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我想和你谈恋爱 4

腹黑总裁金主坤×蠢萌18线小明星宇

OOC预警 bug预警

前文:            

勿上升




第二天赵天宇不出意外地接到了推迟进组的通知,他懵了一会儿随即就高高兴兴接受了,正好这两个星期他能在家仔细琢磨琢磨剧本。他给孟子坤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孟子坤这个消息,当天下午孟子坤就拖着他的行李箱出现在了赵天宇的门口。

“我没钱交房租,被赶出来了。”

赵天宇看着可怜巴巴的孟子坤,不仅没拒绝还差点流下两滴珍珠眼泪。他赶紧让了让身子让孟子坤进来,孟子坤欢天喜地地拖着行李箱就往赵天宇家唯一的卧室跑。

“你往哪跑呢?你给我睡沙发!”

孟子坤不说话,睁大眼睛嘴角向下地看着赵天宇。

“行吧,那我睡沙发。”赵天宇无奈。

孟子坤还是睁大眼睛看着赵天宇。

“行行行,一起睡一起睡。”

说完孟子坤就一溜烟地冲到赵天宇的床上开始打滚。

赵天宇:………


孟子坤和赵天宇的同居生活从炸厨房开始。

这天孟子坤调了个六点半的闹钟,闹钟一响他一个鲤鱼打挺赶紧起床关了手机。赵天宇被吵得直哼哼,孟子坤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好不容易再次把他哄睡着,他轻轻地下了床,开始做他人生中的第一顿饭。

孟子坤划开手机,开始百度怎么煎蛋。

第一步,把锅烧热。

孟子坤打开电磁炉,凭感觉觉得锅已经烧热了。

第二步,倒油。

孟子坤又手忙脚乱地往锅里倒了一堆油,并且在他进行下一步之前,一滴油精准地溅到了他的手背上。

他赶紧用他还没负伤的那只手关上了火,得,还是去买早餐吧。

于是醒来的赵天宇走出卧室看到的就是餐桌上已经摆放整齐的早餐。孟子坤正背对着他铺筷子,赵天宇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背。

孟子坤被吓了一大跳,他转过来紧张地把手背到背后。

“这么紧张干什么?你在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

“没什么。”

赵天宇一把抓着孟子坤的手拉到自己面前,然后他就看见了被油溅到而起的水泡。

“怎么弄的?”赵天宇心里有点疼。

“就…烫了一下…”

“你是不是傻啊?不会做就别做啊!你给我等着我去给你找药。”赵天宇说完就要转身。

“哎呀没事,又不痛。”孟子坤一把抱住赵天宇,“再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总不能在你家白吃白住吧。”

赵天宇的下巴在孟子坤肩头蹭了蹭:“孟野,我觉得以我们的关系,你可以在我家白吃白住,这一切合情合理还合法。”

“好好好,赶紧吃饭吧,都要凉了。”

孟子坤好说歹说赵天宇才答应先吃饭再给他擦药。他现在手上火辣辣的心里却甜滋滋的,他的天宇哥哥实在是太温柔了,越接触越觉得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孟子坤觉得自己大概是栽在赵天宇身上了,但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还能瞒多久,也想象不到赵天宇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不过向来洒脱的他很快就忘了这些担忧。管他呢,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的作业后天再写吧!


赵天宇觉得,自己这个月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把孟子坤留在了家里。本来自己是想研究剧本的,可现在这是在干啥?为什么自己要被孟子坤圈在怀里看名侦探柯南?还要被孟子坤拉着强行破案?

赵天宇觉得自己这不是交了个男朋友,而是养了个儿子。而且这儿子虽然身高一米八七,可心理年龄大概只有十岁。他窝在聚精会神看动画片的孟子坤怀里打瞌睡,而孟子坤在激动的时刻总会疯狂摇醒他。

赵天宇:………

“天宇,你不喜欢看吗?”孟子坤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没事,你看吧,我陪你。”

“那我们看点别的吧。”孟子坤一脸鬼鬼祟祟,手指在触摸板上划了几下。

“………………………你他娘的电脑里为什么会下载这种东西???”赵天宇看着电脑屏幕里赤裸裸地纠缠着的两个人赶紧按了暂停捂住了孟子坤的眼睛。

“我好奇嘛。”孟子坤趁着赵天宇把电脑放到桌子上的空隙突然搂住赵天宇的腰,一个翻身把赵天宇压在了身下。

“你…你…你…你想干嘛??”赵天宇吓得都结巴了,他一双手不停地推着孟子坤的胸口。

“我当然想干啊。”孟子坤抓着赵天宇的手举到赵天宇头顶,随手扯过他早就准备好的绳子绑了几圈。

“你…你…你不要轻举妄动,我跟你说你要是敢动我我们马上就分手!”赵天宇是真有点害怕,孟子坤现在对他做的事让他想起了些不好的回忆。

也不知道是谁给孟子坤灌输的欲拒还迎这种智障理论,他以为赵天宇只是害羞。他没理会赵天宇的挣扎,俯身就开始吻他。

赵天宇知道现在的孟子坤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他索性不挣扎了。他躺在孟子坤身下越想越委屈,一委屈他的眼眶就红了。

