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你要跟我用情侣头吗

一个由甜芋自拍来的脑洞

@沧戎霸霸 想的但是她就是不写: )

勿上升




“天宇~”

………

“赵天宇?”

………

“大宝贝儿???”

“憋吵吵,我打龙呢!”

孟子坤穿上拖鞋,两步走到赵天宇床前把自己的手机凑到赵天宇面前。

“天宇,毛毛和轩轩都用情侣头了,你还在打王者荣耀!”

赵天宇甩开孟子坤的手,屏幕上方倒数的秒数让他很生气。他推了孟子坤一把:“都怪你!我被龙拍死了!!!”

孟子坤委屈,但他不说,他趿拉着他的拖鞋离开了网瘾少年赵天宇的房间。


赵天宇沉迷掉分,不知不觉就打到了凌晨,他起来洗了个脸,发现孟子坤在隔壁房间直播。他赶紧回了自己的房间登上小号进了直播间。

“除非他俩给我道歉,亲一口我才原谅他们。”

赵天宇头上三根黑线,还要两个人亲???他冷漠地看完了孟子坤的直播,又刷了会儿微博。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噜…

如果说孟子坤的直播推掉的是不痛不痒的中路一塔,那孟子坤这张嗲气的表情包打掉的绝对是他守卫的水晶的。赵天宇被孟子坤萌得在床上嗷嗷叫,随即想到了今天晚上孟子坤说起的情侣头像。

今天太晚了,明天好好拍拍。赵天宇把孟子坤第二张自拍盯穿了,满足地睡觉觉。


第二天,赵天宇穿上他可爱的红卫衣,梳了个头,自拍前他给孟子坤的自拍点了个赞马克了一下教程,然后开始对着前置摄像头扭来扭去。

「我努力了各位 我真的努力了[微笑] 我仔细研究了今天孟老师的作品并企图模仿 可是我发现我可能真的没有自拍天赋@孟子坤_ 我愚笨啊[允悲] 我的经纪人叫龙龙 大家感恩吧她会督促我练习自拍的 祝大家节日快乐假期愉快🙏 ​​​[图片]」

赵天宇拿着这张他自认为非常满意的照片去找孟子坤,孟子坤假装不理他。

“坤儿啊,我刚刚自拍了一张,你看看呗~”

………

“我故意学的你的,你不是想换情侣头像吗?!”

孟子坤半信半疑地接过赵天宇的自拍,然后开始拍大腿笑。

“你这拍的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天宇,你确实挺愚笨的。”

“………你真的超严格诶。”

“是啊,因为某人昨晚看了我的直播还不亲我呢。”

赵天宇又想到孟子坤直播里说的话,他深呼吸了一口,告诉自己男朋友就这么一个打死了就没了,随即扯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爱换不换!我走了!”

孟子坤拉住赵天宇的手,把一只脚已经踏出去的赵天宇扯了回来按在怀里结实地亲了一口。

“换换换,我换。”


换完情侣头像的赵天宇窝在孟子坤怀里开始家暴。

“你直播里说啥?两个人亲?你他妈还想左拥右抱是吧?我掐死你!”

“我错了我错了别打了,谁他妈叫你打游戏不理我的!!!”

赵天宇停下了施暴的手,他眼珠子转了转。孟子坤心里划过一丝不祥的预感。

“孟子坤,带我上分吧!!!”

孟子坤,卒。




End

评论(22)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