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关于小天使

首先高亮一下!!千万不要上升!!OOC怪我,不关真人任何事!!!


关于mzk,我文字功底不够,没有把他的左右为难表现出来。其实我觉得这样还蛮正常的,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对象是一个单调、什么都不懂、对你百依百顺让你脾气都没地方发的人,你会不会也觉得闷。

反正我是会的,因为我真的有过这种经历。

并不是说mzk完全没问题,他确实是少了点耐心而且确实逃避了。他并不是不爱zty,只是热恋期过了,新鲜感没了,两个人回归平凡的茶米油盐,他难免会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毕竟他也是个刚上大学的孩子

而小男孩的出现恰好让逃避的mzk突然有了落脚的地方(小男孩的性格后面会讲到,可是mzk爱的只是拥有着zty没有的东西的他,他们注定会be的

zty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还是个 婴鹅,现在也只是一个小朋友,他不可能一夜长大,正是因为他离开mzk了,他才能长大

mzk也需要时间来发现自己到底最爱的是谁

所以私心还是希望他们he的


最后,大家不要再评论要打谁了!!!都来打我吧!!!




评论(3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