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7

ABO!ABO!ABO! 雷者慎入

时间线混乱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1   2   3   4   5   6



赵天宇现在仍然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吵架的场景。明明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明明是那么小的记忆,他闭上眼睛那场面依旧清清楚楚。

爸爸妈妈失败的婚姻给他带来的是什么呢,赵天宇躺在床上想。先给了他生命,接着好像就是无止尽的苦痛,这样的苦痛又给了他悲观的爱情观。他觉得爱情很重要,可因为太重要了,他的每一个选择都慎重再慎重。

所以当这个时刻能让他觉得被爱着的Alpha抱着他,问他要不要自己的时候,他当了逃兵。他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更不会觉得自己能有被孟子坤爱着的运气。他害怕,害怕孟子坤终究有一天会不要他。赵天宇想着想着一颗眼泪又顺着他的眼角滚了出来,让他没想到的是孟子坤又回来了。

“赵天宇,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不管你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都喜欢你的那种喜欢你。如果你不相信,我就每天跟你说一遍我喜欢你。”

赵天宇忍不住了,他心一横,死就死吧,就算孟子坤哪天真的不要他了,能被喜欢的人标记也算值了。他从床上坐起来,孟子坤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孟子坤,我后悔了,你奶奶的熊孩子,我还能要吗?”

赵天宇看着孟子坤没有表情变化的脸心里一阵打鼓,他下意识地拉住了孟子坤的衣角。下一秒他就被孟子坤摁在了床上。

这是他意识清醒下的他们的第一个吻,他呆呆的不知道怎么回应,任由孟子坤带着他任由孟子坤的信息素把他熏得七荤八素。孟子坤把他亲得起了反应后就突然停了下来,赵天宇懵里懵懂地看着孟子坤,脸上是大写的“你怎么不继续”。

孟子坤觉得这样的赵天宇好萌,他用手背蹭了蹭赵天宇光洁的脸:“最近你太累了,我怕我做下去你会受不了。”他看着赵天宇的脸皱成一团又补了一句:“等你下次发情期到了,保证让你不下床。”

赵天宇红着脸一巴掌拍到了孟子坤的背上,孟子坤笑着抱住他:“睡吧。”


赵天宇再醒来的时候孟子坤已经走了,刚睡醒的他还精神恍惚,拿到手机划开看到孟子坤给他发的“我喜欢你”他才确定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点开输入框,删删打打了好半天,终于还是把那句肉麻的话发了出去。

“你不在的第一天,想你。”

网线那头的孟子坤看到后差点把嘴里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原来谈恋爱的赵天宇这么可爱,孟子坤想着,然后发了张自拍过去。

“别想了,我今天长这样。”

没过多久赵天宇也发了张和周震南的合照来,周震南一脸不情愿一看就是被胁迫的。

“我觉得今天的我比今天的你好看。”

“是是是你最好看。”


孟子坤再来到小海子时赵天宇正坐在桌子前写写画画,孟子坤蹑手蹑脚地走到赵天宇后面,看着赵天宇把“亲爱的孟子坤”里的“亲爱的”划掉,换成了“智障”。

“哟,写情书呢?”

赵天宇吓得赶紧捂住了那张纸。

“别捂了我都看到了,你说我智障。”

“………”

“你不打算向我表示一下歉意?”

赵天宇摇了摇头:“我觉得我说的是事实。”

“………”孟子坤朝赵天宇招了招手,“过来。”

赵天宇乖乖地走了过去,又是被孟子坤抓住一顿猛亲。


四进三赵天宇晋级得也算顺利,台下的孟子坤给赵天宇偷偷比了个手指爱心,赵天宇小脸一红,一颗心扑通扑通跳着,脸上的笑藏都藏不住。

下了台孟子坤抓住了因为南南淘汰而兴致不高的赵天宇。“恭喜你呀,天宇哥哥。”赵天宇的脑袋啪地枕在孟子坤肩膀上。

“导演是不是被下降头了?居然让我进了前三?”

孟子坤笑着摸了摸赵天宇的头:“大概是想通过你的故事告诉大家,有梦想哪个Beta都了不起。”

赵天宇又白了一眼孟子坤:“你这几天在外面跟你的异性朋友玩得挺开心哈?”

“我看你刚刚跟那个伴舞小姐姐跳得也挺开心的。”

“哟?你还吃起人舞蹈老师的醋了?”

“我连吃醋的人权都没了吗?”

“有有有,你继续吃吧,我先溜了。”赵天宇微微踮起脚在孟子坤嘴上飞快地啵了一口,转身就准备走人。

“那可不行。”孟子坤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爱妃今晚必须给朕侍寝。”


赵天宇枕在孟子坤的胳膊上,孟子坤身上的沐浴露味混着轻微的信息素味钻进他的鼻子,他又脸红了。

“你又在想什么十八禁的事呢?”孟子坤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红着脸痴汉笑的赵天宇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知道是十八禁你还问啥?十七岁小弟弟。”赵天宇冲着孟子坤挑了挑眉毛,又被孟子坤抓着亲了一顿。

赵天宇自知不能撩得太过分,在孟子坤一松开他的瞬间就开始说正事。

“下周有淘汰选手返场帮唱你知道吗?”赵天宇一只手捏着孟子坤的鼻子一只手玩着孟子坤的睫毛。

“知道啊。”孟子坤抓住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快别捏了我还要靠这张脸吃饭呢。”

“你要和我唱吗?”赵天宇又往孟子坤怀里钻了钻。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孟子坤又亲了一口赵天宇的额头。“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非主流!”

“那我们葬爱家族还是比不过你的城乡结合部。”

“那你想当部长夫人吗?”

“那还是族长夫人听起来比较好听,你觉得呢,葬爱家族压寨夫人赵天宇同志?”

赵天宇又一巴掌拍了过去:“别跟我贫了,睡觉!”




Tbc


这一章就让他们谈恋爱吧   我保证下一章来个蔡文姬的婴儿车:)

评论(68)

热度(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