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6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

       孟子坤在周震南走后两个小时准时出现在了赵天宇家的门前。

       “哎哟卧槽吓我一跳。”赵天宇从里面打开家门,看到门口竖了根电线杆子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你…还好吧?”孟子坤紧张地抓住了赵天宇,顺手接过了赵天宇准备扔的垃圾。

       “没事没事,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话音刚落孟子坤就牵起了赵天宇的手,“走,我们一起去扔垃圾。”

       “…………”


       赵天宇被孟子坤拖到了小区里漂亮的小花园,他当初买房就是冲着这里的绿化。孟子坤找了个石凳坐下,他把赵天宇拉过来坐到他腿上。

       “这…是不是不太好?”赵天宇有点尴尬。

       “还疼吗?”孟子坤握着赵天宇的手腕移到嘴边,轻轻地亲了一口。

       “你是不是疯了?”赵天宇缩回手的动作太大,扯到伤口有点疼,他稍微皱了皱眉头。

       “天宇…”孟子坤抬起头,下垂眼可怜巴巴地耷拉着,鼻子一皱一皱像只小奶狗。

       “天宇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是不是昨天和你一起在酒吧的那个?”

       “这都哪跟哪儿啊。”赵天宇被孟子坤逗笑了。“再说我有没有男朋友关你啥事,不是你说的各玩各的的吗?”

       “人家就是吃醋嘛!!!”孟子坤突然开始撒娇。

       “……好好说话,别他妈乱发羊癫疯。”


       被撒娇的赵天宇只想一九齿钉耙敲死孟子坤,一把年纪睡过的人都能组个拉拉队了还装什么纯情处男。他从孟子坤的腿上下来,走了两步又转过身,对着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忧伤小狗狗放了句话。

       “你再这么不正常下去,我们连婚都没得结。”


       受到挫折的孟子坤非常生气,他打开微信翻到和马伯骞的聊天框。

       孟子坤_:马伯骞!!!你那啥追人十八式到底靠不靠谱!!!我照着你的来他都快吐了!!!

       Victor:靠谱啊,第一式撒娇,我前男友就是这样追我的。

       孟子坤_:靠谱个屁,这招对赵天宇不管用,下一个。

       Victor:哪还有下一个啊,我前男友对我撒个娇我就投降了。

       孟子坤_:那你他妈还说有十八式???

       Victor:这不是听起来更牛逼一点嘛

       孟子坤_:………

       孟子坤站起身,打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天宇,可以帮你可爱的未婚夫开个门吗?”孟子坤用全身的嗲在敲门。

       “哗啦”一声,门开了。赵天宇一脸冷漠地站在门口。

       “还不回家?”

       “我想吃你做的饭。”

       “我发情期的时候不做饭。”

       “那我想吃你点的外卖。”

       “我…”

       “外卖钱我十倍报销。”

       “成交,进来吧。”

       孟子坤欢天喜地地蹦了进去,想到昨天晚上那个吻他有点心虚,悄咪咪看了赵天宇一眼,孟子坤拿出了手机。

       孟子坤_:妈!

       妈妈:咋了

       孟子坤_:您能发一条微信催我赶快找赵天宇领证吗?

       妈妈:你疯了?

       孟子坤_:哎呀您别问了,就照着我说的来。

       妈妈:哦

       妈妈:孟子坤,你赶紧跟天宇把证领了,这几个月好日子多好办酒席。

       孟子坤_:妈妈我爱你!!!


       说完孟子坤就开始长按屏幕选择聊天记录,删了一溜就留了他妈那句话。

       “天宇!我妈催我俩赶快领证!”孟子坤举着手机,兴奋得像个三百斤的胖子。

       “啥时候说的?”赵天宇看着电视无聊地搭着话。

       “刚才。”孟子坤把手机贴在赵天宇眼前。

       “哦,那等我这发情期结束了去吧。”

       “好啊好啊。” 


       孟子坤在赵天宇家赖了一整天,连晚上睡觉都赶不走,赵天宇给他扔了床被子就把他关在了卧室门外。孟子坤长腿窝在沙发上实在不好受,他裹了被子坐到赵天宇卧室门口,地板冷得他睡不着,他手搭上门锁轻轻一拧。

       赵天宇居然没锁门。

       孟子坤兴奋地冲到了赵天宇的床前,赵天宇已经睡着了,孟子坤小心翼翼地低下头,他盯着赵天宇起皮的嘴唇,伸出舌头舔了舔。

       赵天宇做了个梦,梦里有只小金毛在舔他,舔了他一脸口水还伸着舌头向他求表扬,赵天宇伸手抱住了那只金毛,脑袋在金毛背上蹭啊蹭。

       于是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枕在孟子坤胸前的赵天宇又把孟子坤踢下了床。

       “孟子坤你离我远点!!!”


       孟子坤好不容易在赵天宇家赖到了他发情期结束。结束第二天他就开上大奔接赵天宇去民政局,赵天宇还没睡醒,坐在副驾驶上小脑袋一点一点,孟子坤找了个地方停了车,解开安全带撑着身子在赵天宇嘴上啵了一口。

       赵天宇伸出手挥了一下,孟子坤吓得赶紧坐了回去。

       点火松刹车,啪。

       一辆自动挡都被孟子坤弄熄了火,赵天宇也被彻底弄醒了。

       “到了?”

       “没…熄火了。”


       孟子坤在赵天宇一路的嘲笑声中终于把车开到了民政局。赵天宇看上去真的很无所谓,叫干什么就干什么,拍照的时候更是笑成了一朵花。

       办完证后孟子坤问赵天宇。

       “我朋友今晚上给我开了个告别单身的party,你要来吗?”

       “都是你朋友,我去干嘛?”

       “你都是我老婆了,见见我朋友应该的。”

       “我给你一次机会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爸爸,我错了,你跟我一起去吧。”

       “…………”

       “爸爸,我会保护好你的。”

       “你来接我。”

       “好!!!”


       聚会的地点是周震南常去的那家酒吧,赵天宇一进去就浑身不舒服。孟子坤突然揽上他的肩,温热的触感从肩膀一直麻到了心脏。赵天宇微微抬起头看孟子坤。

       “我朋友都很好的,别害怕。”

       聚会无非是玩游戏喝酒,赵天宇被孟子坤安置在自己身旁,他左边坐了一个漂亮的女Beta,赵天宇对她礼貌地笑了笑。

       “孟子坤很喜欢你吧?他从没把对象带给我们看过。”

       “嗯???”赵天宇叼着瓶牛奶一脸难以置信。

       “来来来到孟子坤了,我来问,谈过几次恋爱!”

       不知道是谁打断了赵天宇的思考,那个问题横冲直撞进了他的耳朵,他扭过头看孟子坤,孟子坤也看着他。

       “没谈过恋爱,天宇是第一个。”

       赵天宇头一次听到这种话心里没飞diss孟子坤的弹幕。酒吧的驻唱歌手上台了,吵嚷的打碟声被替换成了吉他的伴奏声。

       灯光昏暗,音乐刚好,适合谈恋爱,更适合接吻。

       孟子坤俯身压了上来,赵天宇顺从地闭上眼睛。

       「明天大概要进医院了,但是管他呢。」赵天宇想。

       然而就在孟子坤的嘴唇贴上赵天宇的的一瞬间孟子坤就被人揪了起来。

       “赵天宇!你他妈的不要命了跟他亲嘴?”

       一旁上厕所回来的马伯骞目瞪口呆。

       “周震南???”




TBC

评论(40)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