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9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

       看完电影已经是午饭时间,孟子坤想带赵天宇去吃饭,赵天宇拉着他的手摇头。

       “我想回家。”

       “那就回家,我给阿姨打个电话。”

       给保姆阿姨报备了午餐后孟子坤就牵着赵天宇去了停车场,赵天宇看起来不高兴,他坐进副驾驶系好安全带后开始发呆。孟子坤看了一眼停下了点火的手。

       “怎么了?”

       “没什么。”

       “不说我就不带你回家。”

       “那你下去,我自己开,我把你的十二分扣完让你重考驾照。”

       “………”孟子坤松开自己的安全带凑到赵天宇面前,“告诉我嘛!”

       赵天宇被这只大型犬蹭得没办法,他嫌弃地推开孟子坤的头。

       “我就是在想要是我对你也过敏我该怎么办。”

       “所以你看老天都垂怜我们,知道我们相爱连我的信息素都为你量身订造。”

       “你别贫了。”赵天宇低头玩手,“其实我做好了这一辈子都一个人生活的打算的。”

       “别想了,你现在有我了。”

       “可是我还是想知道如果我对你的信息素也过敏你会怎样?你还会喜欢我吗?”

       “为什么不喜欢?说实话一开始我确实是只想跟你睡觉,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只想跟你待在一起,做什么都行。”孟子坤的语气突然变得很认真,“我不介意跟你柏拉图恋爱。”

       赵天宇突然就开心了起来,他摇下车窗催孟子坤快开车。

       “快点回家,我想奥哥了。”

       “对了我们的柏拉图恋爱里一定不能有奥哥。”



       赵天宇回到家才发现因为看电影而被自己静音的手机收到了八个未接电话,电话全部来自周震南。赵天宇赶紧回了过去,自从那天他把周震南跟马伯骞一起赶了出去后他和周震南就没再联系过,也不知道他俩怎么样了。

       然而再拨过去已经无人接听。

       “孟子坤,你有没有马伯骞的电话?南南刚才给我打我没接到,现在拨过去已经打不通了。”

       “我看看。”孟子坤的手在屏幕上滑了两下,拨通了马伯骞的电话。

       还是无人接听。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赵天宇拉着孟子坤的手,“南南的发/情期好像就是这两天。”

       “啥???他俩现在不会在一起吧???”

       “我去南南家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孟子坤拿好两个人的外套跟在赵天宇身后出了门,“阿姨,我们中午不在家吃了,辛苦您了!”



       赵天宇在车上紧张地啃着手指,他知道周震南和马伯骞在一起一年马伯骞都没有标记他,为此周震南不止一次跟赵天宇吐槽过。

       “他都不肯标记我,一定是不想对我负责。”

       最后马伯骞确实甩了他跑了,想到这儿赵天宇有点生气。

       “你跟马伯骞很熟吗?”赵天宇问孟子坤。

       “一般吧,他也是一年多以前才回国,前一阵又去美国了刚回来没多久。”

       “前一阵是哪一阵?跟周震南分手那一阵?”

       “我哪知道,我就听他说他爸在那边给他找了个Omega非要他回去结婚,他就回去了呗。”

       “他已经结婚了?”

       “没,他是回去推掉的,他直接跟他爸说他在国内有小朋友了,还被他爸关了几天禁闭。”

       “所以他回国是想跟周震南再续前缘??”

       “应该吧,”孟子坤打方向盘的手顿了顿,“那这样分析起来如果他俩现在真在一起我们俩为什么要去凑热闹???”

       “………我这不是不怕一万就怕一万一嘛。”

       “我还一万二呢。”



       然而等到赵天宇和孟子坤赶到,马伯骞已经标记完了。

       “完了,周震南守了二十几年的清白毁于一旦了。”

       “你的清白什么时候给我啊?”孟子坤弯下腰凑到赵天宇面前摆了个鬼脸。

       “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还柏拉图恋爱呢,说得真好听。”

       “现在这不是假设不成立嘛。”孟子坤讨好地亲了赵天宇一口。“你这么漂亮的Omega放在身边我要是没点想法真是愧对了我Alpha的性别。”

       赵天宇小脸一红,被屋里泄露出来的花露水味的信息素味呛得连连咳嗽。

       “走吧走吧我们去吃饭。”



       由于孟妈妈和赵姑妈实在太积极,二人的结婚日程被一提再提,孟子坤觉得两个人还没谈几天恋爱呢,他们就要结婚了。

       虽然已经领了证,但孟子坤还是觉得婚礼这种有仪式感的东西才能算得上人生的里程碑。婚礼那天他早早起了床,叫醒了懵懵的赵天宇,顺便还跟奥利奥打了个招呼。

       “天宇快起来,今天可有得忙。”

       话是这样说,但孟子坤没舍得让赵天宇多走一步路。不管大事小事都是他一个人搞定的,让赵天宇有一种自己只是宾客的错觉。

       这种错觉一直持续到了他踏上红毯,看着红毯那头的孟子坤他才回过神来。

       哦,他是真的要结婚了。

       流程很简单,不过两句“我愿意”和交换戒指。赵天宇还是紧张,被孟子坤抱在怀里亲吻的时候人都在发抖,孟子坤偷偷笑,被赵天宇瞪了一眼。



       孟子坤是在敬酒的时候发现他的前女友也来了的,他记得自己并没有邀请她,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他看着端庄大方的前女友有点尴尬地伸出了杯子和她碰了碰。

       “新婚快乐。”

       “谢谢。”

       一旁的赵天宇感觉到了孟子坤的不对劲,他没有多问乖乖地跟着孟子坤走向了下一桌。孟子坤的前女友一直看着他,看得他后背凉飕飕。

       好不容易一圈完了赵天宇终于能休息会儿,他溜进一个小房间坐下按摩已经站到僵硬的小腿,休息了二十分钟再出去外面已是人仰马翻。

       “怎么了?”赵天宇抓了个路人问情况。

       “刚刚有个Omega发/情了,味道可大,熏得这里的Alpha都蠢蠢欲动。”

       “哦,那解决了吗?”

       路人有点纠结地看了赵天宇一眼。

       “解决了,孟总抱着她走了。”



       赵天宇听完只觉得大脑嗡嗡作响,可能是刚刚喝的酒现在开始上头了,也可能是滚烫的日光晒得他脑袋发烫。他又坐回了那个小房间,不同的是这次他直接坐到了地上,他抱着腿把头埋进膝盖里。一滴眼泪滴在地上滚进灰尘里,马上就干透了。

       在婚礼这天自己的Alpha抱着别的Omega跑了,赵天宇觉得这比得知自己得了Alpha信息素过敏更让他绝望。


   


TBC

评论(62)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