的必要。而孟子坤跟他既不是同学也不是对手,没必要三个字,无数次阻断了花痴女同桌跟他讨论孟子坤的想法。

       可是孟子坤是认得赵天宇的,年级光荣榜的第一名,少见的不戴眼镜的学霸,鼻梁高高的,身材过瘦了,每天都乖乖地穿着肥大的校服,空空荡荡的惹得他心里莫名地疼。孟子坤在第一次见到赵天宇后回家翻了翻表妹留在家里的言情小说,终于找到了能形容赵天宇的词:清冷又矜贵。

       第二天他问他恋爱进修十级的女同桌:“如果你突然觉得一个人很漂亮怎么办?”

       “这需要问吗?要不然就是她真的很漂亮,要不然就是你为爱变瞎了咯。”

       “那要是你不仅觉得他漂亮,你还会时不时地心疼他呢?”

       “哟,你喜欢上谁了?”

       “我帮我妹问的。”

       “那你妹就喜欢上那个人了呗。”

       孟子坤陷入痴呆,在这么个全体少男少女春心萌动情窦初开的年纪,他孟子坤也没能免俗,虽然他已经挺不俗了,因为他喜欢的是个漂亮的男孩子。

       百般确认自己确实是喜欢上赵天宇了的孟子坤突然开始怂了,情书写了一封又一封却从来没送出去过,在赵天宇经过操场时用生命投出的三分球赵天宇也从来没看过,挨了两个月要文理分科了,孟子坤大笔一挥,在文理分科表上潇洒地写了个“文”。

       “你疯了吧?你理科比文科好那么多诶?”孟子坤的同桌吃惊。

       “你懂啥?这叫为爱走钢索。”


       高二一开始孟子坤的班主任就给了他一个巨大的助攻:班主任看着良莠不齐的成绩单开启了先富带动后富模式。一个成绩好的带一个成绩差的,成绩最好的带成绩最差的。

       于是孟子坤自然就跟赵天宇组队了,孟子坤高兴得像个三百斤的孩子,他握着赵天宇伸过来的手:“你好啊我叫孟子坤,你长得可真好看。”

       赵天宇:…………

       孟子坤很聪明,就是懒,懒得做笔记,懒得写作业,政史地大题懒得写那么多字就空着,老师的鼻子都被他气歪了,他还是懒。直到赵天宇看不下去了每天帮他抄笔记劝他好好学习他才收敛点。这天赵天宇照旧帮孟子坤抄笔记,孟子坤突然笑嘻嘻地塞给他一张草稿纸,上面写着卡了他半节课的数学题的解题思路。

       赵天宇看着孟子坤:“你这么聪明怎么不去学理科?跑我们文科来遭啥罪啊?”

       “因为我喜欢的人选了文科嘛。”

       “你还挺浪漫。”

       “谢谢夸奖。”


       赵天宇怎么都没想到孟子坤喜欢的是他。他还记得孟子坤跟他告白那天是个星期三,刚好轮到自己值日,他扫完教室锁好门,经过那个罕有人至的楼梯间时突然被人拉了过去。

       赵天宇还怕自己是要被校园暴力了,他紧张地闭上眼睛,过了半分钟没啥动静,他又睁开眼,眼前是孟子坤比自己更紧张的脸。

       “我今天叫人给我算了一卦,她说白羊座今天表白比较容易成功。那么我要表白了,赵天宇,我喜欢你,大概有,嗯…半年了。”

       “我…”赵天宇想说我他妈的是男的。

       “你要是拒绝我我就从这里跳下去。”孟子坤指了指窗户。

       “…这里是二楼,摔不死…”

       “我把你当老婆,你居然想要我死??”

       赵天宇笑了,他低头想了想,然后抬起头亲了亲孟子坤近在咫尺的脸。

       “我答应你,免得你跳楼。”

       孟子坤开心得像得到了糖果的孩子,他低头亲了亲赵天宇的嘴,薄荷味瞬间充斥了赵天宇的鼻间。赵天宇又被逗笑了:“你是不是傻?咋还提前嚼了个口香糖。”孟子坤不说话,他搂着赵天宇加深了这个吻。


  4

       赵天宇觉得回忆往事真是一件很吃亏的事情,今天他居然迟到了。

       53床的小姑娘就要出院了,她妈妈带着她来跟赵天宇道别,小姑娘术后恢复得很好,一蹦一跳地跳到赵天宇面前:“医生叔叔,你长得好帅,我能亲你一口吗?”

