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恋爱99天

孟子坤×赵天宇

没什么内涵  禁止上升


前文:失恋33天


>

       赵天宇的嘴快被孟子坤啃肿了,他扔下孟子坤往卧室跑,反锁了门以防哈士奇再进来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待。

       “天宇,开门。”孟子坤嘴里喊得热闹,手却在玄关的柜子里翻了翻,翻出了卧室的钥匙。

       啪嗒,门开了。赵天宇正侧躺在床上瑟瑟发抖。

       “我跟你说你别过来…”

       “天宇,我们以前每天至少要接十分钟的吻,我们分开了三十三天,那你就欠了我三百三十分钟,五个半小时,请你现在还给我,不接受分期。”

       “………”

       恋爱第一天。



       “赵天宇你家奥利奥啥时候拎回去?我家被他搞得全是猫砂!我的天,他刚刚还坐起来了!”

       周震南在电话那头大吼,赵天宇开着免提把手机放到离自己三米远。孟子坤伸着脖子凑到了话筒边:

       “不打算拎回来了,送你了,别客气,爸爸爱你。”

       晚上奥哥就出现在了孟子坤家门口,奥哥一脸牛气地坐在一个纸盒子里,脖子上还挂着个牌子:爸爸也爱你。

       “奥哥好久不见啊。”赵天宇抱着奥利奥就开始撸。

       炫走奥哥已加入孟子坤追妻豪华套餐。

       恋爱第六天。



       “你喝这么多干嘛?”赵天宇搀着站不稳的孟子坤,他摁下电梯上升键,把往下滑的孟子坤又往上拉了点。

       “喝!继续喝!我家天宇会照顾我的!”孟子坤的豪言壮语跑火车一样地溜了出来,让赵天宇非常想把他扔电梯里不管。

       赵天宇好不容易把孟子坤扛回了家,一挨到床孟子坤就开始满足地吧唧嘴。

       “天宇,你离开的每一天我都有认真想你。”

       恋爱第十五天。



       孟子坤跟赵天宇有个双人活动,久违的双人机场,两个人到得很早。

       抵不住送机粉丝的热情,两个人肩并肩走着,没两分钟就被冲散了。

       “天宇!”孟子坤在人群里精准地发现了那顶小红帽,他拨开粉丝朝着赵天宇走了过去揽住了赵天宇的肩。

       “这样你就不会被挤到了。”孟子坤对赵天宇笑,看着赵天宇口罩下的脸红到了脖子根。

       恋爱第二十八天。



       “天宇你上号。”

       “不想玩。”

       “你宁愿跟奥哥玩小黄鸭都不愿跟我玩游戏!一上线就跟别人solo,该是谁的就是谁的呗,你说,你到底是选我还是选奥利奥!”孟子坤把手机一扔,他掐着赵天宇的肩膀质问,可怜孟子坤的队友,游戏一开场打野就挂机了。

       “奥利奥。”赵天宇斩钉截铁。

       “Why???”

       “奥哥比你听话啊,你看,奥哥,握手!”

       赵天宇朝奥哥伸出一只手,奥哥傲娇地伸出爪子碰了碰。

       “看见没?奥哥多听话。”

       孟子坤挪到赵天宇身边,他抓着赵天宇的手放到自己头顶,脑袋在赵天宇手心蹭蹭蹭。

       “我不听话吗?”

       恋爱第三十五天。



       “看剧本吗?”

       “嗯。”

       “要我帮你对戏吗?”

       “没关系,我一个人能搞定。”

       “表演专业出身的就是不一样,都看不上我们这种半路出家的。”

       赵天宇笑着放下剧本,他掰正孟子坤扭过去的头。

       “那我请最具潜力新人奖获得者孟子坤先生来帮我对戏。”

       孟子坤握着赵天宇的手腕把赵天宇压到沙发上。

       “我只想跟赵天宇先生对吻戏床戏大尺度戏。”

       恋爱第四十九天。



       “天宇我又感冒了。”孟子坤在这头苦哈哈地吃着药,赵天宇站在黄土高坡上搜手机信号。

       “怎么又感冒了?是不是又穿破洞裤了?孟子坤我跟你说你这样以后是会得老寒腿的。”

       “天宇我要去看你拍戏。”

       “感冒好了再来,乖乖吃药。”

       不听话的小孩定了当天的机票,翻山越岭进了村,看的第一场戏就是赵天宇的吻戏。

       那天赵天宇的嘴又被啃肿了。

       “孟子坤你有毒啊?明天大家问我我该怎么办啊?”

