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知乎体】男朋友太爱接吻怎么办

#第一次写知乎体 配合言十七的孟子坤视角搭配食用更佳

#还是无耻老贼@沧戎霸霸 的梗 赵天宇视角

#勿上升



提问:男朋友太爱接吻怎么办?

6054关注 249回答



匿名回答


我是最热门答案的那个人的男朋友。刚刚舍友看到这个说跟我挺像的我才发现这个答案,我必须要来解释一下了,我是老亲他,可这也不怨我啊。

先声明一点:我不是爱接吻,我只爱亲我的男朋友。


我和我男朋友呢就像他说的一样,是在一个社团活动上认识的,我被我朋友抓着去撑场子。我那天唱的《奇妙能力歌》,周围人很多,我闭着眼睛唱,唱到最后一句“我想要你”时,我睁开了眼睛,然后就看到了因为身高出众而在人群中巨醒目的、黑漆漆的、一头白毛的,他。

我以我今天的晚饭担保,我的第一反应是,这孩子,有点土。

但我确实因为他土而记住他了,然后他就开始撩我了,撩得那叫一个生硬,直女看了想打人。

比如拉着我玩真心话大冒险,故意坐我右边,故意输,然后接受他早就安排好的x泽x红娘的惩罚:公主抱左边第一个同性并深蹲五下。你说他抱就抱吧,他蹲完了还抱着我转了个圈。我???

再比如拉着我出去喝酒,妄想把我灌醉然后对我做些酱酱酿酿的事。奈何我酒里泡大的千杯不倒,最后他喝得不省人事,疯狂抱着我的腰对我表白。我???

不过他真的挺可爱的,我也蛮喜欢他的,而且他染回黑毛之后,真的,非常帅。


诶我的废话也蛮多的…言归正传我今天是来给自己洗白的!

我真的不是他口中的接吻狂魔,我以前也有过女朋友,但进展最深的也就抱了抱,我对接吻这件事本身没啥兴趣。我之所以爱亲我男朋友,是因为他那张娃娃脸,太可爱了我看到就想亲!而且他嘴唇软乎乎的,试问谁能拒绝一个嘴唇软软的宝宝呢!

但是他吧,实在是太高了,一米八七(大概是腿长的都惺惺相惜,我一看到他的腿和嘴就像磁石南极遇到了北极只往他身上黏),我要亲他的时候还得踮脚,但一般都是我抬头找他要亲亲,他就会低头在我嘴上啵一下。

不一般的时候,就是他最讨人厌的时候。我抬头他装傻,我踮脚他还装傻,等我跳起来亲他了他还扭过去不让我亲。

我???我怕他是没被秋昆社的老大打过。

但他很会看眼色,在我怒气值max之前他就会把我揉进怀里抱紧,然后疯狂吸我的脖子,妈的老子有几次都要窒息了,要不是想亲你谁会受这种委屈?: )

有两次吧,他不给我亲,我本来就心情不好,他还逗我,然后我就没理他,准备上演一场离家出走,结果我刚走到玄关鞋还没来得及换就被他一把拉住摁在墙上亲了个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干什么。

不要问我然后呢,我这人不记仇。



至于他说我不会接吻,呵呵,不知道他在我之前亲过多少小姑娘才练就了这么精湛的吻技。

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他宿舍,我俩窝在一起看电影。突然他开始盯着我看,我把他脑袋拍过去,他又转过来,然后他就亲上来了。

妈的,我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谁还记得换气!接完了他居然还笑我,气得我又扑了上去,差点把我的牙磕掉。

那天他的嘴被我咬破了三次,第一次是意外,后两次我故意的嘿嘿。

我这么聪明,当然一次就学会了。


我男朋友虽然长了长娃娃脸,但他胡子长特别快,刚刮的胡子没两天就又冒出来了。我跟他躺着看电影的时候就爱摸他下巴,他的胡茬不是很扎手,很好摸。我摸他下巴他就揉我脑袋,开玩笑,我花十块钱洗剪吹的头发是他能摸的吗?于是我一个秋昆社老大翻身翻到了他身上,妈的,老子翻得这么帅他居然说我像吉娃娃?

然后我趴在他身上看他,不受控制地就想亲他。他看电影时不怎么理我,我爬上去在他脖子上啃出了个草莓他才转过头。然后我开始气愤地啃他的下巴。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的嘴唇,他不抽烟,酒也很少喝。那天他嘴唇上还有刚刚吃完草莓的甜味,又香又软,像软糖。

我真的控制不了啊,你们亲过一次就知道了,每次回过神来的时候他都被我亲红了,我只能抱歉地看着他,伸出手往他嘴上摸一摸。

但最后都是以他捏住我的手把我反压在身下来一个深吻告终。

唉跟他看了好多部电影,没有一部看完了。


至于我生气?不存在的我脾气最好了我才不会生气。

而且我上台前是真的会紧张的,我本来真的只是想抱一抱他,但一抬头看见他的嘴我又想亲了,我真的没有故意撩他。


至于我们的朋友: ),以x泽x为首带头孤立我们,大概是我们太老实了吧,不像隔壁马老师和南南,他们都在厕所亲。

还有,mzk你要是能看到的话我希望你明白,我真的不是黏你,我是离不开你的嘴。还有如果你敢去提问,今晚不要回家了,回你的宿舍睡吧。






3.6k赞同 · 362评论 · 10分钟前




END

评论(32)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