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Protective desire 2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前文:  1

>

       赵天宇盯着手臂上的针眼发呆,直到孟子坤再次开口询问他才找回自己的语言。

       “不…不是我弄的。”

       “那是哪来的?”

       “我不知道…”

       孟子坤看着懵懂的赵天宇没了办法,他随便抓了一件开衫给赵天宇穿好,低着头的赵天宇终于把脑袋抬了起来。

       “我昨晚上做了个梦。”

       “什么梦?”

       “我梦到我被绑架了…本来后面的我已经忘了,但刚刚我突然想起来了。”

       “嗯?”

       “他们把我绑了起来,给我注射了不知道什么东西。”赵天宇举起手臂撸起袖子,“梦里也是在这个地方。”

       “你昨晚睡觉前吃什么了吗?”

       “我在庆功宴喝了酒,回家后桌上有一杯果汁,我喝掉了。”

       “哪来的果汁??”

       “我不知道…”

       孟子坤没再继续问,他安抚地摸了摸赵天宇的头:“好了不纠结这个了,你是不是还没吃饭?我去给你做饭吃。”



       赵天宇坐在餐桌边嗷嗷待哺,他看着孟子坤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心里居然还有点开心,保镖还自带做饭技能,连保姆都省了。

       简单炒了两个菜,赵天宇吃得超级满足。孟子坤拿着那个装过果汁的杯子研究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异常来。

       “天宇…”孟子坤脱口而出后又觉得不合适,“赵先生?”

       “叫我天宇就行啦。”赵天宇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这个杯子,我拿去找我老板检查一下可以?”

       “随便拿。”赵天宇换了个平躺的姿势,“今天真累,我昨晚是不是被别人打了一顿。”

       孟子坤听完上前给赵天宇揉腰。

       “拍戏的时候不要太拼命了,反正大家也只看你的脸。”

       “你这是夸我还是损我?”

       “夸你长得好看呢。”


       

       赵天宇今天是真的累,没躺多久就睡着了。孟子坤给他盖了床被子,拿上那个杯子出了门。

       “老板,你帮我检查一下杯子里的果汁有没有什么问题。”

       “这啥?”

       “赵天宇昨晚睡觉前喝的。”

       “怎么着?你真看上他了?”

       孟子坤没理他老板,自顾自地咬着手指沉思:“他为什么会说自己是个Alpha呢?而且语气也不像是在骗我,他也没必要骗我。”

       “怎么着?难不成谁把他从A变成O了他自己还不知道?”

       “???还有这种事???”

       “有啊,你不看电视剧的?”

       ………

       “老板你有消息了马上告诉我,我得赶紧回家看着他。”



       孟子坤是跑回家的,他用赵天宇给他的钥匙打开门,还好赵天宇还安然无恙地躺在沙发上。给赵天宇掖好了被子,孟子坤又到赵天宇脖子边上用力地吸了一口他的信息素。

       清新的柚子味,加了蜜的那种,连自己这种受过训练的A闻了都撑不住。

       赵天宇怎么可能不是O呢。

       孟子坤守着赵天宇直到他睡醒,人一睡醒他老板的短信也发过来了,不出孟子坤所料,果汁果然不正常,里面放了安眠药。

       “天宇,我有个事想跟你说。”

       “嗯?”

       “昨天晚上有人偷偷进到你家了,那杯果汁里放了安眠药,至于你手臂上的针眼,我觉得你需要跟我去医院看看。”



       赵天宇去医院的路上全程情绪都很低落,孟子坤想搂搂他,但看到四面八方围观大明星的人后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

       “医生,我怎么样?”赵天宇做了个全面检查,他拿着结果去找医生。

       “验血结果还没出来还不好说,但你现在的身体构造各方面都还是个Alpha的。”

       赵天宇松了一口气,他开心地望向身后的孟子坤,孟子坤回了他一个笑容,他偷偷对着那个花痴了好久的小护士招了招手。

       “验血结果出来了第一时间通知我,等会我给你留个手机号。”孟子坤伏在小姑娘耳边小声说。

       “好的!”

       验血结果还要等一天,孟子坤带赵天宇回了家。赵天宇又吵着让孟子坤做饭,他两只拖鞋一蹬就抱着手机开始玩游戏。

       “孟子坤,我经纪人一个月给你多少钱啊?”

       “怎么着?你要给我加薪?”

       “想得美,我看值不值这个钱。”

       “我不告诉你。”

       我不告诉你我没收钱,我是你的粉丝,这是人身安全应援。



       小护士受美色诱惑,结果一出来就给孟子坤打了个电话,孟子坤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行行行联系我就好了不要再联系天宇了他需要休息。”

       又是飞奔到医生办公室,他看着医生面露难色心里突然划过一起不好的预感。

       “你是赵天宇的家属?”

       “对。”

       “本人没来?”

       “他今天忙,您说,我会转告他的。”

       “他的信息素,好像出了点问题。”

       “什么问题?”

       “他在被迫转变,可能不久之后他就是个Omega了。”




 TBC

评论(17)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