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Angela和Hegela 9

OOC我的锅   千万不要上升

今日BGM——《暖暖》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只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保暖”


>

       孟子坤像只哈士奇一样在赵天宇脸上啃了十分钟,被亲得一脸口水的赵天宇终于忍不住了,他捧着孟子坤的下巴推开了他的脸。

       “你发烧了,要去医院。”

       “我不去。”孟子坤又在赵天宇脸上亲了一口。

       “可是你很重。”赵天宇皱着眉头,孟子坤这才发现自己整个人是压在赵天宇身上的。

       “不好意思。”孟子坤坐起身,把躺着的赵天宇抱到了腿上。

       “你去医院我就给你亲。”赵天宇推开孟子坤又凑过来的脸。

       “你亲我几下我就去医院。”


       来来回回折腾了半小时,赵天宇终于逼着孟子坤洗脸换衣服出了门。孟子坤的大手包着赵天宇的,赵天宇低头看了看。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什么?”

       “我们还分着手呢。”

       “………”孟子坤好像想到了什么,“你跟那个卖猫的…”

       “什么卖猫的?没礼貌。”赵天宇白了孟子坤一眼,刚想走就被孟子坤拉进了怀里。

       “你们没有在一起对不对?”孟子坤贴着赵天宇的耳朵,“太好了天宇,谢谢你。”

       “公共场合呢,你们注意一点。”周震南打开家门,他拎着赵天宇的猫:“快把你家猫拿走,她刚刚把我家狗暴打了一顿,简直恐怖分子,孟子坤的亲生闺女。”

       孟子坤笑着接过猫,喵喵对他龇牙咧嘴,赵天宇笑嘻嘻地给她顺着毛。

       “喵喵,你孟爸爸以后要是不听话你就咬他。”


       骗了赵天宇十个吻后孟子坤终于安如鸡地去了医院。不出意料孟子坤的体温高到了需要吊水的地步,他躺在床上等着小护士给他打针,赵天宇在他身边一脸紧张。

       “坤坤,痛不痛啊?”围观了小护士扎针全过程的赵天宇觉得自己手背都开始疼了,他心疼地问孟子坤。孟子坤心里想的是疼个鬼,嘴里说出来的却是“特别疼”。

       赵天宇想了想,把椅子往后移了点,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地趴了下来,在孟子坤手背上狠狠地吹了一口。

       孟子坤:………

       “还疼吗?”

       “疼,疼死了,赵天宇亲亲就不疼了。”

       “那你继续疼着吧。”

       “………”


       孟子坤很无奈,他不过睡了一觉,醒来时身边的人就从活泼可爱的赵天宇变成了活泼可爱的周震南。周震南抬头看了一眼吊瓶里的药剂:“你他娘的终于醒了,三瓶水都吊完了。”

       “怎么是你?天宇呢?”孟子坤心里着急,他以为赵天宇又跑了,甚至萌生出了拔针的想法。

       “你放心,他只是回去给你收拾猪窝了。”周震南及时按住了躁动的孟子坤,“我说孟子坤你到底给他下了什么蛊他对你这么死心塌地?”

       孟子坤好像想到了什么,他沉默了两秒。

       “南南,赵天宇把喵喵带走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里有个自称是赵天宇妈妈的人告诉我,天使变成人类后只能爱上一个人,也就是把他变成人类的那个人…”

       “所以你就又把他拐回去了?那你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愧疚?还是爱?”


       孟子坤吊完水后一秒也没耽搁就往家跑,他两米三的长腿很快就甩掉了身后苦苦追赶的周震南。上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家里的地址后孟子坤就开始坐在后排发呆。

       “孟子坤,我现在很担心,你要是跟他待着待着又嫌他烦了该怎么办?他现在很敏感,你千万别对他造成二次伤害。”

       周震南的谆谆教诲在他脑袋里转啊转,孟子坤心里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找到赵天宇,抱住赵天宇。


       赵天宇被人从背后抱住的时候他正在厨房里熬粥,孟子坤粗暴地按断了赵天宇手机里正在进行的和崔雨鑫的语音通话,他掐着赵天宇的肩膀把人翻了个面。

       “你不许再跟他联系了。”

       赵天宇的手是湿的,他把胳膊搭上孟子坤的肩膀,借着力踮起脚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孟子坤的。

       “烧退了就开始为非作歹?”赵天宇从孟子坤怀里退了出来,转身看着锅里的粥,开口的话里还有点委屈。“我不问他我怎么煮嘛,我又不认识字。”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又发了个语音聊天邀请过去气得脸都白了,他随手从餐桌旁拖了把椅子过来坐在赵天宇身后。孟子坤抢过赵天宇的手机关了机,顺便拉了一把赵天宇,把人禁锢在自己的双腿间。

