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Angela和Hegela 番外

OOC我的锅   千万不要上升


>

       孟子坤左手端着杯水右手捏着几颗药丸走进卧室的时候赵天宇正抱着喵喵给她做着心理疏导:“喵喵啊,坤坤说要再养一条狗狗,你不介意的吧。哎呀其实我也没有很想养啦你不要生气,以后每天的鱼干我都给你双份,明天我们把狗狗带回来了你不要欺负他好吗?”

       孟子坤满头黑线,他两步跨到床前:“别理她,过来吃药了。”

       “喵!!!”话刚说完喵喵就尖叫了一声,吓得孟子坤虎躯一震。

       “你真讨厌,我好不容易才哄好的!”赵天宇头都没回,赶紧给喵喵顺毛。孟子坤眼珠子一转。

       “你别挨她那么近,你还带着感冒病毒呢。”

       赵天宇从床上弹了起来,孟子坤眼疾手快地把他捞进了怀里。

       “吃药。”

       “不要!太苦了…”

       “是吗?”孟子坤从兜里掏了颗糖拆开塞进了自己嘴里,他看着条件反射张开嘴的赵天宇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吃完药我就给你吃。”

       赵天宇终于还是闭着眼睛吞下了那两颗苦涩的药丸,他皱着张小脸问孟子坤要糖,孟子坤在口袋里摸了摸。

       “啊…这是最后一颗。”他遗憾地开了口,说话间糖果跟牙齿碰撞发出清冽的声响。

       “孟子坤你个戏精!”

       “………这又是周震南教的?”他看着背过身不理自己的赵天宇,把脑袋搁在赵天宇肩膀上蹭了蹭,“我嘴里这颗还没化呢,要不给你?”

       “不了,君子不为一颗糖折腰。”赵天宇耸了耸肩膀把孟子坤的脑袋晃了下去。

       “………不错,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天使可教也。”孟子坤觉得自己应该跟马伯骞商量商量以后少让赵天宇跟周震南待一块。



       第二天一大早孟子坤就带着赵天宇去买狗,他给赵天宇从头到脚都穿的跟自己的情侣款。他俩出门就碰见了晨练回来的马伯骞,马伯骞打量了两下。

       “…你们穿成这样是要去结婚…?”

       “不,买狗。”

       “…是去气死崔老板吧。”

       赵天宇听完恍然大悟醍醐灌顶:“坤坤我不要穿这个!我要穿那件小猪佩奇的毛衣!”

       “赵天宇你果然更在乎他。”孟子坤影帝上身,楚楚可怜的样子与林黛玉只差了一张手帕。

       “…那好吧,就穿这个吧。”



       崔雨鑫今天开张迎来的第一个客人就是赵天宇,本来他还挺高兴,但看到赵天宇身后跟着孟子坤时,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崔雨鑫…”赵天宇有点不好意思,“早上好!”

       孟子坤听完脸色一变:“你今天都没跟我说早上好!也没亲我!”

       赵天宇红着脸小声反驳:“我亲了…”

       “我怎么不知道??”

       “那时候你还没醒…”

       孟子坤笑了,他搂过赵天宇的肩膀,低头在赵天宇脸上亲了一口。

       “天宇乖。”

       “…你俩要是想亲就出去亲。”被晾了半天的崔雨鑫终于开口说了句话。赵天宇挣开孟子坤的手走向崔雨鑫:“崔老板,有没有跟坤坤很像的狗呀?”

       崔雨鑫抬眼看了看眼冒凶光的孟子坤:“哈士奇吧。”

       “坤坤,我们买只哈士奇好不好?”赵天宇又软乎乎地跑了回来,他拉着孟子坤的手摇摇晃晃地跟孟子坤撒娇。

       “为啥不买吉娃娃?”

       “唉,吉娃娃太小了,我怕喵喵欺负他啊。”

       “你说要是喵喵听见了会不会气死?”孟子坤笑着揉赵天宇的脸,“你想养什么就养什么吧。”



       赵天宇给哈士奇取了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小黑。孟子坤听到笑得差点背过气去,赵天宇淡定地给小黑添了一把狗粮:“你笑啥呢?大黑。”

       “你说啥?”孟子坤笑着抓住赵天宇,“又是周震南教的?”

