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隔墙花 7

和 @时栖。  的联文   被蒸煮逼疯的产物

多CP预警  结局天子签证  雷者勿入

由于我俩懒得做前文链接请大家点击下方绿绿绿宿舍tag查看前文

请勿上升


>

       “怎么了?”赵天宇手心冒出的冷汗让孟子坤又把他的手握得紧了些,孟子坤偏过头看赵天宇。舞台光又重新亮了起来,赵天宇回过神,他清了清嗓子。

       “没怎么,我想回家了。”

       学校礼堂出来左拐就是一条宽敞的大马路,孟子坤下意识地拉着赵天宇往那条路的方向走,赵天宇拽了拽他的袖子,又伸出手指了指旁边那条黑漆漆的小路。

       孟子坤马上会了意,他笑弯了嘴角,牵着赵天宇走了过去。

       “冷吗?”孟子坤轻轻地捏着赵天宇的手,赵天宇不说话,走到完全没有光的地方他才停下来。

       “怎么不走了?”孟子坤也停了下来。

       “坤儿,要抱抱。”赵天宇向孟子坤张开手,孟子坤笑着把他拉进了怀里。

       “你几岁了?这么爱撒娇。”

       赵天宇吸了吸鼻子,他搂在孟子坤腰上的手更紧了。孟子坤以为他冷,一双手在赵天宇背上轻轻地抚着。

       “坤儿。”

       “嗯?”

       “马伯骞好像知道了。”



       周震南和马伯骞刚下台后台准备排队表演的学弟学妹们就开始起哄。马伯骞一脸无所谓,他拉着周震南去了更衣室。周震南衣服换得快,他换完出来了马伯骞还在跟衣服上的流苏纠缠。后台的人都听说了刚刚他俩那个偷偷摸摸的吻,时不时有人过来逗周震南。周震南脸红得像个番茄,他在开溜前被一个女生抓住了。

       “你认识赵天宇吗?”

       “认识…”

       “那你觉得你这样做对得起他吗?”

       女生看上去是赵天宇的迷妹,她冷漠地扔下这句话就走了。周震南盯着她离开的方向发呆,直到马伯骞换好衣服出来。

       “你在看什么?”

       周震南收回眼神:“没什么,我们快走吧。”

       凉凉的晚风把周震南一团浆糊的大脑吹清醒了些,他看着身边面无表情的马伯骞:“你为什么要在台上亲我?”

       “亲你还要挑日子吗?”

       “可是你跟赵天宇的关系所有人都知道…”

       “但我跟你的关系只有我们两个知道。”马伯骞停下脚步,“顶风作案,不刺激吗?”

       周震南白了马伯骞一眼就迈着腿跑开了,他在心里祈祷这事别传得太快。马伯骞在他后面追他:“你放心,我跟他们打好招呼了,他们不会乱说的。”



       孟子坤有点沮丧,他从赵天宇的话里感受到了明显的畏惧。赵天宇一直是个没什么情绪起伏的人,他的喜欢都是模糊的,恨也不张扬。他好像一直是淡淡的,偏偏在马伯骞的事上他总会露出一些马脚。

       “你还是更喜欢他是吗?”

       赵天宇听出了小孩语气里的潮湿,他安抚地拍了拍孟子坤的后脑勺:“没有。”

       “那你为什么这么害怕他知道?”

       赵天宇权衡了好久要不要把马伯骞和周震南的事情告诉他,然而在他作出决定时孟子坤又吻上了他。

       这个吻并不温柔,甚至带了点怒气。孟子坤生气又委屈地叼着赵天宇的下唇啃咬,赵天宇轻轻地笑,他伸出舌头在孟子坤嘴唇上讨好地舔了舔,又马上被孟子坤粗暴地吻了回去。

       “小朋友脾气还挺大。”赵天宇伏在孟子坤肩头喘着气,心想学唱歌的肺活量就是好。

       “我不是小朋友!”

       “好好好你不是。”

       眼看着孟子坤又作势要吻上来赵天宇马上就认了怂,他踮着脚在孟子坤脸上亲了一口后就拉着孟子坤要回家。

       “可是你还是没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害怕,我又不是打不过马伯骞。”

       “那你可能真打不过,他体育世家呢。”

       “赵天宇你能不能对我有点信心??”

       “不能,快回家。”



       周震南为了避嫌特地跟马伯骞错开了进小区的时间,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刚好在楼底下碰见了出来吹风的赵天宇。

       “天宇哥…”周震南心虚,他现在恨不得把自己的钱包银行卡都交给赵天宇。

       “怎么就回来了?”赵天宇点燃一根烟,他看着跟受惊的兔子一样的周震南笑出了声。

       “表演完就回来了。”

       “马伯骞呢?”

       “我…我不知道…”

       “是吗?”赵天宇弹了弹烟灰,“快回家吧,孟子坤还在家等你呢。”

       周震南一溜烟地跑了,赵天宇抽完一根烟刚准备上楼,马伯骞进来了。

       “在台上亲得爽吗?”赵天宇盯着马伯骞,马伯骞两步走上前拉下了他的围巾,深紫色的吻痕露了出来。

       “彼此彼此啊。”

       “你很喜欢南南吧。”

       “我听你这语气是个肯定句。”

       “我也很喜欢孟子坤。”

       “哦。”

       “所以我们找个机会把话说清楚吧。”



       洗完澡的孟子坤又撒娇卖萌要跟赵天宇视频。赵天宇摁灭了烟:“出来。”

       孟子坤找了个拙劣至极的借口溜了出来,反正沉迷于和马伯骞聊天的周震南也没心思琢磨他为什么大半夜的要去超市买盐。

       赵天宇先孟子坤出门,他站在路灯下蹦来蹦去好让身子能暖和点。孟子坤偷偷从背后跑了上去抱住了他:“你又只穿了这么点。”

       赵天宇转过身,他揪着孟子坤羽绒服的边边把孟子坤拉过来了点:“这不是有你在吗。”

       孟子坤又笑出一脸褶子,赵天宇盯着他的下垂眼莫名其妙给他道了个歉。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坤儿,我今天才想明白我对马伯骞的感情。”

       “你不会要跟我分手吧?”孟子坤的惊慌藏都藏不住,他捂住赵天宇的嘴却被赵天宇笑着拍开。

       “你是不是傻的?我一直以为我喜欢他,可是我今天才明白那不是喜欢。

       是我那时候太需要一个像他那样的人来让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可是现在我有你了。你不仅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好的一面,还让我体验到了我期待了小半辈子的爱情,所以谢谢你,也对不起你。

       当初只想跟小弟弟玩一玩,没想到把自己绕进去了。

       但是孟子坤,我不想再周旋在四个人中间了,所以找个机会约上南南,我们把话说开吧。”




       

TBC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