       赵天宇笑着把脸凑过去,小姑娘用力地啵了一口,然后塞给他一包糖,屁颠屁颠跑走了。

       赵天宇拆了一颗,是薄荷味,这让他想起了他跟孟子坤的那个吻,进而又想起了孟子坤这个人。

       他这才发现孟子坤已经很久没给他送饭了。之前周震南就告诉过他,孟子坤的公司最近出了点问题,天天忙得焦头烂额的,不得安生。

       赵天宇想了很久还是给孟子坤打了个电话,电话那边的人很惊喜:“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没事,我就是以一个医生的身份建议你,不要熬夜,多吃水果,按时吃饭,规律作息,别猝死了。”

       孟子坤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守寡的。”

       “神经病!”赵天宇羞红了脸,气愤地挂了电话。

  

       孟子坤公司的危机没过多久就被他化解了,在美国学了这么久的金融也不是白学的,他又开始给赵天宇送饭,赵天宇那一块儿的小护士都认识他了。不仅因为长得帅,还因为孟子坤给她们带的小蛋糕。

       “我现在在追你们赵医生,有什么事你们都要及时向我汇报哦!”

       “好!一定!没问题!”

       在孟子坤送饭的一个月纪念日那天,他突然问起赵天宇十年前为什么突然要分手。赵天宇埋头吃饭没理他,他不抛弃不放弃地追问,赵天宇终于抬起头:“我就是想通了呗,两个什么都没有的毛头小子,拿什么跟大人刚。”


       分手是赵天宇提的。那是高考完那年的八月,他们忙碌地穿梭在各个升学宴间。但孟子坤突然失联了,电话无人接听,家门闭门不让进。大家都陷入恐慌,赵天宇却没什么反应。他很早就听孟子坤说他妈想送他出国,想必现在孟子坤正跟他妈拧巴着。

       赵天宇想了想,他给孟子坤发了条短信。

       “你接一下我的电话嘛。”

       他终于如孟子坤所愿对孟子坤撒了次娇。果然没过多久再拨过去电话就通了。

       “喂?”

       “喂,我是天宇。”

       “我知道。”

       “你最近在干什么呢?”

       “没干嘛啊,我最近在姥姥家手机没信号。”

       “哦。”

       ……

       “孟子坤我觉得吧,如果我是你,左边是光明的前程,右边是没有保障的爱情,我一定会选左边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就是觉得,你为了一段不能被大多数人认可的感情去伤害你的亲人或是赔上你的未来,没必要。”

       “……”

       “所以我们分手吧孟子坤,我也有点累。”

       赵天宇是个很讲究仪式的人,他连分手的电话都挑在了孟子坤跟他告白的那个楼梯间打。孟子坤挂下电话就答应他妈出国了,他可不能拂了赵天宇的好意。


       孟子坤抓着还在吃饭的赵天宇的肩膀:“那现在呢?现在我有能力了,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了,你到底还在犹豫什么呢?”

       “诶你先放开我。”赵天宇扭了扭,孟子坤还是固执地掐着他的肩膀,赵天宇叹了口气。

       “孟子坤,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你,可是喜欢并没有什么用,能分第一次就可能会分第二次,我不年轻了,没有勇气了。”

       孟子坤听完反而笑了,他摸了摸赵天宇的头:“没关系,你还喜欢我就成,我会继续努力的。”

       赵天宇:……


  5

       赵天宇值夜班的时候突然送来了个紧急病人,人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不行了,赵天宇迅速对病人进行了一系列急救措施,很快心内科的其他医生专家也赶来了,赵天宇全身发抖地让了让位置,他看着床上奄奄一息的人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病房里突然被哀伤浸泡,赵天宇机械地走出病房,家属的哀嚎此起彼伏。赵天宇在楼梯间抱着膝盖低着头坐下,他突然觉得十年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重合了,两种不同的绝望充斥着他的大脑,他很快就大哭了出来。

       因为不放心赵天宇而跟过来的小护士看到后赶紧给孟子坤打了个电话,还没睡醒的孟子坤听到电话后一个跟头蹿了起来,穿好衣服脸都来不及洗就开车奔向了医院。

       小护士说刚刚一个经赵天宇手的病人抢救无效死亡了,赵天宇现在崩溃了。

       孟子坤在午夜的马路上把车开到了120码,车一停他就狂奔进大楼找到了小护士,护士领着他找到了赵天宇,赵天宇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孟子坤轻轻走上前蹲在赵天宇旁边。

