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 执照营业 3

灵魂伴侣设定  不懂请自行百度  不负责科普

孟子坤×赵天宇  有私设  勿上升

和 @时栖。 日常联文


>

       吃饱喝足后赵天宇跟着孟子坤去买单,孟子坤看着刚吃完饭又开始吃手的赵天宇,非常地无语。

       “看啥?我是不会付钱的。”赵天宇赶紧捂住自己的钱包。

       “………”孟子坤转过头对着收银员,“多少?”

       “先生您好,一共一千五。”

       赵天宇吓得手都不吃了。

       “这——么贵?”

       “刷卡吧。”孟子坤从钱包里抽了张卡,他余光看着依旧目瞪口呆的赵天宇不禁在心里哈哈大笑。

       “走啊。”买完单的孟子坤十分自然地牵起了赵天宇的手,“我说你都赚了这么多钱了吃顿一千块的饭怎么还这么吃惊。”

       “你懂啥?我这叫勤俭持家!”赵天宇反驳,并丝毫不觉得孟子坤牵他有啥不对劲。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把车开出来。”孟子坤把赵天宇牵到马路边才松开手,手心骤降的温度让赵天宇如梦初醒,他开始疯狂diss孟子坤。

       “天呐你竟然趁着我吃饱了脑子没转过弯牵我,我警告你孟子坤以后未经允许禁止擅自牵我!”

       孟子坤拇指摁住赵天宇动个不停的嘴唇:“我错了别吵了,我去开车,你乖乖别动。”

       赵天宇眨巴着大眼睛,双眼皮都被他凹出来了,他看着孟子坤跑着去了停车场。

       妈也,刚才的孟子坤有点苏。


       孟子坤把车开出来时赵天宇正冻得像兔子一样蹦来蹦去,他刚准备冲过去拉开车门孟子坤就从车里下来了。孟子坤拿了条围巾,两只手一只抓一头往赵天宇脖子上一套,赵天宇被乖乖拉了回来。

       “你干嘛?”赵天宇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有点太近了,刚退一步就被孟子坤揪着围巾拉了回来。

       “营业。”孟子坤手上动作没停,围巾绕着赵天宇脖子围了两圈,最后在胸前打了个结。

       “上车。”孟子坤拍了拍赵天宇的肩膀,赵天宇转过身,果然不远处有围观的路人举着手机在拍。

       “你真是终极虚伪。”赵天宇坐在副驾驶愤愤不平,他伸手就要扯那条标签都没剪掉的围巾。

       “彼此彼此啊影帝。”孟子坤打着方向盘,“扯了干啥呀?送你的,戴着吧,你嗓子不好要注意保暖。”


       赵天宇安如鸡地戴着围巾在开着暖气的车子里坐了二十分钟,到家时耳朵都热红了。

       “………赵天宇你智障吗?”孟子坤走到家门口接着楼梯的灯才发现赵天宇额头上亮晶晶的一层薄汗,他赶紧开了门给赵天宇拿好衣服赶他去洗澡。

       “还不是你不让我摘!”赵天宇冲孟子坤嚷嚷,孟子坤把浴室门一关,赵天宇的嚷嚷声也被隔在了门里。

       赵天宇洗澡向来快,他刚从浴室出来蹦跶了两步就被孟子坤抓了过来。孟子坤手里拿了个吹风机表情严肃:“别动,快点吹干以防感冒。”

       “…哦。”

       赵天宇枕着孟子坤的大腿五分钟就睡着了,头发吹干后孟子坤放下了吹风,他轻轻抱起腿上的脑袋往赵天宇头下塞了个枕头后以光速洗了个澡。

       “赵天宇?”孟子坤裹着浴巾出来,他站在沙发边拍熟睡的赵天宇的脸。

       “啪!”睡着的人一巴掌拍在孟子坤的腹肌上。

       “………”

       孟子坤委委屈屈地抱起睡着了还不老实的人并泄愤般地把他扔到了床上,然而他一上床赵天宇就自觉地滚进了他的怀里。

       “………晚安,傻逼。”


       两个人第二天还有个杂志封面拍摄,孟子坤醒得早,他掀开赵天宇的被子跑到三米开外大吼了一声“起床啦!!!”

