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5

ABO!ABO!ABO!   雷者慎入

时间线混乱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 1   2   3   4


       赵天宇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孟子坤知道。

       赵天宇同时也是个内心强大的人,孟子坤也知道。

       所以当这个有点矛盾的人现在窝在自己怀里跟他叽叽喳喳吐槽这个社会的时候孟子坤真是要开心死了。

       “凭什么一个Alpha可以标记无数个Omega但是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这跟以前丈夫可以三妻四妾妻子只能三从四德有什么区别?还有凭什么就觉得我们Omega一定比Alpha差呢?难道Omega就只能在家生孩子吗?这个社会对Omega太不公平了!”

       孟子坤刚刚还担心赵天宇会因为钟易轩的淘汰情绪崩溃,现在看来他还是太小看赵天宇了,他不仅情绪没崩溃,还向孟子坤展示了他超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孟子坤仿佛看到了一只小奶猫超凶地跟自己挥着爪子。

       赵天宇见孟子坤不接他的话,他疑惑地抬起头:“你说句话呀?你不说话我害怕。”

       孟子坤打了个哈欠:“你知道我为什么长这么高吗?”

       赵天宇摇摇头。

       “因为我睡觉前从来不说这么多话。”

       赵天宇气得一拳捶到孟子坤胸口:“你再逗我,我就把你脑袋打到肚子里去!”


       这一周孟子坤和赵天宇有个合作,他们俩挑的《红尘客栈》。用声乐老师的话说,他俩往那一站就是部武侠爱情片,孟子坤听完嘻嘻哈哈地拿起话筒一秒进入状态,他望着赵天宇突然来了句:“我只求与你共华发。”

       赵天宇被孟子坤这一眼看得打了个哆嗦,他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句诗。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这时候摄影师又端着摄像机进来了,赵天宇脑袋没想明白身体就开始营业,他对着孟子坤:要抱抱。

       孟子坤满足地抱住他,并在心里为刚刚把赵天宇整懵逼了的自己点了个赞。


       练习结束后的孟子坤和赵天宇又结伴回了宿舍,赵天宇直接往孟子坤房间跑了,路过的周震南趴在门上探着他的小脑袋:“我看你俩干脆住一块得了,跑来跑去麻不麻烦?”

       赵天宇白了他一眼:“我站南天门。”

       周震南:???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孟子坤看着被赵天宇气跑的周震南不停地笑,赵天宇一秒变脸地转过身,他丧丧地开口:“坤儿,我觉得我马上就要被淘汰了。”

       被点名的孟子坤真是要开心死了,他喜欢这样的赵天宇,只把脆弱的一面给自己看的赵天宇。他摸了摸赵天宇的头:“不会的,你最厉害。”

       赵天宇又轻轻踢了他一脚:“怎么我说我要淘汰你这么开心?”

       孟子坤又开始傻笑:“不是的,不是因为你说你要淘汰开心。”他顿了顿,看着一脸不解的赵天宇又开始说。“因为你会跟我撒娇才开心,因为你不用在我面前假装坚强才开心,因为你对我跟对别人不一样才开心。”

       赵天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你想什么呢?哪不一样了?在我心里你跟南南马老师毛老师都一个样,都是我的男性友人!”说完他就头也不回地跑了,留孟子坤一个人在原地傻笑。


       其实那天赵天宇说的话孟子坤是有一字不差地听进去的。尤其是那句“这个社会一定要用这样的方式宣示Alpha的主权吗”。

       孟子坤知道现在的赵天宇有多敏感,可是他不知道十七岁的他除了一个拥抱外还能怎么安慰赵天宇。他想了好久还是决定赌一把,在赵天宇午睡的某一天,孟子坤又溜了出来找到了导演马昊女士。

       “你又想干嘛啊?”马昊现在看到孟子坤就头疼。

       “这星期你们准备淘汰谁?”孟子坤开门见山。

       “反正不是你。”

       “是赵天宇对不对?”

       马昊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虽然赵天宇很优秀,可我想我们五强里不需要Beta,到时候连炒热度都没人看,你知道的,这个社会上Beta太多了,还是Alpha,Omega的新闻比较有吸引力。”

       你他妈才是Beta,你全家都是Beta。孟子坤在心里暗暗吐槽。他手指不停地敲着他的椅子:“我觉得你不能淘汰赵天宇。”

       “我还觉得你现在应该出去呢,有用吗?”

       “你淘汰他也没用啊,你上星期搞成那个样子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个噱头吗?你自己也知道Beta新闻没人看,你要是把赵天宇淘汰了那你上星期辛辛苦苦弄出来的热度不就浪费了?”

