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Angela和Hegela 7

OOC我的锅  千万不要上升

今日BGM——《何必怀念》

“何必去怀念犯过的错

  何必去遗憾那些如果

  若从头来过

  我依然会做同样的选择”


前文: 甜向   虐1   2   3   4   5   6

>

       赵天宇平躺着,一双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孟子坤,手心里传来的温度提醒他这一切都不是梦。他还是醉着的,醉酒的最大好处就是能让人在会忘记一切的前提下说出所有真心话,赵天宇的手在孟子坤手心转了转,最后十指紧扣。

       “坤坤,你知不知道,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无聊。

       我不能每天都去找南南,也不敢找你。

       卧室到客厅一共二十二步,六点的时候去阳台可以看到很美丽的夕阳,经常叫的那家外卖老是不准时送到,八点二十楼下会有很多可爱的流浪猫。门口那家便利店一三五是一个收银员,二四六是另外一个,他们每天都会给我留最新鲜的水果,可我买回家你从没吃过。

       坤坤,我每天都很想你,吃饭的时候想你,睡觉的时候想你,发呆的时候想你,走路的时候想你。

       可是我知道你一点都不想我,我看见你吻别人了,你怎么可以吻别人呢。”

       孟子坤觉得自己的心化成了一滩水,有人往这滩水里滴进了一滴名为难过的墨水,墨水顷刻扩散开来,把这滩水慢慢变成了黑色。难过充斥着他的整个胸腔,他俯下身吻了吻赵天宇干燥的嘴唇。

       “天宇,对不起。”

       孟子坤的眼泪滴在赵天宇的眼窝,赵天宇抬起手擦了擦。

       “坤坤,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妈妈说过,被爱的人永远不需要说对不起。”

       孟子坤再也忍不住,他吻住赵天宇,这个吻里五分抱歉五分怜惜。赵天宇被亲得晕乎乎,他轻轻推了推孟子坤。

       “我想睡觉。”

       孟子坤想起身拿毛巾给赵天宇洗个脸,他刚放开赵天宇的手就被赵天宇慌张地抓住了。赵天宇红着眼睛着急地看着他。

       “你要去哪!”

       “乖,我去拿毛巾,很快就回来。”孟子坤又拢了拢赵天宇已经汗湿的头发。

       “不行,你哪都不许去!”

       孟子坤没办法地低下了头,赵天宇抱住他的脖子。

       “那我抱你去洗澡总行吧?你衣服都汗湿了,不换掉会生病的。”

       赵天宇想了想,终于点了点头。


       孟子坤找出一套珊瑚绒的睡衣,睡衣有两套,一大一小情侣款,是赵天宇非要买的。赵天宇以前很喜欢穿着在床上打滚,边滚边告诉孟子坤:“坤坤,我觉得这个摸起来跟我的翅膀有点像!”

       孟子坤眼睛发酸,他把赵天宇拉起来,赵天宇的两只手挂在他的脖子两条腿盘上他的腰。他把赵天宇往上抱了抱,偏过头亲了亲赵天宇还发着烫的脸。

       赵天宇确实瘦了好多,双手掂量出来的毕竟不如眼睛看到的直接,孟子坤给赵天宇脱下衣服,他擦着赵天宇红扑扑的脸:“天宇,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

       被点名的赵天宇茫然地摇摇头,又点点头。

       “为什么不吃?”

       “我想和你一起吃。”

       孟子坤愣了愣,他轻轻地摸着赵天宇的脸。

       “以后我们每天都一起吃。”


       有孟子坤在身边赵天宇很快就睡着了,赵天宇侧躺着抱着孟子坤的小臂,从被子里露出来的半张脸上还留着可爱的红晕,长长的睫毛偶尔颤动一下,蓬松的头发搭在额前像一丝棉花糖。赵天宇温热的呼吸拍打在孟子坤的手臂上,像从赵天宇背上落下来的轻飘飘的羽毛。

       是天使,孟子坤这样想。他试图从赵天宇手中抽出自己的手去洗个澡,感受到动静的赵天宇不满地呜咽了几声,孟子坤赶紧哄了哄,在赵天宇醒来之前飞速冲了冲身体。

       孟子坤再回来时赵天宇身上的被子已经被他踢没了,他双手抱着肩膀蜷缩着。孟子坤捡起被踢到一边的被子给赵天宇盖好,钻进被窝把那小小一团抱进怀里,他的嘴唇碰了一下赵天宇的额头。

