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1

ABO!ABO!ABO!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者慎入!

and作为一个没追比赛补档全靠cut的人  时间线什么的 不存在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私设如山   勿上升


       今天星期五,赵天宇的课表上只有一节公选课,本来没有去的必要,但立场是不翘每一节课的赵天宇还是收拾收拾书包去上课了。五月的太阳晒得他头晕,路上他随手接了张传单挡太阳,到了教室他才发现自己忘了带书。

       得,这节课就看传单吧。

       赵天宇在瞌睡上来之前迅速浏览了那张已经被他折腾得皱皱巴巴的纸。虽然这张传单的设计排版让赵天宇怀疑主办方没给美工发工资,但好在重点还算突出:明日之子,就这样唱!想成为国民偶像吗?赶快报名吧!赵天宇咬着手指想了想,把传单折好放进书包里,开始睡觉。

       上完课回到宿舍的赵天宇又从书包里拿出了那张传单仔细研究,路过的室友瞟了一眼开始搭话:“你刚刚回来的时候没看见学活前面的摆点啊?好像就是这个报名。”

       “啊?那个…我就看着玩玩。”

       “你可拉倒吧,谁不知道你喜欢唱歌。”

       赵天宇没再说话,他死死地盯着最角落里的注意事项。

       “本比赛不招收尚未找到伴侣的Omega。”

       赵天宇想了想,洗了把脸换了身衣服,照了照镜子之后又偷了点室友的粉底液,在把脸涂得比脖子白了两个色号之后他忐忑地出了门。

       报就报吧,反正一切皆有可能呢。


       作为一个青春期尾巴上的大学生,赵天宇的第二性别罕见地还未出现,眼看着朋友们十五六岁就开始性别分化了,自己等到19岁了还一点动静都没有,赵天宇心里不是不急。他也去问过医生,医生给出的解释是15—20岁开始出现第二性别都是正常的。赵天宇还有三个月就20了,他却不急了,他不急的原因有三:一是目睹了身边人的生活或多或少因为信息素受到干扰后,他慢慢有点庆幸自己不用过早遭受折磨。二呢,是他觉得自己爸爸是个Alpha妈妈是个Beta他怎么样都不会分化成最弱势的Omega。第三,反正急也急不来嘛,倒不如坦然接受了算了。

       于是怀着自己怎么着也不会是个Omega的想法的天宇揣着传单咚咚咚地下了楼,他很快就找到了那个报名点并踩着小碎步走了过去。

       “你好!我要报名!”

       工作人员抬头看了他一眼,抽了张报名表。

       “姓名?”“赵天宇!赵钱孙李的赵,天上的天,宇宙的宇。”

       “年龄?”“19岁。”

       “性别?”“男啊。”

       “还有一个呢?”“Alpha!”

       工作人员停下了写字的手看了看他。

       “Alpha?小朋友别撒谎。”

       赵天宇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被发现了。

       “Beta就Beta嘛,又不丢人,你身上可没有信息素的味道。”工作人员接着说,同时在第二性别那栏写了个Beta。“报好了,后天来参加海选吧。下次不要撒谎了哦。”

       赵天宇听完不停地鞠躬说谢谢,一蹦一跳地回了宿舍。一回宿舍他就向他的室友汇报了这个好消息,室友假装激动:“哇!奇迹天天要开启他的魔幻之旅了!”

       “你是不是神经病!”


       过海选对于赵天宇来说不是什么难事,海选过后的初选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很早就拿到了评委的666的赵天宇开始坐在一边暗中观察,逢人就问你是什么性别。大家虽然觉得奇怪但看他长得好看也都没想太多告诉了他,做完一圈问卷调查后赵天宇惊讶地发现来参赛的基本都是Alpha,连Beta都没几个。他在感叹这个比赛的腥风血雨之余又开始担心,要是自己比赛期间突然分化成了Omega可咋办?