       赵天宇被压在地板上咯咯直笑,他伸手勾住孟子坤的脖子给周震南洗刷冤屈:“没有,我自己想的。”孟子坤低头吻住赵天宇,他的手滑进赵天宇的衣服捏着赵天宇最近长了点肉的小肚子。赵天宇痒得缩成一团,他不停地推着孟子坤:“现在还是白天呢!”

       “重振夫纲,刻不容缓。”



       令赵天宇吃惊的是喵喵对小黑展现了超强的包容能力,除了小黑来家的第一天她炸毛整整发了两个小时的脾气外其余时间一切正常。喵喵甚至祭出了她私藏了一个星期的小鱼干送给小黑,当然小黑只是闻了闻,又推了回去。

       “汪汪!”

       “喵~”

       “汪——”

       “喵?”

       “汪。”

       “天宇,他俩在说啥?”孟子坤坐在沙发上搂着赵天宇打王者荣耀,赵天宇盯着屏幕飞快地翻译着:“你吃!”“你吃嘛~”“你吃——”“你真不吃?”“你吃。”

       孟子坤听完手一抖,蛇皮走位失败送了一个人头,他放下手机指着地板上打着滚的一猫一狗:“他俩不会看对眼了吧?物种不同可不能相爱。”

       赵天宇斜睨了孟子坤一眼:“是吗?那分手吧,我们俩物种也不同。”

       “那可不行,你是上帝分配给我的。”孟子坤赶紧把赵天宇抱进怀里,他从背后啃着赵天宇的脖子,赵天宇觉得痒,他一转过身就被孟子坤扑倒了。

       两分钟后周震南一脚踢开了他家本来就没关的大门:“孟子坤你在干啥呢?打着打着没看见人了!”

       “周震南我劝你快点出去,顺便把门给我带上。”孟子坤从沙发里坐直了身子,赤裸着的上半身让周震南秒懂了他正在干的事。周震南痛心疾首地举着手机出门,边走边嚎:“白日宣淫啊!兄弟们,这盘可以投了,记得举报孟子坤。”



       等到孟子坤的信誉积分低到连匹配都不能打的时候天气也暖和起来了。赵天宇躺在阳台上跟课间休息的孟子坤视频,他把摄像头对准了一起晒太阳的喵喵和小黑。喵喵窝在小黑怀里,时不时不老实地抬头亲一口小黑的脖子。

       “天宇,喵喵跟你一模一样,你找我要亲亲的时候也是这样。”

       “哦?是吗?”赵天宇话刚说完小黑就睁开了他的眼睛,他略微低了低头,伸出舌头在喵喵脸上舔了舔,又舔了舔喵喵的嘴。

       “你亲我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跟只狗似的。”赵天宇跟孟子坤吐槽,孟子坤在视频那头笑,看得赵天宇脸红心跳。

       “赵天宇,”孟子坤突然清了清嗓子,“谢谢你。”

       “啊??”

       “两年前的今天你掉到我床上的。”

       “客气啥…应该的!”

       “等我回家。”



       孟子坤打开门时喵喵小黑正在客厅愉快地打架,赵天宇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孟子坤轻手轻脚提着菜进了厨房,倒腾了半天厨房里终于飘出了香味。闻到香味的赵天宇从睡梦中睁开眼:“坤坤?”

       “天宇快起来,马上吃饭了。”

       赵天宇激动地跑到厨房,孟子坤还在忙。他听话地拿好碗和筷子坐在餐桌旁晃着脚丫,孟子坤把菜端上桌子后给赵天宇开了罐啤酒:“天宇,你今天四岁了。”

       赵天宇还是不会喝酒,喝了两罐啤酒就醉了,他躺在孟子坤身上撒酒疯,漂亮的手指指着天上的月亮。

       “坤坤,今晚的月色真美,今晚的菜真好吃,今晚的啤酒一点都不苦,今晚的我超级喜欢你。”

       孟子坤笑着抱紧了赵天宇。

       “我也超级超级喜欢你。”


       


END


评论(25)

热度(4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