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3

ABO!ABO!ABO!   雷者慎入

时间线混乱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  1   2


       临危受命的周震南和钟易轩又被毛不易赶去了赵天宇房间。赵天宇裹着被子还迷迷糊糊的,周震南一到房门口就发现了不对劲。

       “你觉不觉得天宇身上好像有股别的信息素的味道?”

       “我也闻到了。”

       “难不成子坤已经把他标记了??”

       “没那么快吧…要是被标记了那马老师毛老师不是白忙活了一场?”

       “别跟我提马老师,我还生着气呢!”

       “哦,那别讨论这些了。毛老师叫我们照顾天宇,怎么照顾啊?”

       “不知道,先把房间整理一下吧。”

       周震南走了进去,钟易轩紧随其后。他俩看着地上凌乱的衣服目瞪口呆。

       “他们可真激烈…”

       “哦我的天呐包子你快过来看,这地上还有扣子!”

       “这是子坤衣服上的吧。”

       “我猜是赵天宇饥渴难耐一把抓住子坤的衣服就是一撕!啪!就成这样了。”周震南模仿着,两个人边收拾边笑。床上原本安静的赵天宇突然又开始闹腾了,他一双手抓着床单,嘴里还在叫孟子坤的名字。

       “我就说他对孟子坤有意思吧!”

       钟易轩凑近赵天宇看了看:“南南,他好像被孟子坤临时标记了。”

       “临时标记是什么鬼?”周震南也凑了过去。

       “就是孟子坤在赵天宇脖子后面咬一口,让他的信息素进入赵天宇的体内,这样能对赵天宇起一点安抚作用。”钟易轩爬了起来,“总之他今天应该不会这么难受了,我们赶紧收拾吧。”

       周震南也爬了起来,两人打扫完了房间又给赵天宇喂了点毛老师配的生理盐水。完成任务后两个人愉快地回去看马老师跪搓衣板了。


       而另一边的孟子坤跟导演对峙着,一个要出去一个不放人,孟子坤一脸阴沉,而导演一脸无所谓。

       “你们能不能人性化一点?我脸都要烂了想出去买点护肤品,这很过分吗?”

       “当初你们住进来可都是签了协议的,无故禁止私自外出。再说你的脸看上去没多大事啊?大不了叫你朋友给你带呗?”

       孟子坤想真人快打,但从他出了赵天宇的门开始他心里就一直很慌,不知道是信息素的作用还是他的心理作用,他总觉得他的Omega现在很难受。他没再跟不通人情的节目组纠缠,转身就回了赵天宇房间。

       赵天宇还是那样乖乖地蜷成一团,房间已经被周震南和钟易轩收拾干净了。孟子坤大步走了过去,他也听到了赵天宇在时断时续地叫着自己的名字,他试着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出来,闻到了熟悉的信息素味道的赵天宇终于放松了下来。孟子坤摸着赵天宇已经汗湿了头发拿出手机打电话。

       “喂?”

       “这不是我们孟爷吗?怎么这时候打电话来了?”

       “能帮我个忙吗兄弟?”

       “什么忙尽管说,帮得上我一定帮!”

       “你帮我搞点抑制剂来。”

       “啥玩意?你不是Alpha吗?”

       “我这有个朋友发情了…唉你别问了,就说行不行吧,不管你用什么办法,能搞到就行,钱不是问题。”

       “我尽力吧。”

       “明天我就要,你速度一点。”

       “行。”

       “哦你明天给我送过来的时候再给我带瓶Beta香水吧。”

       “OK”

       “谢啦兄弟。”

       孟子坤挂了电话,他一想到被子里赵天宇现在一丝不挂就脸红心跳,纠结了好久他还是把赵天宇抱了出来放进了浴室,赵天宇整个人依旧挂在他身上。孟子坤闭着眼睛给赵天宇洗了个澡,洗完他自己身上也湿透了,他把赵天宇用浴巾裹起来抱了出去。赵天宇的床是不能睡了,他想了想又把赵天宇抱到了自己房间。

       孟子坤快速洗了个澡,他的锁骨上还有今天赵天宇留下的吻痕,这么一想他的信息素又没控制住。孟子坤站在镜子前尴尬地进行自我教育:“忍住,一定要忍住,现在上得爽,等他清醒过来就要火葬场了,为了以后的幸福,一定要忍住啊孟子坤!”

       说完孟子坤就拉开了浴室的门,他轻手轻脚地躺到赵天宇身边。他的身上还残留着刚刚没控制住的信息素味道,赵天宇在他一躺下来就翻了个身扑进了他怀里。孟子坤抱着主动投怀送抱的赵天宇简直受宠若惊。

       妈的,发情期真好,真希望赵天宇天天发情。孟子坤心想。毕竟他做梦都没想过,那个自己第一眼就看上的但是和谁都有距离感的漂亮哥哥会乖乖地窝在自己怀里,好像一秒都离不开自己。


       其实孟子坤对赵天宇是Omega这件事是非常能接受的。当他以为赵天宇是Beta的时候,他曾经在心里小小的遗憾了一下,因为众所周知Alpha和Omega在各方面都称得上是绝配,但赵天宇是Beta这件事并没有影响他对赵天宇产生兴趣。

       孟子坤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赵天宇的场面。那是自己赛道第一次晋级赛的彩排,赵天宇作为其他赛道已经晋级的选手坐在台下乖乖地看着,那天他戴着一顶鸭舌帽,帽檐遮住大半张脸。他就那样安静地坐着,有人来找他说话他马上开始和别人聊得火热,人一走他又恢复了冷冷淡淡的样子。孟子坤有点好奇这个人,他在自己唱完后突然走下台问着若有所思的赵天宇:“我唱得好听吗?”

       赵天宇听到孟子坤说话才回过神,他慌忙抬起头:“啊?好听!”说完赵天宇又对着孟子坤笑了笑。

       赵天宇抬头的时候孟子坤终于看清了那张帽檐阴影下的脸,他都快看呆了。折射着舞台灯光的亮晶晶的眼睛,高高的挺直的鼻梁,公式化微笑但嘴角弧度依然很好看的嘴,孟子坤突然理解了那个烽火戏诸侯的皇帝,就比如他这一瞬间就能为眼前这个好看的人付出一切。

       赵天宇伸出手在呆了的孟子坤面前晃了晃:“你没事吧?”孟子坤吓了一大跳,他冲着赵天宇尴尬地笑笑就抱着话筒一溜烟跑走了,还差点摔一跤。

       于是孟子坤就这样喜欢上了隔壁赛道的赵天宇哥哥,他问了好几个人才问到赵天宇是个Beta,孟子坤失落了大概有一秒钟马上又振作起来了。在这个信息素比爱更有吸引力的年代,没有信息素的作用才更能证明自己是真爱嘛!他不停地给自己打气,可赵天宇却给他泼了一盆又一盆冷水。他发现自己根本走不进赵天宇的心里,赵天宇的隔离带的围墙,太厚了。



TBC

评论(31)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