       赵天宇晋级九大厂牌之路还算顺利,但他内心的恐慌却与日俱增。喉咙的病症和内心的不踏实感让他一度想要退赛,但一想到他的粉丝和一直挺他的星推官他还是选择继续比下去。可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在赵天宇想要离这群可怕的Alpha远一点的时候,导演安排了一个人跟他组CP。这个人,就是孟子坤。

       孟子坤是个分化完还没多久的Alpha,他家境优渥,长相帅气,身高傲人,唱歌还好听,最最最重要的是他还是所有性别里最强势的Alpha。赵天宇对他的概括就是天选之子,节目组现在安排这么个人跟他营业,这不是要他的命吗???

       赵天宇本能地想拒绝这个安排,但看着面前眨着狗狗眼的孟子坤,拒绝的话说到嘴边就被他吞了下去。他尴尬地“哦”了一声,和孟子坤进行友好会晤的第一步:握手。赵天宇选择性忽略了握住孟子坤手的一瞬间那奇怪的触电般的感觉,开始和孟子坤进行友好会晤的第二步:尬聊。

       在和孟子坤的尬聊中赵天宇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只想跟孟子坤商业合作互惠共赢的想法,孟子坤看着他点点头表示理解,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喜好,又聊了点音乐上的东西。聊完赵天宇在心里舒了口气,还好这个孟子坤没有看起来那么难接近。


       随着比赛的进行,赵天宇跟其他赛道的选手也越来越熟悉,很快他就发现了其他赛道里隐藏了两个Omega。赵天宇跟把这俩Omega拉了个群,开始发表疑问。

       “你们俩是怎么报上名的?”

       “我嘛,我15岁的时候第二性别一出现就跟马老师在一起了啦。胖轩呢,报名的时候还没有第二性别,上个月才出现的吧?然后毛毛就…拐卖儿童了。”

       赵天宇表示这也行???他想了很久,跟群里两个小朋友坦了个白。

       “其实吧,我到现在都没有出现第二性别。”

       “啥???哥哥???你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出问题了???”钟易轩周震南二脸懵逼。

       “没搞错,我真没出现。我以为没出现第二性别不能报名来着才说自己是Beta的。不过你们放心吧,我绝对不会是Omega的。话说胖轩就算了,南南你居然是个Omeg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震南在手机屏幕前气愤地瞪大了他的小眼睛:“赵天宇,你不要高兴得太早,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你要是个Omega我就要笑死了。”


       周震南绝对是个隐藏的预言家,今天晚上自己就要刀了他。躺在床上身体内一阵燥热的赵天宇心想。

       今天距离赵天宇二十岁生日还有五天,他一如往常地在排练室排练,可他的身体内突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赵天宇跟老师请了假匆匆忙忙赶到宿舍洗了个澡,可是这种感觉不但没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了,与此同时自己身上突然散发出了一阵浓浓的牛奶味。赵天宇赶紧爬到床上裹紧被子,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他后知后觉才发现被周震南说中了,自己真的分化成了一个Omega。

       赵天宇有点绝望,来找赵天宇玩的周震南站在门口看着床上的赵天宇闻着空气里浓浓的牛奶香还没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他赶紧喊来了钟易轩,两个人关着门讨论。

       “他这是在干啥?”

       “不知道,不会是发情了吧?”

       “嗯?你发情时候是这样?”

       “我不知道,你要去问马老师。你呢?你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你要去问毛老师。”

       “要不,我去问马老师,你去问毛老师,我们等下来汇合?”

       “行,动作快点。”

       说完两个人就狂奔回自己的宿舍开始叽里呱啦地问。马老师毛老师一脸???地回答了他们,一分钟以后两个人又同时出现在了赵天宇宿舍。

       “我看他这八成是发情了。怎么办?你还有没有抑制剂?”

       “我用完了啊!你呢?”

       “我有马老师我还需要抑制剂干什么?”

       “……我竟然无法反驳,那现在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要不我们告诉孟子坤?”

       于是两个人又手拉着手找到了正在练歌的孟子坤。

       “孟爷!赵天宇他……”

       “他咋了?”

       “他……发情了!”




Tbc


挖坑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评论(53)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