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岁月神偷 4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时栖。 狗头伸过来


>

       孟子坤回了办公室,他扒开百褶窗露出一条缝隙暗中观察赵天宇。赵天宇又在桌上趴了会儿就拿上外套走了。

       “嘿你这人要早退怎么不跟我说声!”孟子坤赶紧追了出去,他拉住赵天宇的手腕,赵天宇像触电一般挣开了。

       “不是你说给我放假让我去医院的吗?”赵天宇现在是真的没精力跟孟子坤耗,他只想赶紧回家睡一觉。

       “那我送你。”孟子坤又拉上了赵天宇的手,办公室的人全盯着他俩看,赵天宇又甩开了。

       “不用了。”

       赵天宇是跑着出去的,孟子坤还是像以前那样一激动就控制不好信息素,酒味的信息素把他本就昏昏沉沉的脑袋熏得更加头晕脑胀,他在身体对孟子坤的信息素做出排斥反应之前赶紧离开了。

       孟子坤没再追上去,他看着赵天宇仓皇出逃的背影发呆。

       六年前他是不是也是这样逃着离开自己的?



       赵天宇回到家吃了药就开始睡,他的手机被调成了静音扔在沙发上。睡了一个安稳觉,憋出了一身汗,再起来时已经快到晚饭时间,赵天宇找到手机点外卖,一解锁,无数未接电话短信通知,全都来自孟子坤。

       赵天宇想了想,回拨了过去,那边是秒接的。

       “喂,天宇?”

       电话那头的声音惊喜又焦急,赵天宇想到孟子坤着急的样子嘴角都不自觉上扬了起来,声音也染上了点笑意。

       “有事吗?”

       “好点了吗?”

       “谢谢孟总关心,好多了。”

       “你要不感冒好了再来上班吧…”

       “我没关系,还有别的事吗?没事我就挂了。”

       “你吃饭了吗要不我给你送?”

       赵天宇隔着电话线在这头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

       “孟子坤,我觉得我有必要再强调一次,我现在不想再和你有除开上下属之外的任何其他关系。”

       “哦…那你好好休息。”



       孟子坤很郁闷,他坐在家里研究赵天宇的简历。当年赵天宇消失后孟子坤问遍了所有人都没有问到赵天宇的志愿填到了哪儿,他还记得他跟赵天宇约好过要一起去首都的一所学校,抱着侥幸的心理他填了那所,可大学四年他动用所有的人脉都没能在这所学校里发现赵天宇的影子。

       再看赵天宇的简历,本科毕业于南得不能再南的211。孟子坤拿起手机拨了个电话给人事部。

       “喂?赵天宇填资料的时候发情期日期那栏填了吗?”

       “填了啊。”

       “那就好,谢了。”

       孟子坤还是开心的,还有发情期就说明赵天宇还没被标记过,现在他只需要找到六年前让赵天宇离开的导火索就够了。

       虽然这个导火索他找了六年都没找着。



       赵天宇接到孟子坤的电话后就没了食欲,他打开冰箱想自己给自己煮碗面吃,然而冰箱空空如也。赵天宇看了看日历,他的发情期差不多也快到了,抑制剂已经用完了,正好趁着这次去超市屯点东西回来顺便顺点抑制剂。

       对于被标记了还有发情期这事赵天宇也很绝望,他去看医生医生告诉他这很正常,起码有五分之一的Omega的体质有这种bug。赵天宇再怎么坚强也还是个Omega,一个需要Alpha在身边的Omega,于是每次发情期都是大型赵天宇思念孟子坤现场。抑制剂对欲望的缓解也只是隔靴搔痒,他想孟子坤,他和他身体里的信息素都在想孟子坤。

       赵天宇穿戴整齐后就出了门,外面很冷,他把自己裹得只露出了两只眼睛。他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出来后又拐进了药店买了点最便宜的抑制剂。

       赵天宇这么多年用的一直是最便宜的,抑制剂这东西贵,他毕业两年了一直没找到过工作,全靠吃大学奖学金的老本,入不敷出让他在什么东西上都一抠再抠,哪怕是这种要打进身体里的东西。可便宜的抑制剂副作用大,以前年轻还不觉得,可最近赵天宇发现他的免疫力越来越差了。

       想到这里赵天宇又自嘲地笑了笑,他以前跟孟子坤说他没了孟子坤会死。可当他真的没了孟子坤,死是短时间死不了,可活着也活不好。

       赵天宇回到家,把塑料袋里的东西一一归类后又躺回了沙发里,手机又开始响,赵天宇以为又是孟子坤,他随便按下接听后不耐烦地放在耳边。

       “喂?”

       “儿子,明天帮爸爸接下儿子呗!”

       “好好说话。”

       “天儿哥,你明天上我儿子幼儿园帮我接一下他呗,明天是我和我老婆周年纪念日,我没空。”

       “你儿子居然就上幼儿园了?”

       “是啊是啊,长得跟你特像。”

       “滚,再贫不接。”

       “我错了我错了,你行行好,时间地址我发你手机上,你一定要记得啊!”

       “行。”

       来电的是赵天宇的发小,发小是个Alpha,大学还没毕业就遇见了命中注定的Omega,就因为这个赵天宇还老被怼。

       “赵天宇你点儿真背,都这么大岁数了还遇不到你的爱情。”

       赵天宇想其实他早就遇到了,只是那时候两个人都爱得太用力了。

       情深不寿之所以这么朗朗上口是有它的道理的。

       


       赵天宇又躺了会儿发小的短信就发过来了,明天下午四点半,小太阳幼儿园。

       赵天宇苦恼,四点半他还没下班。

       于是第二天的赵天宇对孟子坤的献殷勤一句反对的话都没说,直接无视了。孟子坤却傻乎乎地以为他已经迈出了被赵天宇原谅的第一步,直到赵天宇又来找他请假早退。

       “为什么要早退?”我今天还没看够呢。

       “一点私事儿。”

       “什么私事儿?”

       “都说了是私事儿您就别刨根问底了吧。”

       “行,准假。”

       赵天宇一出门孟子坤就跟了上去。赵天宇赶时间破天荒地打了次车,孟子坤也马上拦了一辆跟在了他后面。

       看到赵天宇的目的地是一家幼儿园时孟子坤真的非常后悔他今天跟着过来了。赵天宇接到了个孩子,仔细一看两个人还有点像。

       孟子坤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你孩子?”

       赵天宇被孟子坤吓了一大跳,孟子坤还是像以前一样,听风就是雨,赵天宇浅浅地笑了笑,又点了两下头。

       “你他妈的不是填的未婚吗?”

       “马上要结了。”

       “哟,都要结婚了还出来工作呢?怎么着他养不起你?养不起我来养啊。”

       孟子坤的手摸上赵天宇的脸,赵天宇条件反射地躲开了,他把小孩抱了起来。

       “不劳孟总费心了,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的背影,小孩正趴在赵天宇的肩膀上瞪圆了眼睛看着自己,等到赵天宇的背影终于消失在视线之中时他才无力地垂下头。

       他明明记得赵天宇跟他说过,永远只喜欢他一个人的。




TBC


评论(17)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