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Protective desire 3

ABO世界观   OOC

有私设  勿上升


>

       孟子坤揣着这个秘密回了家,赵天宇还趴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肥皂剧。他把手里的薯片递给孟子坤,孟子坤摆摆手。

       “我不爱吃这个,太油了。”

       “这个多好吃啊!”赵天宇又往嘴里塞了一大把,说话嘟嘟囔囔含糊不清,但孟子坤还是听明白了。

       他在抱怨医院的化验结果出得缓慢,搞得他心神不宁干啥都没劲儿。

       “天宇,我刚刚在外面的时候医院联系我了,你的血液各项指标都很正常,不用担心。”

       大概是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赵天宇连孟子坤这番话的真假都没判断就开始了劫里逃生后的狂欢——他在沙发上打了个滚,顺便把手里的薯片撒向了人间。

       孟子坤:………

       “啊偶…”赵天宇赶紧坐了起来,孟子坤一句话都没说,自觉地去拿清理工具,迅速打扫干净赵天宇的作案现场后孟子坤扶了扶额。

       “赵天宇,奔三的人了,成熟一点。”



       斟酌良久后孟子坤最终选择把那件事情告诉赵天宇的经纪人,他磕磕巴巴地说赵天宇可能要变成O了,电话那头的经纪人下巴都要惊掉了。

       “性别这玩意儿确定了还能改的??那能把我变成A吗???”

       “…您别开玩笑了,现在可怎么办啊?”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分钟。

       “先瞒着天宇吧,他知道后会很难过的。这一阵正好他放假,你看紧一点,他身体一有什么不正常的反应一定要马上通知我。”

       “好。”


       孟子坤所谓的看着赵天宇不过就是给他做做饭陪他打打游戏。他知道赵天宇嫌麻烦不爱出门,于是在假期只剩最后两天时他提出了个大胆的想法。

       “天宇,今天晚上我带你出去玩吧?”

       “你疯了吧?外边全是瞎造谣的狗仔,上次我去医院都被他们写成得了绝症。”

       “我们走停车场,我准备了辆新车,他们认不出来的。”

       赵天宇眼珠子转了转,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地下停车场里居然真的没有狗仔,虽然是被孟子坤一个电话叫人过来收拾过的。赵天宇难得自由地出了次门,走路都是雀跃的。

       凌晨的街头很安静,赵天宇乖巧地趴在车窗上,被孟子坤强制要求睡了一下午的他如今毫无睡意,一双睫毛扑闪扑闪,他看着夜景问孟子坤要带他去哪儿。

       “吃火锅。”

       “真的吗?”

       孟子坤用行动告诉他是真的,他被带到了一家火锅店,为了让他自在点孟子坤还特地定了个包厢。

       “为什么是清汤???”

       赵天宇看着寡淡的锅底嘴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他跟孟子坤撒娇,然而孟子坤不为所动。

       “别闹,你最近嗓子不好,再说大半夜的吃辣你也不怕胃疼。”

       赵天宇嘟着嘴,孟子坤涮了块肉吹了吹向他伸了过去:“吃?”

       “嗷呜。”

       “…你吃就吃怎么还发出奇怪的声音??”

       “你懂什么?这是对食物表示尊敬!”

       说是带赵天宇吃火锅,最后孟子坤面前的盘子摞了好几摞,赵天宇看得目瞪口呆:“你怎么这么能吃?”

       “Alpha啊,吃得多不是很正常?”

       “我也是Alpha,我怎么只吃了你三分之一?”

       孟子坤张了张嘴,最后笑了笑。

       “你可能是个假A。”

       “………孟子坤这顿你出钱吧。”



       吃完火锅孟子坤又开车带着赵天宇到处转悠,他问赵天宇还想去哪,赵天宇说他已经很久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

       “那去看电影?”

       “好呀好呀。”

       买午夜电影的人通常都是不抱着干正事的心来看电影的,孟子坤领着赵天宇坐到了最后一排,电影开场十分钟,赵天宇就睡着了。

       虽然电影确实很无聊,但孟子坤也确实很想笑。他把肩膀挪过去让赵天宇睡得更舒服点,赵天宇咂巴了两下嘴,一滴晶亮的口水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

       孟子坤:………还是带他回家吧,不然自己这皮衣是要废了。

       半拖半抱地把人塞进了车后座,孟子坤脱下自己的衣服给赵天宇盖好。他发动车子,慢悠悠地开回了家,到停车场时赵天宇已经进入深度睡眠,孟子坤甚至上手揪了他脸蛋都没把他弄醒。

       没办法了,孟子坤心想,反正狗仔都被打跑了,索性直接把赵天宇抱了出来。

       窝在怀里的人很乖,一被抱起来手就自动环上了孟子坤的脖子,孟子坤摁下电梯上升键,在电梯上升时低头对着赵天宇的嘴吻了一下。

       吻完他就觉得自己疯了。把赵天宇放到床上后孟子坤马上去洗了个冷水澡。冷水浇在头皮上时他才开始直面内心不怎么光明的想法:知道赵天宇要变成O时他不仅不气愤反而很开心,他甚至希望赵天宇能快点知道这件事,这样他就能在他崩溃的时候成为他的精神安慰了。

       他对赵天宇再也不是单箭头不求回报的爱了,突变成O这件事让他对赵天宇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占有欲和征服欲,他想要赵天宇,从身体到心灵。



       “孟子坤!”卧室里突然传出赵天宇的喊声,孟子坤关了水潦草地擦了擦身子就冲了出去,赵天宇正眨巴着眼睛找他,他走上前。

       “怎么了?”

       “我又做噩梦了,跟上次同样的梦。”

       “又梦到被绑架了?”

       “嗯…”

       “别怕,”孟子坤给赵天宇顺毛,“有我在你现在很安全。”

       赵天宇突然心跳加速,他揪着被子把脸埋进枕头:“那你今晚跟我一起睡吧!”

       “……合适吗?”

       “我害怕…”



       孟子坤就这样紧绷着一根弦过了一晚,倒不是他真怕有人来绑架赵天宇,而是身边的人睡觉实在不老实,一身柚子香贴着他蹭来蹭去,忍得他灵魂出窍。

       于是第二天醒来摸到一根硬硬的东西的赵天宇马上红着脸把孟子坤赶了出去。

       “天宇我冤枉啊,是你先蹭我的…”

       “还怪上我了??”

       “怪我怪我…大不了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一起睡了…”

       “唉行了行了,反正两个A也不能怎么样。”赵天宇终于打开了门,大早上起来就跟孟子坤闹了一阵,他现在可累得慌。

       “孟子坤,我最近好容易累啊。”

       孟子坤猜赵天宇的身体在悄悄变化了,他走上前揉了揉赵天宇的肩头:“可能是马上要开工了,你的身体犯懒了吧。”

       “我开工后你还会跟着我吗?”

       “当然。”

       “那太好了。”


       


 TBC


评论(20)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