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3

ABO!ABO!ABO!  重要的设定说三遍

OOC怪我  千万不要上升


前文:  1    2


>

       孟子坤做了个梦,梦见他掉进了一个巨大的樱桃蛋糕里,他吃得很开心,但随即身体就陷进了蛋糕里逼得他喘不过气。他睁开眼,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樱桃味,再一低头,胸口上趴了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定睛一看,这不是赵天宇吗???

       赵天宇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在孟子坤身上,孟子坤在心里笑嘻嘻,没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冒死爬上床后还有这种福利。他把赵天宇往上抱了抱,把胸口上的小脑袋轻轻地放在了自己的胳膊上,耐心地等赵天宇睡醒。

       然而赵天宇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孟子坤踹了下去。

       “你干嘛!”赵天宇瞪着地板上的人。

       “大哥,我一觉醒来你就趴我身上了,我还以为我鬼压床了呢!”孟子坤揉了揉屁股又试图爬上来。

       “………”赵天宇自知自己睡相不怎么好便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多,他往前挪了挪,抱歉地看着龇牙咧嘴爬上床的孟子坤。“你没事吧?”

       “有事,可疼了,我都要哭了。”孟子坤眨着他的下垂眼,看上去还真像这么回事。

       “要不我给你揉揉?”赵天宇撸起袖子准备开始。

       “不,我要你亲我一口。”孟子坤闭上眼睛朝赵天宇嘟着嘴。

       “咚”地一声,孟子坤又被赵天宇踹了下去。


       今天周末,孟子坤和赵天宇吃完早餐后就被孟子坤的妈妈赶出去约会了。孟妈妈在他们出门前给他们递了张卡:“刷我的,喜欢什么就买什么。”

       “妈~我有钱。”孟子坤把卡推了回去,又被孟妈妈推了回来。

       “不行,必须刷我的,不然我怎么知道你们俩是真的出去约会了还是各找各妈了?这张卡必须直到下午五点都有消费记录,不然我弄死你。”

       孟子坤赵天宇:…………


       孟子坤开着车载着赵天宇,他瞥了一眼副驾驶上生无可恋的人幸灾乐祸地问:“你想去哪玩?”

       “我。想。回。家。”赵天宇一字一句地说。

       “难道你想青年丧偶吗?”孟子坤戏精上身,他皱着眉头咬着嘴唇,愤慨中夹杂着哀怨。

       “………去电脑城吧,我想买块数位板玩,钱你用你妈的卡刷,我再转给你。”

       孟子坤满血复活了,他愉快地打着方向盘:“不用不用,我妈卡多。”

       “………”


       买完数位板后孟子坤名正言顺地拉着赵天宇开始逛街,他凑到赵天宇身上嗅了嗅,突然凑过来的脑袋吓了赵天宇一大跳。

       “你你你你…你干什么?”赵天宇红着脸退了两步。

       “兄弟,你闻闻你现在多香。”孟子坤拉着赵天宇的手腕,开始寻觅香水店。

       赵天宇在孟子坤的提醒下才记起自己今天没喷Beta香水,他有点懊恼,向来谨慎理智的自己好像在遇见孟子坤后变了。他负气地扭了扭手腕,不仅没挣开反而被握得更紧了。

       孟子坤小心翼翼地给赵天宇喷香水,他绕到赵天宇身后凑到他耳边:“没想到你看起来这么高冷,信息素的味道这么可爱。”赵天宇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他伸出手在孟子坤身上拍了一下,孟子坤贱兮兮地抓住他的手,这时候在旁边看了好久的热闹的小导购终于走了过来。

       “二位是情侣吧?看上去真般配。”

       “是啊是啊。”孟子坤眼疾手快地在赵天宇否认前揽住了他的肩膀,他飞速在赵天宇脸上啵了一口,“他就是容易害羞,嘿嘿嘿。”


       被孟子坤吃了豆腐的赵天宇很不开心,可他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他看着身边跟个没事人一样还不停献殷勤的孟子坤终于爆炸了。

       “你不要这么越界好不好?”赵天宇冷冰冰地看着端着两个冰淇淋走过来的孟子坤,“我们说好了形式婚姻你不管我我不管你,你现在这样算什么?”

       孟子坤被吼懵逼了,等他反应过来赵天宇早就走了。冰淇淋化成水流到他的手上,黏黏腻腻的,像他想对赵天宇好的心。

       赵天宇坐在出租车上,刚才的失控让他很后悔。他烦躁地挠了挠头,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当鸵鸟。


       赵天宇是被门铃声吵醒的,他从被窝里爬起来打开门,门口放着一束花和一个芒果千层,赵天宇翻开插在花上面的卡片:

       天宇,对不起。我请你吃甜甜的蛋糕,吃完就不要生气了。

       赵天宇终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抱起地上的花往门外看了看,拐角处有一撮没藏好的呆毛,赵天宇走出来关上了门。躲在不远处的孟子坤松了一口气,他掏出手机给赵天宇打了个电话。

       “喂?”

       “天宇啊?你不生气了吧?”

       “我没生气。”

       “你明明就生气了,我都要吓死我了。”

       赵天宇已经慢慢挪到了拐角的尽头,他把电话挂了,转了个弯活捉了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孟子坤。

       孟子坤吓得手机都掉了,支支吾吾了半天什么都没说出来。赵天宇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吃饭了吗?”

       孟子坤暴风摇头。

       “我给你做饭吃。”

       孟子坤海豹鼓掌。


       吃饱喝足后的孟子坤又赖在了赵天宇家里,赵天宇也放弃了挣扎。他踢了孟子坤一脚招呼孟子坤去洗碗,孟子坤从地上弹起来就欢天喜地地往厨房跑,洗完碗后他又凑到了赵天宇身边,赵天宇正在捣鼓他的数位板,他摁住了孟子坤躁动的头。

        “你坐我对面去,我要画你。”

       孟子坤又喜滋滋地搬了把椅子去了赵天宇对面,赵天宇看了孟子坤一眼,下笔如有神。

       十分钟后。

       “孟子坤我画好了。”

       “这么快!”孟子坤期待地搓着手跑了过来,他看着电脑上显示的东西头上三根黑线。

       “这是啥?你不是要画我吗?”

       “哈士奇啊,和你多像。”

       “……我是哈士奇你是什么?吉娃娃?”

       “我是你爸爸。”

       赵天宇刚说完孟子坤就朝他扑了过去,孟子坤挠着他的痒痒肉,他笑着在孟子坤怀里缩成了一团。

       “孟子坤,你再挠我们就别结婚了!!!”




tbc       

评论(41)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