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Protective desire 1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这个应该不会拖很长吧(我如此自我催眠道)


>

       演唱会庆功宴结束后赵天宇坐上了回家的保姆车。他是个影视歌三栖艺人,今年是他出道的第三年,答应了粉丝好久的演唱会终于在今天圆满成功。赵天宇开心就多喝了点酒,副驾驶的经纪人打开车载音乐,赵天宇的歌声从音响里飘了出来。

       “关掉,这一阵都快听吐了。”赵天宇的声音里带了点醉意,经纪人笑着按掉了音乐。

       “演唱会开完了新戏也拍完了,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能有什么打算,一出门就被拍。”

       赵天宇把车窗按下来了点,夜晚的冷风吹在他发烫的脸上很舒服。他皱了皱鼻子又让身体沉下去了点,扣上卫衣帽子就开始睡。



       赵天宇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个Beta,但还是有少数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其实他是个Alpha,但因为较普通Alpha来说更纤细的骨架和他那几乎可以说是皮包骨的身材,他是Beta的说法貌似更说得通些,公众并没有太怀疑他Beta的虚假性别,偶尔有怀疑的人也只是暗搓搓地在私下讨论赵天宇有没有可能是个Omega。



       车子开到赵天宇家楼下,经纪人把酣睡的赵天宇晃醒。迷迷糊糊的赵天宇下意识地撒了个娇,经纪人笑话他:“赵天宇,你可是个A,怎么比O还腻人。”

       赵天宇生气地睁开了眼睛,下了车就头也不回地往家走,经纪人笑着在他背后说再见,他冲经纪人挥了挥手:“这阵子没事就别找我了,我要大睡三天!”

       说完赵天宇就一溜烟地跑进了公寓楼,他家住二十层,午夜的公寓很寂静,赵天宇无聊地等着电梯。他左顾右盼前看后看,始终没有找到那个让他不舒服的源头。

       这种感觉缠着他很久了,从他开始筹备演唱会开始,他几乎每晚回家都会感觉到身后有一束目光注视着他。电梯终于到达一楼,赵天宇跨进电梯赶紧关上了门,他一步三回头地进了家门,踌躇了良久终于掏出手机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诚哥…”

       经纪人听着电话那头赵天宇惊魂甫定的声音满头问号:“怎么了?”

       “没…就是觉得最近老有人跟着我…”

       “觉得?看见人了吗?”

       “没…就是感觉。”

       “你是不是最近没休息好,别想太多,好好休息几天,我会派人去查的。”



       赵天宇挂下电话洗了个澡就上床了,他的床上堆满了毛绒娃娃,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么大个床他一个人睡太冷清了,多点娃娃陪他热闹点。

       他关了顶灯,爬上了床,捞过一只米老鼠抱进怀里就沉沉睡了过去。

       而另一边的经纪人挂了电话开始问身边的司机。

       “有没有靠谱的安保公司推荐?”

       “嗯?有是有,但是有点贵,我以前的战友开的。”

       “钱不是问题,天宇最近越来越火了,惦记他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我答应过他妈妈要保障他的安全的。”

       司机把车靠了边,掏出钱包翻出一张名片递给了诚哥:“就这个,说我给你推荐的,叫他派个最好的来。”

       “谢了。”




       赵天宇再醒来时已经是翌日中午两点。他做了个梦,梦见自己被绑架了,反抗无果后他被打包扔进了一个仓库,再后来,再后来他就不记得了。

       他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一连串的未接电话,有经纪人的,还有个陌生号码。赵天宇给经纪人回拨了过去。

       “天宇啊,我还以为你要睡到世界末日。”

       “有事吗?”

       “你昨儿不是说老有人跟着你吗?我给你请了个保镖,不出意外他现在应该在你门外站着。”

       “啊?那先不说了,我先去给他开门。”

       赵天宇挂下电话就去洗手间简单洗漱了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今天的身体格外无力。披了件外套后赵天宇就去给人开了门,门口的人站得笔直,赵天宇心虚地笑了笑:“久等了吧,不好意思啊最近太累了,你怎么不敲门?”

       “我们有规矩,不能打扰顾客休息。”

       “你们这规矩还真不人性化。”赵天宇小声嘟囔,“快进来吧,外面应该挺冷的。”

       门外的人这才迈着正步进了房间,赵天宇看得目瞪口呆:“你能悠着点吗,我家这木地板挺贵的…”

       这位传说中的保镖听到这话才微微笑了一下。

       “你叫什么名字?”

       “孟子坤。”

       “多大了?”

       “20。”

       “你是Alpha吧?”赵天宇戳了戳孟子坤的肌肉。

       “嗯。”

       “都是Alpha我怎么就练不出来呢?”

       “你是…Alpha?”

       赵天宇这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他捂着嘴尴尬地笑了笑:“你别告诉别人哦。”

       说完赵天宇就一溜烟地跑进了自己的房间换衣服。孟子坤表情复杂,他并不是不相信赵天宇的话,而是他能闻到的赵天宇身上的信息素味并不像是一个Alpha的。

       清甜,诱惑,对Alpha有天然的吸引力。孟子坤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问他的老板。

       “老板,Alpha会对Alpha的信息素产生反应吗?”

       “怎么会?我就说赵天宇是个O吧,你赌输了快给钱。”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不对劲也要给钱。”

       “先不说了,他要出来了。”



       孟子坤挂了电话后就仔细检查了一下赵天宇家的每个角落。赵天宇终于换完衣服出来了,孟子坤问他能不能进他卧室看看。

       “随便看,就是有点乱,你别嫌弃。”

       孟子坤在窗帘后面发现了一枚脚印。

       “这是你踩的吗?”他问站在门口看热闹的赵天宇。

       “嗯?可能吧,前一阵日夜颠倒的经常没换鞋就进来睡了。”

       孟子坤都给赵天宇气笑了:“就你这比我手臂还粗的神经是怎么发现有人跟踪你的?”

       “那我的神经还是没有你的手臂粗,大概跟我的手臂差不多粗。”赵天宇边说边伸出手来跟孟子坤的手臂比,肥大的袖子顺着他的手臂溜了下来停在了手肘处,眼尖的孟子坤一眼就发现了赵天宇白皙手臂上那个醒目的针眼。

       “这是你自己捅的?”





TBC

评论(26)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