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4

ABO!ABO!ABO!   雷者慎入

时间线混乱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  1   2   3


       赵天宇觉得有点尴尬。

       他醒过来的时候周震南正坐在床边背词。赵天宇茫然地坐起身, 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这不是他的房间。周震南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赵天宇:“你终于醒了?你再不醒孟子坤就要破产了。”

       “啊?”

       “孟子坤叫我帮忙看着你,一分钟十块钱。”

       “………”

       “你傻了?” 周震南伸出两根白皙的手指,“这是几?”

       赵天宇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周震南:“我怎么会在这?”

       “你不会全忘了吧?你发情了你知不知道?”

       “…知道。”

       “那昨天孟子坤照顾了你一天你知不知道?”

       “啊?”

       “。。。心疼孟子坤。”周震南拿起枕头边的抑制剂,“这也是他弄来的呢,他为了弄这个还差点跟导演组的打起来。天宇,虽然我站南天门,但是吧我觉得子坤对你真的有那么点意思,你真的不喜欢他吗?”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拿他当弟弟。”

       “那你拿我当什么?”周震南眨着他的小眼睛。

       “我站签证。”赵天宇揪了揪周震南的脸蛋,“我去练歌了,你赶紧去找你的马老师吧。”说完他就穿好鞋啪嗒啪嗒走了。


       赵天宇到排练室的时候孟子坤正在唱歌,看见他来了孟子坤放下话筒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

       “你醒啦?”赵天宇觉得要是孟子坤有条尾巴,现在一定摇得非常欢快。

       “嗯。”赵天宇点点头,他闻到孟子坤身上熟悉的信息素味道才彻底相信周震南说的每一个字。

       “没有哪里不舒服吧?”孟子坤又靠得近了些,他大概是过于激动了,散发出的信息素熏得赵天宇腿软。

       赵天宇用力地摇了摇头:“你,离我远一点…味道太浓了…”

       孟子坤这才傻笑着收了收,他往后退了几步:“你练吧,我出去,不影响你。”

       赵天宇很迷惑,怎么自己发个情孟子坤好像变傻了。他跟声乐老师和了几次后头又开始晕,赵天宇开始嫌弃Omega性别带给他的奇怪体质,他没办法又折回了宿舍,推开了正在房间练歌的孟子坤的房门。

       “你怎么就回来了?”孟子坤显然很惊喜。

       赵天宇扑进孟子坤怀里,他把头埋在孟子坤颈间闻着熟悉的味道。孟子坤很快就明白了赵天宇这是在干嘛,他又试着释放了一点信息素。

       “这次不浓了吧?”

       赵天宇笑了笑,他抬起头。“不浓。”

       “你笑起来真好看。”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的眼睛。

       “我觉得我现在好像嗑药的。”赵天宇又埋头吸了一口。

       孟子坤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要不然你就在我这里练吧?省得你嗑个药还要跑来跑去的。”

       赵天宇被孟子坤逗笑了,他点了点头,于是接下来的一天他们俩都腻在一起,连睡觉都是。

       

       第二天毛不易给赵天宇打抑制剂的时候赵天宇问出了这个让他困惑了一天的问题。

       “毛老师,我为什么这么依赖孟子坤啊?难道是雏鸟情节我会依赖发情后接触到的第一个Alpha?”

       “一看你就没好好听过生理课。”毛不易拍了拍赵天宇的头,“孟子坤,在你脖子后面咬了一口,现在你身体里有他的信息素,要不然你以为你昨天没有抑制剂是怎么轻松撑过去的?你现在对他产生依赖性纯属正常现象。”

       赵天宇听完这才松了口气,他可不想承认他最近老黏着孟子坤其实是有夹带私货。他又戳了戳毛不易:“那你这次能不能给我多打点这个?这马上就要比赛了我天天黏着他我怕影响到他。”

       “你确定?这个副作用很大的,你下次发情期会更长。”

       赵天宇想了想,自己嗓子现在的状况能不能撑着他晋级到下次发情期都是个问题,他肯定地点了点头。

       “我确定。”

       

       孟子坤没有仔细想为什么赵天宇这两天没有黏着他这个问题,比赛迫在眉睫,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中。孟子坤觉得那一仗大家打得还算漂亮,可是钟易轩淘汰了。

       台下铺天盖地的黑幕声让这个舞台成了黑色幽默现场。赵天宇看着哭崩了的毛不易突然非常难过,他下了舞台,妆都来不及卸就回了自己房间。

       孟子坤有点着急,他找不着赵天宇,那种跟赵天宇发情那天一样的恐慌感又上来了。他凭着直觉去了赵天宇宿舍,他推开门,房间里没开灯,借着走廊的灯光孟子坤看见赵天宇背靠着墙抱着膝盖坐着。

       “天宇?”孟子坤冲了过去。

       “你怎么来了?”赵天宇抬起头,他用力地笑了一下。

       “你怎么了?”孟子坤直觉他的Omega现在很难受,他扶着赵天宇的胳膊把他拉了起来,抱进了怀里。

       “你说,他们怎么能这样欺负轩轩呢?到底是因为他是个小孩子还是因为他是个Omega?这个社会一定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宣示Alpha的主权吗?他们要是知道我是个Omega那么下一个淘汰的会不会就是我了?我怎么就成了个Omega呢?我讨厌这个性别,我讨厌我自己。”

       赵天宇积压了好几天的负面情绪此时终于爆发了。他的手紧紧地搂着孟子坤的腰,孟子坤吻了吻他的发旋不停地安慰他,在孟子坤熟悉的信息素安慰下赵天宇终于冷静了一点。他一双手还是紧紧地抱着孟子坤:“你今晚能陪我吗?”

       “当然可以。”


       孟子坤觉得赵天宇分化成Omega之后他们的关系近了点,虽然这样想很不厚道但他心里确实还挺开心。

       比如现在摄像机没有对准他们,赵天宇还是屁颠屁颠过来找他要抱抱。

       他弯了弯膝盖抱了抱赵天宇,赵天宇最近很爱抱他,吃完饭要抱,排练时要抱,睡觉前要抱,连两个人上厕所碰到都要抱。

       周震南在第十次偶遇孟子坤和赵天宇拥抱后终于受不了了。他把赵天宇拉到一边。

       “你不是把他当弟弟吗?你会这样对你弟弟?”

       “毛老师说了,我现在身体里面有孟子坤的信息素,我对他产生依赖是理所应当的!”

       周震南怒其不争地敲了敲赵天宇的头。

       “你上课到底有没有听过讲啊!你不排毒的啊!这都多少天了就那么点信息素早随着新陈代谢排掉了。我看你就是找了个让自己良心过得去的借口耍流氓!”

       赵天宇听完愣住了,他承认他确实没听过讲但他也不是没怀疑过,因为他现在根本不需要孟子坤信息素的安抚,可是他还是很想抱孟子坤。

       赵天宇看着不远处还在等着自己的孟子坤,他仔细想了想,孟子坤上课大概也没听过讲,反正抱一次少一次了。

       于是他又张开双臂光明正大地晃了过去。

       “要抱抱~”



Tbc


评论(47)

热度(5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