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1

ABO!ABO!ABO!重要的设定说三遍

不要上升


>


       孟子坤推开酒吧的门举着手机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他环顾了周围最后挑了条最黑的道跑了过去。手机咿咿呀呀唱着歌被他举得像个烫手山芋,等周围终于没那么吵了孟子坤才缓了缓,绝望地按下了接听键。

       “妈?”

       “你在干啥呢这么慢才接电话?”

       “没干啥呢,手机放在客厅没听见。”

       “你咋喘得这么厉害?是不是又在外面鬼混?”

       “没没没,我刚刚在…举铁!”

       “举啥?”

       “就是健身!”

       “哦。”

       “妈你要是没事就挂…”

       “谁说我没事?我有事!你明天去相个亲。”

       “妈!”

       “叫爸也没用,这个亲你必须相。”


       孟子坤挂了电话绝望地望着天。他是个Alpha,今年二十四岁,炮友一堆但从没真正谈过恋爱。在孟子坤的观念里,感情的影响力在信息素的支配下约等于零。只走肾不走心是被他可在书桌右下角的座右铭,但一物降一物,孟子坤偏生有了个在爱情里跌过跤还是充满憧憬的妈。这已经是他妈这个月给他安排的第三个相亲对象,孝顺的孟子坤每次都会去,但他也每次都会把对方呛到哭唧唧地回家拒绝。

       孟子坤冷静了一会儿,又想起了酒吧里那个漂亮的Omega,他本来已经观察了好久,刚准备下手他妈的夺命call就打过来了。想到那个看起来就很好睡的人孟子坤不自觉地加快了回去的脚步,然而等他回到酒吧,楼是没有空,人已经去了。


       赵天宇坐在出租车上,肩膀上是周震南的黄毛脑袋。他生无可恋的望着窗外附和着喝醉了的周震南的骂骂咧咧。

       “马伯骞,渣男!”

       “嗯,渣男。”

       “马伯骞你是不是把我当傻逼了!”

       “嗯,你是傻逼。”

       “马伯骞,你怎么可以甩了我呢!”

       “嗯,甩得好。”

       “马伯骞,我喜欢你啊。”

       “嗯,喜欢你。”

       今天是周震南和马伯骞恋爱一周年纪念日,而马伯骞挑在这一天跟周震南说了分手。赵天宇接到周震南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电话时头疼了一下,等他到酒吧时周震南已经喝懵了。他陪着周震南安慰了一会儿,周遭的气氛让他浑身不舒服,坐了半个小时他就拖着周震南回了家。


       赵天宇作为一个Omega,自我保护意识可以打五颗星,他去酒吧前几乎往自己身上喷了一瓶Beta香水。然而当他坐在酒吧的时候仍然感受到了背后一丝审视的目光,他赶紧拖着周震南回了家,周震南可怜巴巴的样子让他这个无婚主义者更讨厌爱情了。

       然而讨厌归讨厌,明天这个亲还是要相的,毕竟是一手带他长大的姑妈给他安排的。姑妈也算是为他操碎了心,他虽然理解,但他失败的相亲记录都在侧面提醒他的姑妈:收手吧,我是不会领情的。


       第二天,孟子坤翘着一头没睡好的呆毛,随便套了件卫衣就赶到了他妈给他发的地址。他比约定的时间到得早,给自己点了杯牛奶后他开始思索这次该爆什么样的金句才能气死那个跟他相亲的倒霉蛋。距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对面的人还没来,孟子坤满意地笑了笑。

       再等五分钟,再不来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回去跟妈妈控诉这个对象不守时的罪行了。

       然而这个对象在迟到十四分钟后出现了。他小跑着赶了过来,礼貌地跟孟子坤解释。

       “不好意思啊,路上有点堵。”

       孟子坤抬起头,他正打算教育教育这个倒霉蛋,然而当他看清来人的脸时他所有的话都哽在了喉咙口。

       眼前这个人,不就是昨天晚上他相中的419对象吗。

       “没事没事,坐坐坐,我叫孟子坤。”孟子坤满脸堆笑,看得赵天宇一身鸡皮疙瘩。

       “赵天宇。”

       “想吃点啥?”孟子坤大概不知道自己的笑可以用谄媚形容,他在心里打着小算盘,亲相不成炮还是可以打的,嘿嘿嘿,计划通。

       “不吃了,速战速决吧,我对结婚没兴趣,没啥事我就先走了。”赵天宇把菜单推了回去,眼前这个看起来无公害的Alpha让他狠不下心说更伤人的话,他移开他的眼睛,望向熙熙攘攘的窗外。

       真有意思。孟子坤心想,他尴尬地笑了笑。

       “这么巧,我也没兴趣。”他的手指敲了敲桌子。“开车来了吗?要不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赵天宇起身对他点了点头,毫无留恋地推开了门走了出去。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的背影,赵天宇今天穿了套修身的西服。他很瘦,西装把他瘦腰细腿的线条勾勒得禁欲又性感。孟子坤舔了舔嘴唇给他妈打了个电话。

       “妈,我就要这个了。”

       “你买菜呢?能不能礼貌点。”

       “妈,我想跟他结婚!”






TBC


你们猜我会不会填

评论(50)

热度(7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