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岁月神偷 6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和 @时栖°  的联文   前文请点击狗头tag查看

有破车!!!小孩别看


>

       孟子坤觉得奇怪,他看赵天宇还在睡就又去问了一次医生:既然赵天宇已经是自己的Omega了那为什么他一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就想吐。

       “你们是不是分开过?”

       孟子坤不敢说谎,只能诚实地点头。

       “那不就得了,信息素的重新融合过程是很痛苦的。”

       医生看孟子坤低头不说话,又恨铁不成钢地敲了敲桌子:“我说你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啊?我看他现在身体虚成这样多半是用多了劣质的抑制剂,你不能陪在他身边你瞎标记他干啥?”

       孟子坤还是不说话,他默默回了病房。赵天宇睡着时手都要握成个拳头,孟子坤心疼地拉过他那只没扎针的手放在手心揉了揉。



       赵天宇睡了一个多小时就醒了,刺鼻的消毒水味让他马上意识到他现在在医院,他睁开眼睛,看向守在一旁的孟子坤。

       “醒了?”孟子坤很激动, 一看到醒过来的赵天宇就扑了过去,赵天宇皱着眉头把被子拉起来捂住鼻子,孟子坤赶紧收敛了一下自己的信息素。

       他现在是碰都不敢碰赵天宇了,从兜里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叫司机买碗粥上来后孟子坤又帮赵天宇掖了掖被子:“打完这包葡萄糖就可以回家了。”

       赵天宇没说话,他睁着眼睛看天花板。孟子坤坐在旁边观察,眼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又要睡过去,司机的粥终于买来了。

       “我自己来吧。”赵天宇企图坐起身,又被孟子坤瞪了回去。

       “我喂你,不吃完不带你回家。”孟子坤把病床摇了起来,他端着粥吹了两下送到赵天宇嘴边,赵天宇不情不愿地张开了嘴,吃了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毕竟他是真的饿了,再怎么跟孟子坤过不去,也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胃。

       粥喝完后点滴差不多也要打完了,孟子坤喊来护士给赵天宇拔了针。赵天宇下床穿鞋,猛地站起身后又眼前发黑地踉跄了一下,孟子坤赶紧抱住了他。被抱住的赵天宇能感受到孟子坤紧绷的肌肉和努力收住的信息素,他轻轻扭了扭肩膀,孟子坤马上就把他放开了。

       “我送你回家吧。”孟子坤陪着赵天宇下了电梯,赵天宇走到大门口才回过头跟孟子坤说再见。

       “我自己坐地铁回去就行,今天麻烦孟总了,吊水的钱我回家了转给你。”

       “不行,你身体现在这个情况不能挤地铁。”孟子坤拉起赵天宇的手,招了辆出租车把赵天宇塞进去后自己也坐了进去。

       “报地址啊。”孟子坤撞了撞一脸凶狠的赵天宇的肩膀。

       赵天宇无语地报了一串地址后就望向窗外不再搭理孟子坤。



       出租车停在一条巷子的门口,下了车赵天宇又赶孟子坤走,孟子坤一路赖着跟到了赵天宇家门口,赵天宇实在无语,索性破罐破摔地打开了门。

       赵天宇的出租屋很小但很整洁,孟子坤趁赵天宇去厕所的工夫四处看了看,他站在卧室门口往里望,一眼就看到了摆在床头的他和赵天宇的合照。

       “你站在这儿干嘛?”

       “嗯?没干嘛,你未婚夫和你孩子呢?

       赵天宇愣了一下,又马上反应过来孟子坤说的是谁,他轻轻地笑了笑:“我们没同居,今天不该我接。”

       “你没有未婚夫对不对?你身体里除了我的之外,没有别的Alpha的信息素。”

       赵天宇对被孟子坤发现真相这件事并不意外,从他醒过来后孟子坤的举动就有点反常,且不说他一直引以为傲的信息素今天格外收敛,连平时想尽一切办法吃自己豆腐的行为今天也都没了。

       “那是谁的孩子?”孟子坤算了算,那个孩子不会是赵天宇的,年龄对不上。

       “我发小的。”

       “那你昨天怎么不解释?”

       “解释有用吗?我以前解释得还不够多吗?”

       “天宇,对不起,六年前…”

       “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这六年我过得很好。”

       “很好?真的很好吗?哪方面很好?找不到工作,住在难民窟,用最便宜的抑制剂,把自己的身体搞垮,没有朋友,没有爱人,你觉得这样的生活很… ”

       “那也比在你身边一次次失望最后绝望好。”

       赵天宇打断孟子坤的声音很冷静,冷静得孟子坤都觉得害怕。孟子坤又走上前了一步,他双手撑着墙壁把赵天宇圈在自己的怀里:“天宇,跟我回家好不好?”

       “不用了孟总,你回去吧,工作我明天会辞掉,请你当作你从来没有认识过我。”



       孟子坤被赵天宇赶出了门,他就近找了个超市买了一堆水果补品又折了回去。抱着吃闭门羹的心孟子坤敲响了赵天宇的家门,不出意外半点动静都没有,孟子坤把东西放在了赵天宇家门口,刚打算走门缝里就传出来了点赵天宇身上独有的信息素味道。

       “天宇?你没事的话就吱一声。”

       孟子坤没听见赵天宇的声音,反而听见了椅子砸响地板的声音。他赶紧拿出手机翻跟人事的聊天记录,果然赵天宇的发情期就在这几天。

       孟子坤赶紧叫来房东开门,房东狐疑地盯着孟子坤,孟子坤从钱包里掏了一千块钱塞进了胖房东的手里。房东笑嘻嘻地收下后喜滋滋地给了孟子坤一把钥匙,孟子坤火速拧开了锁,一进门扑面而来的不止祁门香,还有倒在地上的赵天宇。

       “天宇!”孟子坤把赵天宇抱到床上,赵天宇应该是去拿抑制剂的路上被椅子绊倒了,此刻他正缩在床上努力保持清醒,他推开孟子坤放在自己腿上的手。

       “去给我…拿抑制剂…”

       “不行,你不能再用抑制剂了,你的身体吃不消的…”       

       “不要你管!”赵天宇是吼出来的,就像每次发情期他都很思念孟子坤,这次也不例外,更何况这次他想的人就在他眼前,他害怕理智向欲望屈服,那他这么多年来的坚持就都成了个笑话。

       孟子坤没听赵天宇的话,他尝试着释放了点信息素,看赵天宇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后他又放了点出来,赵天宇已经黏上来了,他眼睛通红,流出来的眼泪也不知道是因为欲望还是因为委屈。

       “医生说了,你发情的时候对我的信息素的接纳程度最高。”孟子坤摸着赵天宇的头发,“天宇,再给我一次机会,也放过你自己吧。”

       赵天宇揪着孟子坤的衣领吻了上去,他用最后那一丁点理智在心里笑话了一下自己,当初分手是因为孟子坤强了他,现在孟子坤又抓着他发情的弱点求他回来。

       孟子坤真是太坏了。


       滴滴滴



TBC

评论(39)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