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岁月神偷 2

ABO世界观   

有私设  勿上升

和 @时栖。  的新一轮互拧狗头


>

       赵天宇和孟子坤的过去概括起来很简单:自然的开始,曲折的经过,和仓促的结束。

       可是这份单薄得好像没有任何好的记忆点的回忆赵天宇还是会每天都在脑里过一遍,六年来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就像他皮肤上的纹身和身体里孟子坤的信息素,一有剥离开的想法都会疼。



       赵天宇和孟子坤是高中同学。

       好像每一场校园恋爱的产生都是从同桌开始,孟子坤和赵天宇也不例外。赵天宇直到现在都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孟子坤的那天,那是开学第一天,他迟到了,上台自我介绍后老师就打发他去了最后一排。

       最后一排唯一的空座旁是个有点黑的男孩,齐刘海,小鹿眼,抿着嘴唇似乎有点害羞。

       “你好,我叫孟子坤。”

       “我叫赵天宇。”



       晚上赵天宇意外地发现这位娃娃脸大叔嗓一站起来高他半个头的同桌同时也是他的室友。

       “我帮你挂吧。”孟子坤抢过赵天宇手里的衣服,从背后扶着他由于站在凳子上而颤颤巍巍的腰,踮起脚就把衣服挂了上去。

       “…谢谢。”赵天宇在心里默默羡慕了一下孟子坤的身高,对孟子坤吐了吐舌头。

       学校宿舍是双人间,孟子坤笑了笑就没再说话,气氛陷入尴尬,赵天宇觉得不自在,他戳了戳孟子坤:“明天班干部竞选,你想当什么啊?”

        “我当然是选体育委员啦。”

        “也对,你长得跟柱子一样,站那儿就能盖了别人的帽。”

        “你呢?”

        “我?我想选文艺委员来着。”



       第二天二人都如愿当上了理想的职位,毕竟真没人跟他俩争。

       两个人在晚读时躲在书后面商业互吹:“孟子坤你人格魅力太强了全票通过。”“赵天宇你也不赖啊一定是你太帅了。”

       笑嘻嘻的二人并没有发现已经绕到他们背后的班主任,在一人头上挨了一巴掌后两个人乖乖拿着书起立阅读。

       “天宇你知不知道体育委员跟文艺委员天生一对?”孟子坤下了晚自习这样问赵天宇。

       “什么对?王八看绿豆看对眼的对吗?”



       在一起时是高二,那时候两个人刚完成分化。孟子坤是个梅子酒味的Alpha,赵天宇是个祁门香味的Omega,两人的前桌还打趣他们:“你俩一个茶一个酒真是绝了,茶解酒,怪不得孟子坤只听赵天宇的话。”

       赵天宇踢了前桌凳子一脚,一脸通红地撇过脑袋不看孟子坤,孟子坤勾着嘴角在草稿纸上写写画画,写完后推给了赵天宇。

       “晚自习后操场,不见不散。”

       赵天宇自然赴约了,孟子坤比他去得早,他俩围着操场边走了一圈,孟子坤突然抓紧了他的手。

       “赵天宇,我现在就告诉你,我喜欢你,答不答应你看着办吧。”

       赵天宇记得那天晚上风很凉快,他往前走了一步:“你头低一点啊,不然我怎么亲你。”

       他觉得那时候的孟子坤一定很喜欢他,因为孟子坤为了他低过太多次头了。

       比如每一次伤害他后安抚的亲吻,又比如每一场争吵后的主动认错。



       他们在一起半年后开始频繁地吵架,理由千篇一律,无非是哪个Alpha又给赵天宇递情书了,又或者是哪个Beta给赵天宇告白了。孟子坤觉得很烦,于是他把所有不满都发泄在了赵天宇身上。

       “我只喜欢你的。”“你到底要我说几遍我只在乎你。”“他们要跟我告白我有什么办法呢?”“孟子坤你不要闹了好不好?”

       Alpha天生的占有欲让他们两个饱受折磨,赵天宇看着困兽一样的孟子坤不是没想过放弃,然而他的分手一说出口就被孟子坤用嘴堵了回去。

       “天宇,对不起,你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孟子坤每次都会摆出一副没了赵天宇会死的样子,赵天宇马上就心软了,他总会无奈地缩进孟子坤怀里拍拍他的背。

       “你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一点呢?我明明就只喜欢你的。”

       然而争吵有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喝多了的孟子坤在高考完的那天晚上撞见赵天宇被当众表白的现场时又一次失控了。

       “你他妈的不知道他男朋友是我吗?”孟子坤敲碎了手里的啤酒瓶,喧闹的包厢内顿时变得寂静,被表白的男主角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拉着孟子坤走了。

       “赵天宇你他妈的什么意思?之前叫我藏着掖着说什么被老师知道了不好,合着在这里等着我是吧?给我戴绿帽子的感觉很爽是吗?”

       “孟子坤你喝醉了,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

       “怪不得你不让我标记你呢,怎么着想一边吊着我一边找别的A?”

       孟子坤的胡话赵天宇向来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但那天他偏偏全听进去了。他忍了一路,拖着孟子坤找了间宾馆开了个房把人塞了进去。

       “孟子坤你他妈有完没完?爱谈谈不谈就分了。”

       赵天宇在转身时被孟子坤拉住了手腕,孟子坤还是笑着的,他把赵天宇扔到床上撕开了他的衣服。

       受刺激提前发情很疼,牙齿磕破嘴唇很疼,虎牙刺进皮肤很疼,还没有准备好的身体被突然入侵很疼,被强行捅开生殖腔很疼,整个标记过程赵天宇疼得快死过去,标记他的人却浑然不觉。赵天宇摸着做完后倒头就睡的孟子坤的头发,他揩掉眼角因为疼痛而渗出的生理眼泪,用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对孟子坤说了句再见。

       他向来都是个很决绝的人,说了再见后就真的再也没给孟子坤留下任何找得到他的线索。其实分开的这几年他一直都在想他和孟子坤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可想到最后也不过只能拖出“不懂事”这个最无辜又最无可厚非的理由出来。

       也对,两个人都有错,当年的孟子坤没有给他足够的信任,一次次的争吵累积击溃了他对这场感情的全部信心。于是他逃了,在他被孟子坤标记之后,他本想让孟子坤背着愧疚过下去,可可笑的是孟子坤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明天可以晚点来,多睡会儿。”回忆完往事准备睡觉的赵天宇突然收到了一条这样的短信。

       “哦这是我的私人号码,你存一下。”

       赵天宇依旧没有回复,那头的人却不依不挠。

       “天宇,我真的很开心,我终于又找到你了。”





TBC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