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信号】someone like you 中

地下rapper欣×三好学生豪

禁止上升


前文:


>

       张洢豪自那次逃跑后便没有再来。

       周震南看着第八次唱错词的李炎欣叹了口气。他手往马伯骞那边一伸,马伯骞给他递了瓶果汁,周震南仰头准备喝一口后开始今日份的说教。

       “那个李炎欣啊…”周震南眉头一皱,“马伯骞我要酒!”

       “小孩子不许喝酒。”马伯骞把周震南的头转了过去,“你继续。”

       “诶那个李炎欣啊,你这是何必呢?你说要是你拒绝他你开心那还说得过去,你看你现在的状态?你要是演砸了我们酒吧会赔钱的!”

       李炎欣两个食指交叉抵在周震南脑门上,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地走了。


       一个星期后周震南又在门口发现了张洢豪,他赶紧告诉了一个人喝闷酒的李炎欣。李炎欣哦了一声,拿上自己的外套。

       “我要去你们家住。”

       周震南:???你谈个恋爱不要伤及无辜好吗???

       最终周震南的小肚子拧不过李炎欣的腹肌,李炎欣连包都没拎就入住了。周震南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过了三天他才明白,哦,他在躲张洢豪。

       好人做到底,周震南给照旧在酒吧门口守株待兔的张洢豪塞了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自己家的地址。

       “李炎欣最近都赖在我家。”周震南神秘兮兮地望来望去,“谢谢你啊小孩,你终于让我体验了一把当特务的感觉。”

       张洢豪:…………


       于是当天晚上照例去周震南家打地铺的李炎欣被早就等在那里的张洢豪抓了个正着。

       “卧槽你还找到这里来了。”李炎欣震惊。

       “我前一阵没来是因为我在月考。”张洢豪跟李炎欣解释着。

       “哦,考得怎么样?”李炎欣心里开心了点。

       “年级第一。”张洢豪扬起他骄傲的小脸蛋。“这样有资格跟你在一起了吗?”

       李炎欣看着张洢豪笑了笑。

       “走吧。”

       “去哪?”

       “回我家啊,难道你要在他家做?”

       张洢豪听到那个字又开始发抖,斟酌了一下他还是跟着李炎欣回家了。


       李炎欣的家不大。张洢豪跟在他身后进了门,等李炎欣关上门后他才后知后觉发现空气里弥漫着的浓浓的尴尬。李炎欣脱下外套。

       “坐。”

       张洢豪犹豫着,最后坐到了沙发上。

       “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李炎欣走了过来,他弯下腰,双手撑在张洢豪双腿边的沙发上。张洢豪被他压迫地往后仰,说出口的话语无伦次,但是真情实感。

       “因为你很酷很温柔,还很帅。”

       “那你知不知道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张洢豪小鸡啄米一样地点头。

       “同性恋很辛苦的。”李炎欣在心里叹了口气。“你可能要放弃很多。”

       “没有什么是为了你不能放弃的!”

       李炎欣听完就俯身吻住了张洢豪。不同于上次的气势汹汹,这次他温柔了许多。张洢豪依然不会接吻,他仰着头,小舌头急躁地缠着李炎欣的,李炎欣轻轻笑了笑,捏住他的下巴吻得更深了。

       李炎欣放开了被自己吻成番茄的张洢豪,从柜子里翻出了一件T恤扔给了他:“去洗澡。”

       “为什么还要穿衣服?”张洢豪战战兢兢,“你不是要和我上床吗?”

       李炎欣笑:“我吓唬你的。”


       张洢豪从浴室里出来时像只刚出炉的包子,他白皙的脸蛋被水雾熏成了粉红色,两条又白又长的腿在李炎欣面前晃来晃去,李炎欣赶紧给他找了条裤子穿上,拿起睡衣就进了浴室。

       张洢豪:?

       李炎欣再出来时张洢豪窝在被子里已经快睡着了,他拍了拍床示意李炎欣赶紧上来。

       李炎欣:“我还是不了吧?”

       张洢豪:“为啥?”

       我怕我日了你,李炎欣心想。然而最后他还是在张洢豪殷切盼望的目光里睡了过去。

       灌汤包张洢豪马上凑了过去,李炎欣手足无措地抱着他,他觉得自己又要硬了,妈的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对男人感兴趣??

       “你还没有回答我。”张洢豪撑着下巴看着一脸吃了苍蝇一样的李炎欣。

       “回答啥?”

       “我有资格和你在一起了吗?”

       “我俩现在不算在一起?没在一起我会跟你盖着被子躺一块纯洁地睡觉?”

       张洢豪开心地在李炎欣脸上亲了一口,美滋滋地翻了个身准备睡觉。

       李炎欣:男朋友把我撩硬了转头就睡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第二天周震南看着红光满面的李炎欣心里在放烟花,他觉得自己给张洢豪打助攻真是历史性的正确决策。想着想着他又有点生气,他找到正在潜心研究成语词典的马伯骞。

       “马沙拉,张洢豪追到李炎欣了。”

       “挺好的。”

       “你看看李炎欣,再看看你!”

       “我怎么了?”

       “我追你追了足足三个月!哭了八回!”

       “你怎么还记着这事呢?我不是去美国换号码了这个号码停了两个月零二十九天的机吗?再说谁叫我跟你表白你要拒绝我的?”

       “那我也哭了八回!”

       “其实南南,我在美国哭了八十八回。”


       李炎欣给了张洢豪一把钥匙。

       “以后不用去酒吧找我了,那里太乱,直接回家吧。”

       张洢豪捏着钥匙心里甜蜜蜜的,他喜欢回家这两个字,更喜欢从李炎欣嘴里说出来这两个字。

       放学后张洢豪直接去了李炎欣的家,认认真真趴在桌子上写题。李炎欣特地提前回了家,他走到张洢豪背后。

       “会写吗?不会我教你。”

       张洢豪怀疑地看着他。

       “你这是什么眼神?哥哥我高考数学一百四呢。”

       “你这么厉害?那你怎么没念数学系?”

       “因为我喜欢干这个,”李炎欣接过草稿纸,扫了一眼试卷上的题目,在画了个坐标系。“我因为要搞这个,跟我爸吵了好几年,直到半年前他去世了。”

       张洢豪没说话,他小心翼翼地看着李炎欣。  

       “其实我现在很后悔,如果再让我选一次,我绝对不会跟他对着干。

       “可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我早就跟你说过,你做一个决定,往往需要付出一些代价。

       “所以张洢豪,如果跟我在一起的代价重到你无法承受,你一定要告诉我。”    

       李炎欣写下最后一笔:“这道题选C,我去洗澡了。”


       张洢豪不明白李炎欣为什么要在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天就对他说这种话,他看着李炎欣留下的一笔一划发呆。李炎欣走进浴室打开花洒,冷冰冰的水打在他紧闭着的发烫的眼皮上。

       张洢豪的疑问的答案是被他写在草稿纸上的方程判别式。

       计算结果为零,有且仅有一个实数解:

       因为太珍惜,所以才犹豫。       




tbc

评论(34)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