       果不其然被吵醒的赵天宇在床上打了一套军体拳。

       “……孟子坤我不想起!”

       “不起不行今天有个封面要拍呢快起来赚钱。”

       赵天宇听完一骨碌爬了起来。

       孟子坤:………

       来接他们的只有孟子坤的保姆车,两个人的经纪人比他们俩本人还情投意合并制定了以后双人活动你跟一次我跟一次那这样我们就都不用这么busy了的计划。赵天宇也没问今天自己的经纪人怎么没来,一上车就枕着孟子坤的肩膀呼呼大睡。

       “你们俩相处得不错啊。”孟子坤的经纪人坐在副驾驶补口红,他瞟了一眼乖巧地任赵天宇靠着的孟子坤。

       “不错个屁,他每天不是骂我就是打我。”

       “打是亲骂是爱嘛,我看他对别人都特礼貌,但总觉得隔了道墙。”

       肩膀上的脑袋不安地动了动,孟子坤赶紧伸手拍了拍赵天宇的肩膀:“别说了,别把他弄醒了。”


       这次的拍摄邀约来得很突然,全冲着他俩公开的热度。摄影师要求他们摆完这个动作摆那个,当然,每一个动作都暧昧至极,赵天宇耳朵都红了。

       “你演技不行啊,老实交代你拿影帝是不是因为人家主办方给你放水了?”

       赵天宇红着脸气愤地抬起头,孟子坤的嘴唇近在咫尺,他刚准备开口说话头又低了下去。

       太近了,他甚至闻得到孟子坤脖子上残留的淡淡的沐浴露香味。

       “不逗你了。”孟子坤伸手揉了揉赵天宇的脑袋,摄影师一声令下:“就这样就这样!!孟子坤的手放上去!!”

       “这样?”孟子坤的手对着赵天宇的脑袋一顿乱搓。

       “对对对就是这样。”


       拍完一组后两个人去换衣服。孟子坤三两下就换好了掏出手机准备打游戏,主编举着DV来了,美其名曰幕后花絮,实际上是想录点情侣日常。

       “天宇,你快点,上号。”

       赵天宇套好最后一件外衣,啪嗒啪嗒走了出来。

       “我没电啦~”

       孟子坤觉得换完衣服的赵天宇不正常,说话都带着波浪号。

       “你们两个的日常就是打游戏吗?”主编举着DV发问。

       “是啊,我俩从小就一块打游戏呢。”孟子坤也不看赵天宇,满嘴跑火车。

       “两位从小就认识了??”

       “那可不,他从他妈肚子里出来时手上就抱了个游戏机,我在旁边呢记得一清二楚。”赵天宇的手伸到孟子坤背后,狠狠拧了一下。

       “对啊,”孟子坤的声音突然拔高,“我和天宇,竹马竹马!”

       “两位缘分这么深啊?那我听说天宇手腕上是有灵魂伴侣的印记的,不知道子坤暂时有没有发现呢?”

       孟子坤看了一眼主编身后的经纪人,拉起了袖子。

       “其实,我这个印记前几天才出现,发现我和天宇是恋人的同时也是灵魂伴侣,我们才决定公开的。”

       赵天宇一脸懵逼地看着孟子坤,他被孟子坤搂到胸口:“所以我们两个,真的很有缘。”


       拍完杂志回了家,赵天宇一进门就趴到了沙发上:“你说我们假装灵魂伴侣会不会遭天谴?”

       “那也是我俩一起谴。”孟子坤扎开一袋牛奶递给赵天宇,一秒钟后又收了回来。“对了,我忘了你不能喝牛奶。”

       “你怎么知道??”赵天宇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你粉丝说的呗。”

       我总不能说是我揪着你经纪人的裤腿求他告诉我的吧。

       “可我没跟粉丝说过啊。”

       “哦,那菩萨托梦告诉我的。”

       “孟子坤?”赵天宇睁着大眼睛皱着眉头。

       “干嘛?”孟子坤有一点紧张。

       “你是不是看上我的银行卡余额了??”

       “……”孟子坤嘴角四十五度上扬,“不,我看上了你的青年痴呆。”

 


TBC



评论(22)

热度(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