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一场由性别分化引发的恋爱 6

ABO!ABO!ABO!   雷者慎入

时间线混乱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  1   2   3   4   5


       孟子坤已经在赵天宇门前哀求了二十分钟,然而赵天宇的房门依然紧闭着。孟子坤不得已向一旁看了十分钟热闹的周震南求助。

       “别看我,他不在房间里,我好像看他往声乐教室跑了。”

       “……你咋不早说?”

       “你也没问啊。”

       孟子坤拔腿就跑,他很快就找到了坐在教室角落里抠手指的赵天宇。

       “你多大了?还坐地上。”孟子坤哭笑不得,他蹲下来抓住赵天宇的手。

       赵天宇也没甩开,他脑子里还是刚刚声乐老师跟他说的话。

       “天宇啊,其实子坤真的很在乎你。”

       赵天宇有点气,每一个人都在见缝插针地给他洗脑孟子坤是喜欢他的是爱他的,可偏偏他最需要的孟子坤本人从来没有跟他说过,他开始拿孟子坤撒气。

       “别装了,现在没有摄像机。”

       孟子坤也不生气,他站起身来。“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的Alpha?”

       “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的Alpha了???”

       “哦?你发情的时候想勾引我上床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

       赵天宇用手肘撞了撞孟子坤的胸口,孟子坤吃痛地捂着胸口弯下了腰。

       ???Alpha不都壮得跟头牛一样吗???怎么这么不经撞???即便赵天宇十分怀疑孟子坤是装的,但他的良心还是让他弯下了腰:“你没事吧?”

       孟子坤一秒变脸,他笑嘻嘻地拉过赵天宇把他往怀里一带:“不要生气了嘛~”

       这一轮,赵天宇,败。


       周六很快就到了。没什么悬念,孟子坤被停牌。

       即使在比赛前已经给自己进行了无数次心理疏导,此时的赵天宇还是很难过。他对着台上的孟子坤挥了挥手,也不管孟子坤看不看得见。下了舞台赵天宇又站在一边看孟子坤跟所有人道别,跟最后一个人寒暄完孟子坤才走向赵天宇。

       “怎么站在这?”孟子坤的拇指轻轻碰了碰赵天宇红红的眼睛。

       “马上准备回去了。”赵天宇说话还带着鼻音。

       “那一起回去吧。”孟子坤熟练地牵起赵天宇的手。

       赵天宇的手动了动,他的手指和孟子坤的交缠在一起。

       孟子坤牵着赵天宇回了自己房间,一进门赵天宇就哭了起来。

       “你哭什么嘛?我都没哭。”孟子坤轻轻拍着赵天宇的背,赵天宇很少哭,他还觉得挺稀奇。

       “你到底为什么要发那条微博?明明事情不是那样的,你是要给我买抑制剂才要出去的,你明明知道发出去了会有人骂你节目组会针对你你为什么还要发?”赵天宇哭得一抽一抽的,哭得孟子坤肝疼。

       “我的大宝贝儿,你先别哭了行吗?”孟子坤给赵天宇擦了擦眼泪。

       赵天宇趴在孟子坤怀里,哭是没再哭了,人还是一抽一抽的。

       “我要走你就这么伤心啊?”孟子坤偷偷笑了笑。

       “你这不废话吗你们中间的任何一个人走我都会伤心!”赵天宇听出了孟子坤声音里的笑意,他轻轻掐了一把孟子坤的腰。

       “哦?是吗?我看你今天好像格外伤心。”孟子坤看着怀里人的耳朵越来越红,“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我喜欢你奶奶的熊!”赵天宇突然炸毛。

       “我奶奶没熊,她只有我这个熊孩子,你要吗?”

       赵天宇抬起头,他看不清背着光的孟子坤的表情。恍惚间他又想起了记忆里的暑假,坐在去见妈妈的飞机上,窗外的云朵不是他的;站在穿梭在高楼里的公交车里,外面的车水马龙不是他的;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远处写字楼的灯光也不是他的。现在面前的这个理想情人孟子坤和那些小时候意识里的美好事物好像并没有什么两样,都不会是他的。

       可是现在孟子坤问他,“你要吗?”

       赵天宇觉得孟子坤在跟他斗地主,他报单底牌一张三,孟子坤打了个王炸还问他要不要。要不要?当然想要,像想要窗外的云楼房里的光街上小朋友手上的棉花糖一样想要,可是他只有一张三,他要不起啊。

       “我不要,我要不起。”

       孟子坤愣了一下,后知后觉才明白自己这是被拒绝了。他倒也不觉得丧,只是有点丢脸,他飞快地开始挽尊:“我逗你玩呢,你还当真了。”赵天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抱着孟子坤的手,他把孟子坤轻轻往前推了一把。

       “我先回宿舍了,你好好收拾吧。”

 

       孟子坤没听赵天宇的话,他没收拾,而是找到了隔壁的毛不易。

       “毛老师,我被赵天宇拒绝了。”孟子坤往毛不易床上一倒。

       “正常现象。”

       “啥???”

       “啥啥?我看你还不如直接把他标记了,让他离不开你了你再慢慢告诉他你有多爱他。”

       “得了吧我看我要直接把他标记了他永远都不会相信我爱他了。”孟子坤顿了一下,“我以为他最近这么黏着我,是知道我喜欢他了呢。”

       “他知道啊,他又不是傻子。”毛不易瞥了一眼孟子坤。“只是他需要反复确定。”

       “嗯?”

       “赵天宇这个人吧,他心里有个圈,圈里站着他自己,圈外的人进不来。他习惯了一个人,连别人对他好他都要反复确认三分。”毛不易停顿了一下,看着孟子坤对他露出求知的小眼神又无语地继续了下去。“他一直说自己是局外人,其实并不是,他只是活得很清醒,他不会轻易把自己放置到任何一个他觉得危险的环境里。再加上最近他分化成了个Omega,他潜意识里已经把自己定义成了一个随时会被抛弃的人,他拒绝你,我想并不是因为他不喜欢你,而是他不敢喜欢你。你放到哪里都是个很优秀的Alpha,他怕他抓不住你。”

       孟子坤听完陷入了沉默,他突然懂了赵天宇那句要不起。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继续用你的爱敲击他的心门呗。祝你好运。哦对了,赵天宇上次发情的时候叫我给他多打了几根抑制剂,他说怕他黏着你影响你比赛。那玩意儿副作用大,我怕他下个月过不去,你还是得多看着他点。”

       “啊?”孟子坤听到“影响你比赛”这几个字大脑就停止了运作。“你再说一遍?”

       “我说赵天宇下次发情期可能比较难捱叫你小心点。行了你赶紧出去吧。”

       “那毛老师你帮我多看着他,他要是有啥不对劲你随时给我打电话!”孟子坤扒着毛不易的房门喊,他现在心里又苦又甜,苦是心疼赵天宇,甜是知道赵天宇担心着他。

       他又去了赵天宇房间,赵天宇躺在床上眼睛瞪得像铜铃。孟子坤轻手轻脚走了过去,很明显赵天宇又哭过了,他伸手捏了捏赵天宇的脸,赵天宇终于赏脸看了他一眼。

       “赵天宇,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不管你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都喜欢你的那种喜欢你。如果你不相信,我就每天跟你说一遍我喜欢你。” 

       

       


Tbc


评论(35)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