沉浸在开发赵天宇身体的孟子坤直到摸到一手眼泪的时候才清醒过来,他赶紧解开赵天宇手上的绳子,赵天宇收回手抱着肩膀侧过身子面对着沙发不看他。孟子坤这才知道自己闯祸了,他想抱一抱赵天宇,可他不敢。

“天宇…对不起…”

赵天宇不说话,孟子坤伸出手想拍拍他的背,他刚碰到赵天宇就感受到赵天宇突然紧绷的肌肉。孟子坤担心,他掰过赵天宇,把赵天宇抱进怀里。

“我…我现在还不行,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们可以分手。”赵天宇的声音还带着哭过后的沙哑,一字一句打在孟子坤心里,让孟子坤自责得紧。

“不,是我不对,对不起。”孟子坤讨好地吻着赵天宇的侧脸,他以为赵天宇是接受不了和同性做这种事,没想到赵天宇开口给他解释了。

“我刚出道那会儿,在一个聚会上碰到了一个傻逼,他在我酒里下了药。”这段回忆让赵天宇很痛苦,他窝在孟子坤怀里闭上了眼睛,“我被他带走了,他想侵犯我,他也像刚刚那样把我的手绑了起来。”

“那个时候我好绝望,我的大脑告诉我要拒绝,可我的身体不让。”赵天宇的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死死地揪着孟子坤的衣领,“可幸好我的经纪人救了我,他虽然很想我傍上金主,但他从不会让我不喜欢的人伤害我。”

“所以孟野,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是想跟我上床的话,我们还是早点分手吧。”

“不,我不要分手,我可以接受柏拉图恋爱!”孟子坤把赵天宇抱得更紧了些,“我要是跟你分手了就没人包养我了,我还得出去找工作,我不要。”

赵天宇破涕为笑,他拍了拍孟子坤的背:“臭小孩,我要做饭了,你去楼下买包盐。”

孟子坤拿着赵天宇给的十块钱,毕恭毕敬地给赵天宇鞠了个躬,一出门他就霸总上身掏出手机开始找他苦命的助理。

“喂,帮我查一个人。”

孟子坤又开启了头脑风暴,六年前赵天宇只参加过一场聚会,偏偏那个聚会里有个不知名的小导演一直到现在都对赵天宇有非分之想。孟子坤要求助理彻查到底是不是那个人给赵天宇下的药。

“确定是他了剩下的就交给你了,给我有多惨整多惨。”

孟子坤打完电话才发现自己沉迷侦探游戏超时了,他赶紧买了盐回了家。赵天宇葛优瘫在沙发上吃着洋葱圈问他怎么这么慢。

“在便利店碰到三楼的李奶奶了,她拉着我说了好半天,叫我抽时间跟她孙女见一面。”孟子坤满嘴跑火车说谎不打草稿。

赵天宇脸都绿了,他又拿了一包洋葱圈:“所以你要去?”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的反应心里乐开了花:“李奶奶的孙女长得好像还挺好看的。”

嘭地一声响,赵天宇手上的洋葱圈被他捏爆了,孟子坤看得目瞪口呆。始作俑者赵天宇面无表情地看着孟子坤:“孟野,你要是敢绿了我,这就是你的下场。”

孟子坤当然不敢绿赵天宇,他把赵天宇从沙发上抱了下来,任劳任怨地开始清理可怜的沙发,赵天宇又开始在地摊上葛优瘫,等孟子坤打扫完后非常自然地张开了手。

“儿子,抱爸爸上去。”

孟子坤:………

两个星期过得很快,赵天宇真的要进组了。他走的那天孟子坤在家哭得像个送丈夫出征的少妇,赵天宇哭笑不得,他踮起脚在孟子坤撅着的嘴上亲了一口。

“好了,别闹别扭了,我不出去拍戏哪来的钱包养你。”

话一说完大型犬就扑了过来亲了十分钟才放赵天宇出门。

赵天宇很想去投稿,男朋友太粘人该怎么办。



这剧组真他妈好。这是赵天宇进组后的第一反应。所有人都对他客客气气的,硬件设施也非常ok,自己还有个高贵的单人休息室。赵天宇从没享受过这种待遇,他不由得在心里给那晚用不正常眼神看自己的马伯骞点了个赞。

赵天宇刚放下行李箱就接到了他当练习生时的好朋友周震南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小孩奶声奶气地吵着说要来探自己的班,赵天宇自然答应了,他和周震南插科打诨了会儿才想起家里还有个男朋友,赵天宇匆匆挂下电话打开微信,给孟子坤发送了视频邀请。

接到邀请的孟子坤简直想跳楼。他现在身处公司,他的小助理呼唤了他千万遍,说是马副总也谈恋爱去了公司没人管再不来就要破产了。孟子坤低头看着身上的西装和身后的背景,认命地进了卫生间接受了邀请并只给赵天宇露了半个头。

“你在干嘛呢?这么久才接?”

“我…找工作呢,嘿嘿。”孟子坤又给自己的应急反应能力点了个赞。

“哟,小野当自强啊。怎么,被我包养不好吗?”

“没有没有,我只是在朝着我人生的终极目标努力。”

“什么目标?”

“包养你。”

赵天宇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他大笑了几声开始给孟子坤汇报剧组的情况,孟子坤听着赵天宇对剧组无上的夸奖咯咯直笑。

“我们天天开心就好,好了,我要去工作了,改天去看你哦。”






Tbc

评论(42)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