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隔墙花 3

和 @时栖。 的联文   被蒸煮逼疯的产物

多CP预警  结局天子签证  雷者勿入

由于我俩懒得做前文链接请大家点击下方绿绿绿宿舍tag查看前文

请勿上升


>

       时间已经不早,马伯骞带周震南回家。三月的北京还是冷,周震南要风度不要温度穿了件毫无御寒作用的衬衫就跑了出来,深夜的冷风冻得他瑟瑟发抖。马伯骞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又拉着他的手放在手心吹口气搓了搓。

       “你跟你男朋友没干过这事吗?”看着周震南骤然变红的脸马伯骞发问。

       “其实…其实我跟他除了牵手什么都没干过。”

       “…啊?”马伯骞有点头疼,为什么他每次碰到的都是这样纯情得不行的男生,比如两年前追他的赵天宇,比如现在面前的周震南。

       “你嫌弃我吗?”周震南委屈地嘟着嘴,看得马伯骞心都化了。

       “怎么可能。”马伯骞给周震南把披在他身上的外套裹紧了一点,“回家吧。”

       “你如果介意的话我回家了就跟他分手。”周震南皱着张小脸屁颠屁颠地跟在马伯骞后面。

       马伯骞想到家里的赵天宇,又想到他那句“我想活下去”,他觉得他还没本事做到不负家里的,也不负身边的。

       “…暂时先这样吧。”


       二人一路无言,直到进了电梯周震南脱下了马伯骞的外套周震南才开口:“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是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马伯骞沉默了两秒。

       “我不喜欢他。”

       “那你还跟他在一起?”

       “在不在一起跟喜不喜欢没关系,有时候在一起是因为责任,有时候是因为爱。”

       马伯骞以为周震南听不懂,没想到周震南竟然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是因为什么呢?我们是因为社团成员瞎起哄才在一起的。”

       马伯骞没憋住笑了出来。

       “因为你们脑子进了水。”


       周震南进家门的时候孟子坤正躺在沙发上打游戏,他看了周震南一眼注意力就又回到了游戏上。周震南去洗澡,路过孟子坤时孟子坤闻到了他身上陌生的男香。

       然而孟子坤以为这是跟周震南一起唱K的同学身上的香味也就没当回事。他对着手机话筒喊:“辅助跟着我。”

       屏幕里的钟无艳就乖乖地跟到了虞姬后面,两人头顶上巨大的id写着:爸爸loveU和阿坤儿。


       “你怎么又开始玩游戏了?”回到家的马伯骞问正在王者峡谷杀得火热的赵天宇。

       “无聊了呗。”赵天宇连个眼神都没分给马伯骞。马伯骞把外套放在他旁边的沙发上就去洗漱了,黑色外套上银色的头发丝格外醒目。

       “打完这把不打了。”赵天宇对游戏里的队友说。

       “困了?”耳机里的叔嗓听得赵天宇心一动,带着撒娇意味的一声“嗯”就这样溜了出来。

       “不打就不打嘛,撒什么娇。”

       赵天宇脸红,他趁着虞姬发号施令要二挑二的时候扔下虞姬一个人跑了。

       “你怎么这么调皮?小心我举报你。”

       “可不能让你拿MVP。”


       赵天宇打完游戏就进了房间,他在床上辗转反侧翻来覆去了两个小时还是毫无睡意。摸出手机点开最近通话记录,赵天宇拨了最上面那条,电话嘟了五六声才被接通。孟子坤还没睡醒的声音酥酥麻麻,一个喂字就让赵天宇没了理智。

       “我想见你。”

       孟子坤听完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翻了起来,他披上棉袄就冲了出来,以至于出现在赵天宇面前时他的呆毛是翘着的,棉袄的扣子被他扣错了位,脚下踩着的拖鞋还是左右颠倒的。

       “你怎么傻了吧唧的?”赵天宇站在离他两米的地方对他笑,声控灯刚好熄灭,孟子坤两步跨上前抱住了刚刚还在笑话他的赵天宇。

       “我是太想你了。”孟子坤一只手抚着赵天宇的后脑勺,另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棉袄扣子把只穿了一件睡衣的赵天宇裹了进来。赵天宇把埋在他肩膀的脑袋抬起来打算透口气,然而刚抬起来就被孟子坤吻住了。

       “孟子坤。”赵天宇的嘴被孟子坤堵着,说出来的话含糊不清。

       “嗯?”孟子坤略微离开了赵天宇一点,他们额头碰着额头,每说一个字嘴唇都会碰一次。

       “你说的话还算数吗?他给的爱不够,你补给我。”

       “当然算数。”

       赵天宇又揪着孟子坤的衣领吻了上去,顺便在心里对孟子坤那个小男友悄悄说了声抱歉。

       寂静的楼梯间里只有他们两个唇舌交缠发出的水声,孟子坤学得很快,他很快就反客为主地把怀里的赵天宇吻成了一滩水。赵天宇在孟子坤有下一步动作之前及时地拉开了二人的距离,他看着黑夜里孟子坤发着光的狗狗眼心里有些愧疚。

       “下次吧。哦顺便,把你这头白毛给我染回来。”


       第二天孟子坤就变黑毛了。周震南还暗暗鄙视他说说好一起非主流,孟子坤居然偷偷染了回来。孟子坤对他嘿嘿一笑:“我们要不要约隔壁的邻居一起吃个火锅啊?”

       周震南敷衍了他两句,转头就摸出手机发wechat。

       “马伯骞你和我男朋友是不是有心电感应啊???他也问我要不要约你们去吃火锅!!!”

       于是周末两家四人就一起约火锅了,四人落座得都非常自然,正牌情侣两两对着坐,地下情侣就刚好两两成了一排。

       “呵呵呵这样比较好给南南夹菜。”

       孟子坤尴尬地解释怎么看怎么有越描越黑的嫌疑,坐在他身边的赵天宇噗嗤一笑,下一秒他桌子下的手就被孟子坤握住了。

       赵天宇给孟子坤使了个眼色,孟子坤全当没看见,左手捏着筷子在锅里捞这个捞那个,右手捏着赵天宇的爪子脸不红心不跳。

       “我去一趟洗手间。”赵天宇放下筷子掐了一下孟子坤的手,孟子坤咬着嘴唇忍着痛:“我也想去,一起呗。”

       周震南正沉迷吃肉,马伯骞正沉迷给周震南挑肉上的花椒,两人连离席二人的背影都懒得目送。孟子坤跟着赵天宇进了个隔间,他把门一关关上马桶盖把赵天宇摁住坐好。

       “你上次说的下次是什么时候?”

       “反正不是今天。”

       “那我今天可以亲你吗?”

       “你先把你嘴上的油擦干净。”

       孟子坤接过赵天宇递给他的纸巾在嘴上随便擦了擦,掐住赵天宇的下巴就吻了下去。


       而火锅边上的马伯骞正在怂恿周震南,今晚要不要找个借口跑出来看一场凌晨的电影。




TBC

       



评论(31)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