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先婚后爱 2

ABO!ABO!ABO!  重要的设定说三遍

OOC怪我   千万不要上升


前文: 1


>

       赵天宇回到家,非常遗憾地通知了姑妈这次相亲又失败了。

       “啊?”姑妈在电话那头吃惊得能吃下一头鲸,“可是对方说对你挺满意?还说你也挺满意?”

      赵天宇莫名其妙,他以为这是他姑妈的套路也就没当一回事,挂下电话就开始继续未完成的工作。他是个设计师,工作时间和地点自由让他非常热爱这个职业,在所有人都认为Alpha先天就比Omega更适合职场时,赵天宇闷声不吭地用事实打肿了身边人的脸。参加工作不过三年,他已经有房有车有存款,所以为什么要结婚?他不明白。

    

      赵天宇沉迷工作,静音了被他丢在桌边的手机亮到响起电量过低提醒了他才拿起来看了一眼。三十多个未接电话,姑妈的和一个陌生号码的对半开,赵天宇思索了一下回了姑妈一个电话,电话那头第一次做媒成功的姑妈高兴得语无伦次,幸亏赵天宇阅读理解98分,他精准地get到了姑妈想向他传递的信息。

      他要结婚了。

      “什么玩意儿?”赵天宇打断了姑妈,“怎么我就要结婚了?能不能别乱点鸳鸯谱?”

      姑妈又是一通叽里呱啦,赵天宇又明白了。

      哦,原来今天跟他相亲的是他姑妈小姐妹的儿子。

      可是这关他赵天宇什么事?

      “我亲爱的姑妈诶,这个婚我是不会结的,你就别操心了。”


      挂下电话,手机提示电量还剩百分之十,赵天宇插上充电器,又来了个新来电,他压下自己的不耐烦按下了接听,一接通对面就是一阵痴汉笑声。

      “…您哪位?”

      “咳咳咳,”对面的人控制了一下自己,“你好,我是你的未婚夫。”

      “我还是你爸爸呢,有事说事没事挂了。”赵天宇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喷火了。

      “诶诶你先别挂,我今天就是来找你说事的。”孟子坤及时往赵天宇身上喷了一瓶干冰。“你真的不考虑跟我结婚吗?”

      “不考虑。可以挂了吗?”

      “你不要急嘛,我是来劝你的。我对结婚也没兴趣啊,只是我妈催得烦,就想找个人搭个伙,我们面上结婚,实际各过各的,你看怎么样?”

      孟子坤听见对面没做声,又火上浇了把油。

      “我看你也被你姑妈催得紧吧,我向你保证,我们结婚后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事情。”

      向来以冷静著称的赵天宇不知道为什么在对面男人好听声音的蛊惑下就不理智了,他觉得那人说得有道理,脑子一抽就答应了。

      “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忘了。”

      “………孟子坤。”

      “哦,我答应你。但你最好履行你的承诺,不然我废了你。”

      “那你开个门吧,我在你家门口,我妈叫我带你回家吃饭。”


      赵天宇坐在孟子坤的副驾驶上时真觉得自己疯了,他要结婚了,要是被周震南知道了还不得笑死。想到还没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的周震南他又是一阵头疼。赵天宇想了想给周震南发了条微信。

      “男朋友啊?”孟子坤握着方向盘眼神往右瞟,一张八卦专用脸看得赵天宇想揍他。

      “不是,一朋友。”赵天宇摁下锁屏键,扭头看窗外。

      “你没男朋友吧?”孟子坤又贼兮兮地问。

      “约法三章第一章,不过问对方的私事,你越界了。”

      孟子坤这个抖M被怼了不仅没生气,心里想的还是卧槽这个Omega好鸡儿酷。


      赵天宇在长辈面前还是很礼貌的。他软乎乎地跟孟子坤的妈妈打招呼,还主动要求进厨房打下手。

      孟子坤站在厨房门口,他一脸痴汉笑地看着赵天宇忙碌的背影心里甜滋滋的。嘶,没想到这随便一找就找到了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Omega。

      长得还好看呢。

      虽然脾气爆了点。

      于是在餐桌上,孟子坤摇着他的大尾巴,把所有的菜都夹到了赵天宇碗里。当着孟子坤妈的面赵天宇也不好意思拒绝,闷声吃完所有菜后终于得到了解脱,他边打饱嗝边把孟子坤拖进了房间。

      “约法三章第二章,别他妈喂猪一样喂我!”

      “这不是看你太瘦了嘛,多吃点。”孟子坤像条大狗狗,他给赵天宇倒了杯水,赵天宇接过喝了好几口才止住了嗝。

      “我们今天晚上就住我妈家吧?”孟子坤指了指门外,“要装得像一点。”


      视力1.2的赵天宇也没看出外表纯良的孟子坤心里想的是哪一出,他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孟子坤过夜的邀请。然而当孟子坤的妈妈往这张狭窄的单人床上又放了个枕头时,赵天宇才明白入了狼窝。

      “约法三章第三章,孟子坤你不许碰我!!!”赵天宇看着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线的孟子坤瑟瑟发抖。孟子坤麻利地爬上了床。

      “天宇,你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我记一下,到时候可以帮帮你。”

      赵天宇的脸红得像个番茄,他一枕头砸到了孟子坤的天价脸上,无比冷漠地说:“精虫上脑,不可理喻。孟子坤,你今晚睡地板吧。”



Tbc

评论(35)

热度(5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