       “我生气了。”孟子坤撅着嘴抬头看赵天宇。

       赵天宇扭了扭被孟子坤捏着的手腕,挣脱无果,反而被孟子坤搂着腰带得更近了。

       “我生气了你应该干什么?”孟子坤的嘴撅得更高了,然而赵天宇还是一脸冷漠地看着他。

       “我知道你是骗我的,从一开始就是骗我的,人类生气了不需要亲亲,亲亲了也不代表喜欢。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骗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总是心甘情愿地被你骗。可是孟子坤,这一次你不要再骗我了。”

       赵天宇说完就捧着懵逼的孟子坤的脸吻了上去,他的小舌头轻轻地在孟子坤的嘴唇上舔着。孟子坤扶着赵天宇的腰让他坐到自己腿上,反客为主地吻了回去。

       “天宇,回来吧。”


       孟子坤提出要陪赵天宇去取放在周震南家的行李箱时赵天宇极力拒绝了。周震南欢天喜地地把赵天宇送出了家门,他朝赵天宇招手。

       “孟子坤以后要是再惹你你就往崔老板家里跑,可别再来折磨我和我的狗了,你那只猫把我们家柯基脑袋上的毛都啃秃了!”

       “嘿嘿,对不起啦南南,谁叫你家柯基随你腿短啦。”赵天宇说话带了点鼻音,是孟子坤把感冒传染给他了。

       孟子坤在赵天宇受到周震南的毒打前及时地开了门。他端着一杯感冒药试图接过赵天宇的行李箱,赵天宇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不用了不用了!我拿得动!”

       孟子坤好奇,他把赵天宇牵进家,看着乖乖喝药的赵天宇心里越想越不对劲。

       “你这箱子里装的该不会是崔雨鑫送你的定情信物吧?”

       “噗。”赵天宇一口小儿感冒药喷在了孟子坤胸口。“孟子坤你智障吧?”

       “我说你最近怼人怎么用词这么精准?谁教的?”

       “当然是南南啦。”赵天宇吞下一颗药丸,仰头喝水间孟子坤就拎着他的箱子进了卧室。

       “臭坤坤!”赵天宇在外面拍着门,孟子坤飞速打开了箱子,他翻了翻,除了几件赵天宇衣服外没有其他特别的东西。孟子坤拉开夹层的拉链,终于发现了赵天宇的秘密。

       夹层里躺着的是孟子坤高中时期的校服,他曾经穿着它和赵天宇一起在落雨后的湿透大街上踩过水,在可以看到火烧云的操场上偷偷接过吻,他们一起逃课去游乐园,校服让孟子坤买到了学生票,赵天宇还气呼呼地说他明明才幼儿园,他还是个宝宝。

       孟子坤陷入回忆,门外赵天宇的敲门声把他拉回现实。孟子坤整理了一下情绪后开了门。

       “你真讨厌!”赵天宇看着孟子坤手里的校服不禁伸手在孟子坤手臂上轻轻拍了一下。“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

       下一秒他就被孟子坤抱进了怀里,孟子坤抱得用力,像是要把赵天宇嵌进怀里。赵天宇被抱得痛,他扭了扭肩膀。

       “坤坤,我呼吸不了了,你不想要我了也不用谋杀我吧。”

       孟子坤被赵天宇萌得笑了出来,他把这个拥抱松了一点,一只手呼噜着赵天宇的头毛。

       “天宇?”

       “嗯?”

       “我们再养一只狗好不好?”


       等孟子坤再想起周震南那天留给他的问题时日子已经过了两个月。洗完澡的赵天宇缩在孟子坤怀里看动画片,他现在升级了,开始看少女漫,时不时蹦出一句撒娇的情话让孟子坤很是受用。孟子坤摸着赵天宇毛茸茸的脑袋点开了和周震南的对话框。

       -柯基

       -哈士奇??

       -你那个问题,我有答案了

       -不好意思,哪个问题?你家哈士奇今天拉了几次屎吗?

       -………

        就是你问我对天宇到底是什么感情

       -哦,关我屁事?我不想知道

       -南南,我爱他


       “你在跟谁聊天?”赵天宇听见噼里啪啦的打字声抬起头,一双眼睛发着光,孟子坤低头亲了亲。

       “著名短腿艺术家周震南先生。”孟子坤抽出赵天宇怀里的pad放到一边,“该睡觉了。”

       “你跟南南聊了什么?”赵天宇恋恋不舍地看着他的pad,回到自己的枕头上躺好。

       “交流一下铲屎经验而已。”孟子坤伸出手臂,赵天宇又乖乖钻进他怀里,他按灭床头灯,摸索着吻上了赵天宇的嘴唇。

       “天宇,我爱你。”

       “那你就快把你的手拿出去!!!”       

       




END


本来想be掉的  但是我甜文小公主的人设不能崩  嘻嘻

评论(55)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