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隔墙花 1

和 @时栖。 的联文,被蒸煮逼疯的产物。

多CP预警   结局天子签证   不打tag

随便写写  不要上升他们  也不要上升我们


 >

       和周震南一起搬进这个公寓非常理所当然,如果要问理由孟子坤可以跟你掰着手指说出一二十条来。比如学校集体宿舍条件太差,又比如自己昂贵的貂没地方挂,再比如高低床连自己的腿都放不下。

       而周震南听完孟子坤的比如三连后只是噗嗤一笑:“拜托,我和我男朋友搬出去住还用得着跟别人汇报吗?”

       孟子坤觉得对哦,然后拉着他和周震南的小皮箱欢天喜地地住进了这租金不菲的公寓。

       当然,两室一厅,一厨一厕。

       这么想来孟子坤觉得他跟周震南还真只是个合租室友的关系,虽然因为自己不差钱,租金都是他掏的。

       “周震南,我去买点日用品,一起吗?”

       “你去吧,我好累了。”

  

       孟子坤换好鞋跟周震南说了拜拜就出了门,电梯还停在一楼,孟子坤靠着墙无聊地数数,数到第五十九下的时候电梯门开了。

       电梯里走出一个人,鸭舌帽的帽檐被他压得很低,以至于他就这样直直地撞进了孟子坤怀里。

       “不好意思。”那人终于抬起了头,孟子坤也终于看清了他的脸。不带温度的嗓音让他的道歉听起来毫无诚意,而孟子坤还是选择原谅了。

       因为那张脸实在是太好看了,好看得孟子坤巴不得再被他撞一下。

       等孟子坤回过神来后电梯门已经重新关闭了,他望着那个人离开的方向,不出意外那条路通向的是孟子坤家的隔壁。

       哦,这么好看的人原来是他的邻居。

  

       孟子坤想了一路的那个邻居,他是记着周震南的叮嘱的:所有东西都必须买情侣款。然而想到那个邻居孟子坤又鬼使神差地把拿好的东西都放了回去。

       “我回来了。”孟子坤拿钥匙开了门,听到动静的周震南马上退出了wechat聊天界面。

       “买好了?”周震南一骨碌从沙发上爬了起来,他接过孟子坤手上的袋子,粗神经的孟子坤并没有发现周震南手心的冷汗。

       “我们隔壁住的谁呀,你知道吗?”孟子坤试探地问着周震南,没想到周震南的反应像被踩到尾巴的猫。

       “我不知道!”由于激动周震南的声音都拔高了一个调,听得孟子坤一脸懵。

       “我就问问……”

       “哦……”

       周震南提着袋子去把孟子坤买回来的东西都归纳好,他早就忘记了所有东西都必须买情侣款的嘱托。刚刚的心虚令他摆东西的手都还在抖,他没有告诉孟子坤,刚刚隔壁的邻居来串门了,是个阳光帅气的男孩,两人聊得挺开心,还互换了wechat号。


       赵天宇进家门时马伯骞刚从隔壁串门回来,他把背包往地上一甩就开始往沙发上躺。

       “隔壁终于有人住了?”

       “啊?”马伯骞停下打字的手,“应该吧,是个学生。”

       “我刚出电梯也碰到他了,还跟他撞了一下,现在的孩子都长这么高干啥。”

       “高…?”

       “反正比我高,也比你高。”

       马伯骞想了想,打了一行字发给了网线那边的人。

       - 你一个人住?

       - 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 真

       - 我和我男朋友一起住


       同一天偶遇两次那个好看的邻居是令孟子坤没想到的。他提着外卖跟赵天宇并排等着电梯,原本他还抱怨这家外卖的派送员不送上楼太任性,而现在他看着赵天宇手里提的同款外卖开始对这家店充满感激。

       “我们上午是不是见过?”孟子坤鲜少搭讪,开场白无聊又破绽百出,赵天宇听到后笑了笑。

       “是啊,电线杆子。”

       “我不叫电线杆子。”

      “那你叫什么呀小朋友。”

      “孟子坤,孟子的孟子,乾坤的坤。”

      “哦。”

      “那你呢?”

       电梯到达一楼,赵天宇跨进去就摁了关门键,孟子坤急急忙忙挤了进去,狭小的空间只载了两个人,孟子坤心跳如擂鼓,他安静地等赵天宇回答他。

       “赵天宇。”

       “你一个人住吗?”孟子坤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盯着赵天宇手里提的一人份的外卖向赵天宇跨了一步。

       “不,我有男朋友了。”赵天宇也不看孟子坤,他盯着楼层的数字,数字变成十的时候他才站直身子。

       “赶紧回家吧,还有人等你吃饭呢。”

       孟子坤觉得脸上烧得厉害,他在赵天宇跨出电梯后跟了出去。

       “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赵天宇头都没回:“有事来隔壁敲门不就行了,要什么联系方式。”


       当天晚上孟子坤就去敲门了,周震南说老师临时加课吃完饭就去了学校,孟子坤收拾好外卖垃圾就来到了赵天宇家门口。

       赵天宇连来人是谁都没问就开了门,他刚洗完澡,浴袍敞开着,头发上的水珠顺着锁骨流向他的小腹,最后在文身处消失不见。

       “怎么是你?”赵天宇开完门就转身走向了客厅,孟子坤还没从这冲击中回过神来,他吞了吞口水。

       “我想借个扳手。”

       “借啥?”赵天宇重新转过身,他的浴袍已经被他在腰上打了个结,孟子坤两步就走了过去。

       “你男朋友呢?”

       “还没回家呢。”

       话刚说完赵天宇就被孟子坤抱进了怀里,赵天宇湿漉漉的头发蹭着孟子坤的脸,孟子坤也不觉得难受,他加重了手臂的力量,把赵天宇又往怀里带了带。

       “你这是干嘛啊孟子……?”

       “坤。”

       “哦孟子坤。”

       “我也想做你的男朋友。”

       赵天宇笑了,他把脸埋在孟子坤的锁骨,扑闪的睫毛挠得孟子坤痒得慌。

       “会接吻吗?”

       “嗯?”

       赵天宇揪着孟子坤的衬衫领子踮着脚吻了上去,孟子坤的大脑一片空白。这是他的初吻,初吻在他的世界里是个很神圣的存在,他和周震南在一起好几个月了最过分也不过拉了拉手。然而怀里这个漂亮哥哥抢了他的初吻他却并不觉得反感,他在赵天宇即将离开他的嘴唇时用力地扣住了赵天宇的后脑勺,把人压到了沙发上,跟赵天宇接了一个全凭本能的吻。

       “赵天宇,你真好看。我喜欢你。”在孟子坤松开赵天宇时赵天宇听见他这样说。


       而在这个城市的另一个角落,马伯骞抱着周震南也刚说完同样的话。

       “周震南,你真可爱。我喜欢你。”




TBC

评论(46)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