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5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勿上升


>

       “喂?”被电话吵醒的周震南非常不满,他在电话那头奶声奶气地生着起床气,赵天宇瘫在沙发上笑了一下。

       “起床,给我送点抑制剂来。”

       “嗯???”周震南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今天几号?你就发情了?”

       “别废话了赶紧送来吧,我很累,先睡会儿。”


       周震南提着两盒抑制剂很快就赶到了,他有赵天宇家的钥匙,打开门进去后就发现了缩在沙发上的赵天宇,他身上还穿着昨天晚上被折腾得脏兮兮的衬衫,周震南上去给了他一脚。

       “你这是…野外发情然后打了一炮???”

       赵天宇睁开眼:“啊?没有,昨天回家路上有点不对劲,被一个Alpha逮住了,我俩打了一架。”

       “然后你被xx了,然后你就割腕了?”周震南举起赵天宇的手腕仔细观察。

       “瞎说什么呢,我打赢了。”赵天宇拆开一根抑制剂,往手臂上扎了一针。

       “你居然能打赢Alpha?吹牛吧你,老实交代,你被哪个机智勇敢的正义小斗士救了?”

       赵天宇拔出针头的手抖了一下,但马上就恢复了正常。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老他妈喝醉,我用得着去鱼龙混杂的酒吧接你吗?那群Alpha臭死了,你一个Omega混在里面有多危险你心里有没有点B数?”

       周震南有点委屈,他撅着嘴小声嘟囔。

       “我觉得马伯骞还会来救我一次的嘛。”

       “………”


       赵天宇打完了抑制剂就去洗澡了,周震南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茶几上赵天宇的手机忽然开始疯狂亮屏,周震南用脚把赵天宇的手机夹了过来。

       “你到家了吗?”

       “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手腕还疼不疼?”

       “你能自己做饭吗要不我给你送?”

       前前后后十多条,来源都是同一个人,赵天宇给这个人的备注是:A.孟先生。

       周震南目瞪口呆,他对着浴室的门大嚎:“赵天宇,你是不是背着我谈恋爱了???”


       可怜赵天宇头发都没干就被周震南摁在了老虎凳凳子上三堂会审。赵天宇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回着微信,回完后终于抬起头,无比坦荡地承认了。

       “我没谈恋爱,我和他要结婚了。”

       “啥啥啥啥啥???结???婚???”

       “嗯。大概日子要定了。”

       “你是不是疯了?你不是连恋爱都不谈的吗?”

       “你别激动,”赵天宇按住周震南的头,“我们,形式婚姻,各过各的。”


       周震南消停了一会儿,他埋头冥想了十分钟,最后还是开了口。

       “你…你那个病…好了?”

       “不知道啊,应该没吧。”

       “那你跟一个Alpha结婚多危险!”

       “我发情期的时候会住出来的。”

       “那要是你像今天这样突然提前了怎么办?”

       “那就让他住出去。”

       “赵天宇!!!你干嘛这么坚持啊?你是不是喜欢他?”

       赵天宇翻着书页的手终于停了下来。

       “我没有,姑妈要我结的,拒绝不了。”

       “你姑妈不知道你的病吗??”

       “我没告诉她。”

       周震南愤怒地起身。

       “那随你便吧,别死在那个人身上了。”

       “走的时候给我把门带上。”


       周震南把门砸出了整栋楼都能听见的声响,赵天宇笑着摇了摇头,微信里孟子坤还在喋喋不休地叮嘱自己注意身体,赵天宇看了半天才回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别对我这么好,要是我喜欢上你了可怎么办。”

       捏着手机的孟子坤收到这句话的时候心跳都快要爆炸了,他疯狂地打字,结果打了一堆错别字,他摁着键盘一个一个修正。

       “那不正好吗?你喜欢你丈夫,天经地义。”

       “那可不行,我天生就不能谈恋爱的。”

       “为啥?”

       “因为我要做高贵的单身贵族。”


       其实赵天宇也不是没谈过恋爱,那时候他才15岁,对方是个Alpha,比他大一届,对他又好又温柔。赵天宇在那年完成了分化,他对自己Omega的性别并没有很意外,学长很高兴,在得知他变成了Omega后第一时间找到了他,然后吻了他。

       赵天宇有点讨厌那个黏黏糊糊的吻,但他还是强迫自己接受了。不幸的是第二天他就开始发高烧浑身起疹子,周震南给那个学长打电话无人接听,他看着床上痛苦的赵天宇,一个人把赵天宇架去了医院。

       “你最近是不是跟Alpha有过比较亲密的接触?”医生看了赵天宇的验血结果后问赵天宇。

       “有。”高烧让赵天宇的声音嘶哑,他怕医生听不见,又点了点头。

       “你有Alpha信息素过敏症。”医生合上文件夹,“你的机体并不能将Alpha的信息素识别为有用的物质,相反你的免疫系统会对它有排异反应,你这个症状还算轻的了,严重起来会危及生命的。所以小朋友,你以后跟Alpha还是保持距离吧。”

       躺在床上的赵天宇听完脑袋都懵了,他急忙叫住医生。

       “我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都会过敏吗?”

       “那也不一定,我也听说过对绝大部分Alpha信息素过敏的Omega找到了一个不过敏的Alpha的例子,但也只是听说罢了。”医生拍了拍赵天宇的头,“安全起见,你还是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尝试吧。”


       赵天宇出了医院就给那个学长发了条短信,学长看到短信后火速给他打了个电话。

       “Alpha信息素过敏症?”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吃惊,

       “嗯。”赵天宇的声音里带了点哭腔,他现在需要一点安慰。

       “赵天宇,我们分手吧,不能上床还有什么意思。”

       赵天宇知道这个世界总是事与愿违的,但在他非常需要一个怀抱的时候收到一个这样的消息,他还是无法淡定。

       “好。”他声音发抖,在哭出来之前强迫自己挂了电话。

       从那天起赵天宇就变了,用周震南的话来说就是:Omega本弱,经历重大变故则刚。他看着沉浸于知识的海洋的赵天宇叹了口气。

       赵天宇拍了拍周震南的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学习故,二者皆可抛。还不赶紧写作业,你上次月考数学又没及格你不知道吗!”


       赵天宇想到这里心血来潮地又给孟子坤发了条微信。

       “接吻是什么感觉?”

       发完他就赶紧撤回了。

       “我看到了。”孟子坤笑得贼兮兮,“想知道的话我们可以试试。”

       “我不行。”

       “男人不要轻易说自己不行。”

       “你怎么这么油嘴滑舌呢孟子坤?”

       “和你接吻很舒服。”

       “啥玩意???和谁???”

       孟子坤马上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

       “我猜的。”

       “孟子坤我再问你一遍,我们昨天晚上真的没做什么吗?”

       “没有!真的没有!我用我的股权发誓!”




TBC

评论(45)

热度(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