       “晚安。”


       清晨的阳光透过没拉好的窗帘落在赵天宇的脸上,赵天宇皱了皱眉头,一只大手伸了过来,在他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赵天宇又睡了一会儿,满足地睁开了眼睛。

       “睡醒了?”孟子坤用手背蹭了蹭赵天宇光洁的脸。

       “嗯!”还没清醒的赵天宇奶声奶气地哼了一声,不停地往孟子坤怀里钻。孟子坤笑着抱他,却在几秒钟之后被赵天宇推开了。

       “…天宇?”孟子坤看着往反方向挪动的赵天宇有点难受,他向赵天宇伸出手,赵天宇不停地摇头。

       “我想回家。”他的眼睛四处看着像是在找什么,“我的手机呢?我要给崔雨鑫打电话。”

       孟子坤凑了过去:“这里就是你的家。”他试图握住赵天宇的手,被赵天宇躲开了。

       “这不是我的家,这是你和他的家。”似乎说到了伤心事,赵天宇的眼眶又红了,他慢悠悠地下床找手机,“我要给崔雨鑫打电话。”


       孟子坤不得已地拿出自己的手机拨了个号码,他好说歹说才把赵天宇哄上床躺着。电话接通,那边是崔雨鑫略显疲惫的声音。

       “崔老板,天宇在找你。”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点惊喜,崔雨鑫边回复好边穿外套,窸窸窣窣的声音传过来,令孟子坤又气又无奈。

       他挂了电话走到床边,赵天宇正看着墙壁发着呆。孟子坤伸手摸了一下赵天宇的头发,赵天宇又往墙壁的方向挪了挪。

       直到崔雨鑫过来后赵天宇才有了其他的动作,他从床上慢慢爬起来,崔雨鑫走进卧室,赵天宇坐在床上抬头看他。

       “崔雨鑫,我嗓子疼,头疼,我想回家。”

       崔雨鑫把带来的自己泡的蜂蜜水递给了赵天宇,宿醉让他口干舌燥,他咕咚咕咚喝了一半,崔雨鑫笑了笑,接过他喝完的瓶子盖好了盖。

       “你要跟我回宠物店吗?”

       赵天宇瞟了一眼客厅点了点头,孟子坤正坐在沙发上,他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换好衣服的赵天宇跟着崔雨鑫出了房间,孟子坤还是维持着那个姿势。赵天宇蹲下来换鞋,他还是没学会绑蝴蝶结,崔雨鑫笑着又教了他一遍,孟子坤终于站了起来。

       “天宇,留下来吧。”

       赵天宇站直身体,他想了想,转身打开了门,往前跨了一步。

       “崔雨鑫,走吧。”


        崔雨鑫开车,他看着右边走神的赵天宇。

        “昨天晚上都干了些什么?”

        “嗯?”赵天宇转过头,一脸迷茫。“我不记得了。”

        他确实不记得了,到现在他的脑海里只剩一句话——“我只喜欢我们天宇”,可这句话太不真实,赵天宇以为都是他的一场梦。


       赵天宇走后孟子坤又颓废地把自己埋进沙发里。周震南出门发现孟子坤家门没关,他走进来八卦地踢了踢孟子坤那双让他嫉妒的腿。

       “天宇呢?”

       “跟崔雨鑫走了。”

       “哈??”

       孟子坤摘下眼罩:“南南,为什么他那么怕我?一见我就躲?”

       “让我来为你指点迷津!”周震南眨了眨他智慧的小眼睛,又搬开了孟子坤的腿,他一屁股坐到沙发上。

       “你的问题呢,就涉及到一些生物学方面的知识了。首先,反射分为两种,一种条件反射,一种非条件反射。其中呢,条件反射是以非条件反射为基础,后天刺激下形成的。赵天宇看到你条件反射就想躲你还问我为什么?你不如先反省一下自己吓了他多少次,以至于他现在一见到你就有如此强烈的应激反应?”

       孟子坤沉默了,他低头抠着手指,一根倒刺被他不小心拔了下来,疼得他“嘶”了一声。

       “哟,你还知道疼啊?”周震南看热闹不嫌事大,“那不知道你的心能不能为天宇疼一疼?”




TBC

评论(62)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