       马昊看着他,没说话。

       “我想了个办法,这星期你先顺着民意把荷兹淘汰,下星期淘汰我。”

       “你疯了??你可是夺冠的有力人选。”

       “我没疯,你答应我保赵天宇进前三就OK。”

       “我看你是真的疯了,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同意?”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觉得你会同意。”

       孟子坤跟导演谈完出来时手心都是汗,令他开心的是马昊真的同意了。他回到宿舍,赵天宇刚睡醒,正在到处找他。

       “找我干啥?”

       “当然是排练啊,我今天又睡过头了。快快快快去多练会儿补回来。”

       孟子坤被赵天宇拖着跑,赵天宇最近特别刻苦,一天就睡三个小时。孟子坤看着宽大卫衣里瘦小的赵天宇突然停了下来。

       “你干嘛?”赵天宇很明显拖不动不配合的孟子坤。

       “别练了,我想睡觉,你陪我。”孟子坤把赵天宇打横抱了起来,在赵天宇的抗议下强行又让他补了两个小时的睡眠。

       周六的淘汰赛真的是荷老师走了。赵天宇觉得这一场是最轻松的一场,他开开心心地跟孟子坤说真幸福,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孟子坤一想到下个星期就该自己走了他就难过。

       他是真的舍不得赵天宇啊。


       赵天宇很快就投入到了新一轮的比赛练习中,可他的孟小祖宗又惹出事了。

       “孟子坤你先冷静一下,你跟他们吵也解决不了问题!”赵天宇拉着孟子坤,“你一天没吃饭了你先吃点东西行不行啊?”

       孟子坤低着头不说话。

       “哎呀你别生气了,要是跟他们讲的通道理那还会有那么多人无辜被淘汰吗?你饿不饿,我给你煮面吃?虽然我只会煮方便面但我煮的可好吃了。”

       孟子坤终于笑了,他点了点头。五分钟之后赵天宇端来了一碗面。孟子坤呼哧呼哧地开始吃,他是真的饿了,没几分钟就解决了。

       “好吃吧?”赵天宇骄傲得像个五星级餐厅的厨子。

       “好吃,天宇哥哥真是秀外慧中,适合娶回家!”

       赵天宇脸色一变,他拍了拍桌子。

       “孟子坤,你给我吐出来!”


       孟子坤被关禁闭了。

       赵天宇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找导演好说歹说导演才答应把孟子坤放出来,赵天宇离开的时候被导演叫住:“你帮我带句话,叫孟子坤别折腾了,都要淘汰的人了。”

       赵天宇没理会,他找到刚被放出来的孟子坤。孟子坤看上去很委屈,赵天宇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第二次嫌弃Omega这不能给自己的Alpha安慰的体质。孟子坤倒是没想那么多,一见到赵天宇脑袋就埋到了赵天宇肩膀上。

       “我好累啊,我们去睡觉吧。”

       赵天宇当然答应了。有他在身边孟子坤入睡很快。赵天宇摸了摸熟睡的孟子坤的脸,又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一口,孟子坤的睫毛动了动,吓得他气都不敢出。看着孟子坤再没别的反应赵天宇才又安下心来。他轻轻地摸着孟子坤的头发,自顾自地说话也不管孟子坤听不听得见:“坤儿,你在我心里就是冠军。”


       周震南把孟子坤那条微博给赵天宇看的时候赵天宇简直想立刻冲到孟子坤跟前把他揍一顿,但孟子坤真的站在他面前时他又舍不得了。

       “你怎么这么冲动呢?”

       孟子坤不说话。

       “你可真是社会我坤哥,人狠话不多。”

       孟子坤还是不说话。

       “你知不知道这条微博的后果啊?你他妈可能就只能到这了你知不知道啊?”

       “我知道。”

       “那你知道我多想跟你一起进前三吗?我喉咙都要废了还在这里唱,有百分之五十是因为我舍不得你你知道吗?”赵天宇真的发火了,他甩开孟子坤的手就跑了。

       孟子坤没有追,他拿着手机找到了马昊。

       “满意了吗?”

       “满意。”

       “那我希望你答应我的也能做到。”

       “放心吧,他会进前三的。”


       孟子坤出来的时候碰到了马老师。

       “跟我聊聊?”马老师叫住孟子坤。他俩一人拿了罐啤酒,坐到了宿舍外面。

       “我刚刚都听见了。”

       “哦…”孟子坤觉得有点尴尬,“别告诉他。”

       “这个我当然知道。”马老师沉默了两秒,“既然你这么喜欢他,你怎么不直接标记他?”

       “马老师,如果你是我,南南是天宇,你会标记他吗?”

       马伯骞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不就得了。我要是强行标记他他一定会很难过的,突然变成一个Omega已经够让他难过了,我不能再伤害他。”孟子坤仰头喝了一口啤酒。“马老师,我爱他。”




Tbc


重申一遍本章所有内容都是我瞎编的!请勿上升!要不然mh提刀砍我八百斤的我可跑不动!

_(:з)∠)_


评论(40)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