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浑水】做个人吧

天呐我的水水怎么这么甜555555555我宣布浑水今日涨停

白葡萄汽水:

没过脑子随便乱写的,不要上升(?


01



汽水第一次遇到晨昏线是在大马路上,一群人围在街道中央,警车倒是没来一辆。本着一颗八卦的心,汽水决定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就在斑马线上好好走着,这大妈突然就倒了,还说是我冲过去撞的她,我冤不冤啊我。”说话的是一个中短发的小姑娘,眼睛亮亮的还挺可爱。




“这小姑娘不要命的啊,就过来撞我。哎呦,你看看我这把老骨头,经不得撞了啊。”




这大妈还真奇怪,人肉体凡胎去撞你辆破自行车吗,又不是宝马。更不能理解的是旁边还有一群人附和,汽水怀疑了几秒自己是不是走进了请群演的拍戏片场,那小姑娘拍了拍裤腿上的灰喊了声晦气,就拎着她的包从人群里走了出来,迈的步伐又急又快。




好死不死两个人就撞上了,走出来的人没长眼睛似的,站着的人在发愣,两个158的头撞一块儿,还是有点疼。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等汽水反应过来了赶紧帮人捡掉在地上的东西,这小姑娘包不怎么大,装的东西还挺多的。捡起一张照片的时候汽水愣了愣。




“你也喜欢他俩?”




“是啊,你也?”




“我靠这也太有缘了,路上都能碰到同好,你叫什么名字呀?”




“晨昏线,你捏?”





“汽水。”汽水看了看晨昏线正往包里塞的橘子汽水继续说道,“白葡萄汽水也挺好喝的。”



02



虽然初遇是挺尴尬的,但萌同一个cp的熟起来也是很快的。很快俩人就互相到对方家里蹭吃蹭睡了,美名其曰思考新脑洞。




“诶,你看他俩新图,太配了。”




“那你快去写文!还想不想领孟总的工资了?”




“我这个月都快全勤了,还写?”





的确,晨昏线除了爱睡之外更文还是很勤奋的。汽水觉得这样非常好。








当然这只建立在不用叫晨昏线起床的情况下。


十点了,这只猪还窝在床上不肯起来,早上特意买的金拱门早餐早就已经凉了,汽水敲了敲房门喊:



“晨昏线起床了!”房间里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你再不起来金拱门我一个人吃完了啊。”




“我这就来!”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的穿衣服声,汽水在心里给晨昏线盖了章:本质甜味猪。




03



这个自称安吉拉的甜味猪大多数时候都是甜的,甜得非常让人喜爱,但是总会在天子发糖的时候想写虐。




“我要be了。”




“???你做个人吧”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他俩太甜了。”





“都这么甜了你还写的下去be?”





“你懂不懂什么叫甜虐结合啊?”




只写甜的汽水表示,她并不懂。



04



想要维持一段虚伪的姐妹情谊商业互吹是必需品。




“水水,你新发的那篇好甜啊。”



“甜味猪您最甜!”



“这么久了你都没给你亲爱的甜味猪写过啥。”



嗯...汽水咬着铅笔头想了很久,好像是没写过什么。转头一看小姑娘甜甜的笑,本质颜控决定还是动了笔:




“你就像是煮开的草莓牛奶,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泡,整个人都明亮开朗,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力,大概凑近一点就能闻到草莓味儿,是接触了才懂有多好的智障猪。”





“你给我把智障两个字去掉了!!”






嘿嘿,就不。


END.


瞎jb乱写系列,写给我的猪 @晨昏线


希望这位猪每天都开开心心,做快乐追星女孩。喜欢的人在身边,一直有很多人能够给你不会过时的热情。
啵。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