       “你就说蚊子咬的。”

       恋爱第五十四天。

 


       赵天宇拍完戏回来了,孟子坤去接机,他藏在赵天宇保姆车的最后排,在赵天宇一只脚踏上车时傻呵呵地大叫了一声“surprise!”

       “哎呀我去!”赵天宇被吓得东北话又出来了,“你这只有surp没有rise。”

       “嘿嘿嘿。”孟子坤抱着赵天宇的腰把赵天宇拉到了最后一排坐下。“天宇,我很想你。”

       “奥哥一个人在家?”

       “你不想我吗???”

       孟子坤的嘴被赵天宇堵住,两个人交换了一个青柠味的吻。

       “没有人比我更想你。”

       恋爱第六十二天。



       奥哥最近跟楼下一只漂亮小猫走得很近。

       “他是不是要陷入爱情了?”孟子坤拉着赵天宇坐在小区的长椅上,看着草坪上为了把妹打滚卖萌的奥利奥开始理性分析。

       “那小猫挺可爱的,我们奥哥审美好,随我。”

       “哦?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变相夸我吗?”孟子坤笑着靠近赵天宇,被赵天宇一巴掌拍开。

       “人贵在心里有点那啥数,你瞅瞅你自己。”赵天宇眼睛看着前方噼里啪啦地说话。

       孟子坤一脸懵逼,他呆呆地看着赵天宇。

       赵天宇终于没忍住,他在孟子坤脸上啵了一下。

       “你有多招人喜欢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恋爱第七十天。



       孟子坤在看三年前的赵天宇。

       “天宇,你给我弹个吉他呗。”

       “好久没弹了我都快忘了。”

       “弹嘛弹嘛。”

       赵天宇受不了孟子坤的撒娇,他翻出吉他调好了音。

       “我们还去吗?要不再说呢。会修一年吧,一年能等吗。”

       孟子坤撑着下巴眼睛带笑地看着赵天宇,赵天宇放下吉他戳了戳他的脸。

       “天宇,我对你的喜欢又呈指数式上升了。”

       赵天宇脸一红。

       “所以我们的日均接吻时长也该上升上升了。”

       “………孟子坤你给我圆润地离开。”

       恋爱第七十八天。

 


       冬天过去了,孟子坤终于又可以穿破洞裤了。他拉着赵天宇跟他穿了条情侣的,两人一起走机场。

       “天宇,坐这!”孟子坤拍拍身边的座位,赵天宇飘了过来,四处看了看,最后坐到了孟子坤身边。

       孟子坤摘下墨镜,把赵天宇的墨镜当镜子整理头发。

       “怎么,看呆了?”墨镜背后的人眼睛眨都不眨,孟子坤笑着逗他。

       赵天宇回过神,扭过头就开始补眠。

       孟子坤瞥了一眼,慢慢地把膝盖挪了过去,又送上了自己的肩膀。

       恋爱第八十九天。



       “天宇天宇,”孟子坤神秘兮兮地叫住赵天宇。

       “嗯?”赵天宇正在洗菜,他打算今天下厨做饭。

       “需要我帮忙吗?”孟子坤屁颠屁颠进了厨房,他一只手背在背后,探头探脑地问赵天宇。

       “你帮我把袖子扎起来一点吧。”赵天宇朝孟子坤伸出手,他的袖口沾了点水不舒服。

       “好!”孟子坤激动地靠近,还差点滑了一跤。

       “你慢点…诶你干嘛呢?”

       孟子坤的手离开时赵天宇的左手无名指上多了个戒指。

       “今天我们重新在一起99天啦。”孟子坤揉了揉赵天宇的头发。

       “我还以为你不记得呢。”赵天宇有点惊讶,他害羞地笑了笑又转过身打开了水龙头。

       孟子坤从背后抱住他,他轻轻地吻着赵天宇的耳垂,低沉地嗓音落进赵天宇的耳朵,听得赵天宇眼睛一酸。


       “天宇,我爱你。

       从前,现在,以后。

       不以时间空间为转移。”


       恋爱第九十九天。

       像每个童话故事的结局,王子和王子,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评论(35)

热度(12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