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10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

       赵天宇在人们的议论声中回了家,临走前还没忘安慰安慰急得要命的长辈。

       “我没事,他跟我说了马上就回来。”

       他也不知道这个马上是多久,走到家门口,门上还贴了个喜字。赵天宇打开门,家里很冷清,只有奥利奥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奥哥,我回来了。”

       奥利奥没理他,扭过头又继续趴着,赵天宇拎着奥利奥的后颈皮把猫放到了床上,脱下身上那身烟火味的西装,洗了个澡就往床上钻。

       这是他们的新房,可是现在只剩赵天宇一个人。

       他把脸埋进奥利奥的肚子上,眼泪刚流出来就渗进了奥利奥的软毛里,奥利奥打了个滚,肚皮朝上挥着爪子。

       “怎么,连你也不要我了是不是?”



       赵天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等他醒来天早就黑了,孟子坤依旧没有回来,桌子上的手机有无数个未接电话,没有一个是来自孟子坤的。赵天宇翻了翻,最后拨给了周震南。

       “天宇?”周震南的声音小心翼翼,听得赵天宇又开始委屈了。

       “怎么了?”赵天宇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

       “你别想太多,马伯骞说孟子坤跟那个人只是朋友…”“马伯骞不知道的。”赵天宇匆忙打断了周震南,马上他觉得自己的反应太过激烈才努力平静了下来。

       “孟子坤跟我说过,他跟马伯骞没认识多长时间。”

       “那天宇,你相信他吗?”

       ………

       “我不知道。”



       孟子坤再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赵天宇给他留了一盏床头灯。孟子坤轻轻走到床边看着赵天宇睡的不怎么安稳的侧脸,他怀里还抱着奥利奥,孟子坤把奥利奥拎了出来,马上他就听见赵天宇在喊“孟子坤”。

       赵天宇没有醒,他似乎是做了个噩梦,被弄醒的奥利奥可怜地“喵”了一声,孟子坤把他放在地上,转过身去安抚赵天宇。

       然而被安抚的人并没有继续安稳地睡下去,他被孟子坤身上浓烈的信息素味道呛醒了。睁开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后赵天宇往后退了退,又翻了个身。

       “天宇…”

       “明天再说吧,我现在想睡觉。”

       孟子坤出了房间带上了门。奥利奥跟了出来,它在孟子坤背后喵喵嗷嗷,孟子坤转过身在奥利奥脑袋上撸了几把。

       “怎么?你这是在帮赵天宇骂我?”

       奥利奥对孟子坤翻了个白眼,迈着他的小胖腿跑开了。



       孟子坤洗了个澡,思考了半天他还是进了他跟赵天宇的房间。他躺上床把赵天宇抱进怀里,赵天宇眼睛紧闭,但颤抖的睫毛暴露了他装睡的事实。孟子坤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天宇,对不起。”

       赵天宇的眼泪还是从紧闭的双眼里溢了出来,他调整了姿势把头埋在孟子坤的胸口,肩膀随着抽泣一抖一抖。孟子坤轻轻拍着赵天宇的背,等他完全停止哭泣后才把他从怀里捞出来。

       赵天宇不说话也不看孟子坤的眼睛,他低垂着头只给孟子坤留了个可爱的发旋。孟子坤捏着赵天宇的下巴迫使他抬头,吻干他脸上的泪痕后才又开口。

       “那是我的前女友。”

       赵天宇的眼神一秒从委委屈屈小白兔变成森林最凶狮子王,他还是不说话,只是瞪着眼睛看孟子坤。孟子坤笑了笑,又凑过去亲了一口赵天宇的脸。

       “你放心,我们什么也没干。”

       “干了也不关我的事。”赵天宇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哑哑的。

       “哦?那我今天应该标记她的。”

       赵天宇又开始不淡定了,他对着孟子坤拳打脚踢,然而在孟子坤看来这纯属调情,他紧了紧自己的怀抱让赵天宇动弹不得,赵天宇生气地在孟子坤肩膀上咬了一口,怕咬疼了孟子坤又伸出舌头舔了舔。

       天知道他在等孟子坤回家时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他甚至害怕到把原谅孟子坤的标准拉低到今天晚上能看见孟子坤的人就够了。虽然现在人看到了,他心里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她人呢?”把孟子坤脖子锁骨肩膀上都咬出痕迹后赵天宇才抬起头,孟子坤似乎很享受赵天宇的主动,他一只手玩着赵天宇的头发另一只手搂着赵天宇的腰。

       “送医院了。”

       “为什么要去医院?”

       “因为她有病,自己给自己注射Alpha信息素导致发情期提前了十几天,我给她打了十几根抑制剂都没用就送医院了呗。”

       “所以她是故意的?”

       “嗯。”

       “你之前不是说你没谈过恋爱吗?那你哪来的前女友!”

       “是没谈过啊,我俩就在一起了18个小时,还没来得及谈呢我就失恋了。”

       “可是你还是很喜欢她,不然你今天就不会条件反射地把她抱走了。”

       孟子坤看了怀里正在玩睡衣扣子的赵天宇一眼:“你觉得她有你好看吗?”

       “啊?”

       “放着家里的极品Omega不要去喜欢别的,我有病吗?”

       赵天宇脸都红了,他照着孟子坤胸口就是一拳。

       “那你今天英雄救美个屁啊!”

       “那我也不能看她被随便一个Alpha带走吧,你知道的,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如果别人标记了她就跑了那她这辈子就完了。”

       “你就不怕你没把持住把她标记了?”

       “所以我一直在心里默念你的名字。”

       赵天宇脸更红了,他从床上爬起来拎着眼睛瞪得像铜铃的奥利奥一起钻进了孟子坤怀里。孟子坤问他干嘛。

       “一家三口一起睡觉啊。”

       “…………”

       孟子坤吻住赵天宇,顺便把夹在中间的奥利奥又拎了出去。赵天宇接吻的时候爱闭着眼,孟子坤大拇指轻轻抚过他还残留着眼泪的眼角,心里还是自责得不像话。

       “天宇,对不起,给了你一个这样的婚礼…”

       “那让我们一起祈祷你那个前女友永远不要醒过来吧。”

       “喵!”奥利奥终于说了句话。

       “他喵啥?”孟子坤疑惑。

       “他在表示赞同。”

       “……………”


       


TBC       

评论(26)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