       “天宇,是我,孟子坤。”

       听到声音的赵天宇猛地抬起头,恍惚间他好像看到了十八岁的孟子坤。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地抱住眼前的人,好不容易被压下来的眼泪此刻又涌了出来,孟子坤拍着他的背,不停地安慰这不是他的责任,赵天宇还是在哭。孟子坤一只手穿过赵天宇的膝弯把赵天宇整个抱到了自己怀里,赵天宇哭了足足半个小时,哭得孟子坤心在滴血。

       孟子坤把赵天宇抱到自己车里,他把副驾驶的座椅摇下来了点,又给赵天宇盖了个毯子。他坐回驾驶室,握着赵天宇冰凉的手,赵天宇沉默地看着窗外过了好久才开口,他的声音哑哑的。

       “孟子坤,我今天突然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你不要想了,都说了不关你的事。”

       赵天宇转过头:“要是我明天就死了可怎么办?”

      “你再给我瞎说你看我不揍你。”

       赵天宇坐起身,孟子坤紧张地看着他,他现在动一下孟子坤都要拉一级警报。

       “孟子坤,我们在一起吧。”

       “啥??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赵天宇又重复了一遍。“我不想留遗憾。”

       “真的吗?我没在做梦吧?”他拍了拍自己帅气的脸,“卧槽好痛,我靠我居然没在做梦!”

       “神经病。”赵天宇终于笑了。

       “今晚别值班了,我送你回家。”孟子坤发动车子,载着抗议的赵天宇跑了。

       孟子坤那晚不出意外地留了宿,可他怂,什么都没敢干,赵天宇窝在他的怀里睡得安稳,他就这样看了一夜。


  6

       孟子坤在确定关系后就吵着要跟赵天宇同居,赵天宇拒绝的理由是孟子坤家离医院太远,自己家太小。于是孟子坤大手一挥,在医院旁边买了套房。

       拿到钥匙的赵天宇:……

       赵天宇嘴上不乐意心里还是开开心心地搬了进去,孟子坤还真为他学了做饭。同居一个月后孟子坤突然忙了起来,赵天宇没怎么当回事,老板嘛,应酬当然多一点。直到那天马伯骞把醉得稀烂的孟子坤送了回来。

       马老师语重心长地教育着赵天宇:“孟子坤今天跟我说,他很害怕,他说他一点都感受不到你爱他,他总觉得你跟他在一起是被强迫的。我怎么劝他他都不听,你们俩该好好谈谈了,他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赵天宇看着沙发上缩成一团的孟子坤,对马老师“哦”了一声就关上了门。

       赵天宇艰难地把孟子坤拖到了床上,孟子坤抱着他的腰撒娇。他掰开孟子坤的手起身去给他倒水洗脸,孟子坤在赵天宇给他擦完脸后突然醒了,他嘟着嘴委屈得像个孩子:“赵天宇,你为什么从来不说你有多爱我?”

       赵天宇都被萌笑了,他摸了摸孟子坤的头:“你先睡觉,你睡醒起来我就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孟子坤听完又睡了过去,赵天宇给他换完衣服人都要累瘫了。他走到书房翻箱倒柜找了张白纸,又找了根笔,开始写他人生中第一封情书。


       孟子坤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赵天宇已经开始做早餐了。他揉了揉太阳穴发现了赵天宇放在床头柜上的信,孟子坤带着好奇拆开,看完后拖鞋都来不及穿就狂奔到厨房抱住了赵天宇。

       “干啥呢?我这都要糊了。”

       孟子坤把头埋在赵天宇肩膀上,他笑了笑。

       “赵天宇,我爱你。”

       赵天宇也笑了:“我也爱你,但你能先松开吗?我这个蛋真的煎糊了。”


  7

       

      《圣经》里说过,“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可是我说,爱是漆黑操场上你噗通的心跳声,是你第一次亲我时清香的薄荷味,是围巾多绕两圈的温暖,是你上课偷看我时被老师砸中的粉笔头,是烫到手也要为我熬的胡萝卜牛腩汤,是我脆弱时你宽大的拥抱,是我大笑时你按下的快门,是你醉酒时吐露的心声;爱是不得不分离但注定会再相遇,是勇敢,是动心,是妥协,是我不能没有你。

         ——《赵天宇给孟子坤的第一封情书》




End


评论(36)

热度(122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