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我想和你谈恋爱 5

腹黑总裁金主坤×蠢萌18线小明星宇

OOC预警  bug预警


前文:  1   2   3   4


>

       还没等孟子坤过来探班,周震南就吵着要来了。他听说赵天宇接了部大男主,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哎呀天宇你就让我去嘛~你的第一部男主戏我怎么能不去看看?”

       赵天宇摸了摸鼻子:“诶南南你在旁边看我会紧张…”

       “这你放心,我一定会躲好不在你面前瞎晃的!”

       “那行吧,记得多给我带点吃的!”


       周震南挂下电话就喜滋滋地去找他的正牌男友马伯骞陪他一起去,马伯骞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反正最近孟子坤回公司了,公司那些破事也不该他管了,当下顺着男朋友的意比较重要。

       “探谁的班啊?”

       “就以前跟我一起当练习生的朋友,现在还不是很火你应该没听说过。”

       “哦,什么时候去?”

       “明天吧。”


       第二天周震南就拉着马伯骞奔赴了赵天宇的拍摄现场。马伯骞越走越觉得不对劲,他记得赵天宇那戏也在这儿拍,他赶紧拉住周震南:“你那朋友叫啥?”

       “赵天宇,怎么了?”

       马伯骞僵在原地。

       “那个…南南…要不今天就…算了呗??”

       “怎么?你认识赵天宇?”

       “不不不不怎么可能…呵呵…”

       “那你纠结什么,快来。”

       周震南小手一挥,马伯骞只好硬着头皮跟了上去。


       周震南到的时候赵天宇一场戏刚拍完,他兴奋地蹦到周震南面前:“南南好久不见了!”

       “真是好久不见了,你又瘦了。”

       “真是太巧了,你又胖了。”

       和赵天宇插科打诨了几句周震南终于想起要把马伯骞介绍一下了,他转过身,马伯骞站在不远处背对着他们,他大喊了一句马伯骞的名字。

       “马伯骞快过来!!!”

       “………哦…”

       “南南,那是谁呀?”倒退着挪过来的马伯骞让赵天宇觉得非常奇怪,他总觉得这背影有点眼熟。

       “我觉得这事还是要告诉你,这是我男朋友。”周震南把马伯骞拖了过来翻了个面。

       看到正脸的赵天宇脸都绿了,他指着马伯骞再次确认:“这是你男朋友?????”

       这他妈的不是那天想睡老子的人吗???

       “是呀,刚在一起没多久。”周震南照着马伯骞肩膀狠狠一拍,“还不快打个招呼!”

       “你好,我叫马伯骞…”马伯骞边呵呵笑边朝赵天宇伸出一只手,赵天宇看了他一眼就拖着周震南去了一边。

       “南南,我认识这个人。”

       “???啥???”

       “你确定他的人品没问题吗?”

       “…目前看是没有的,怎么了?”

       “这部戏的投资方是他们公司,前一阵我们聚餐,他想潜我。”

       “Whaaaaaat???”

       周震南把手里的吃的往赵天宇怀里一塞:“我先回去了,改天再来看你。”说完又狠狠白了不远处的马伯骞一眼,迈着小短腿就跑了。


       “南南南南南南南南南南…”马伯骞追了过去。他以腿长优势几秒钟就追上了周震南,周震南生气地甩开他的手。

       “天宇都跟我说了,你这个只知道潜规则的渣男!”

       马伯骞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在心里把孟子坤骂了八百遍后一个劲地给周震南道歉,周震南依然不搭理,情急之下马伯骞只好把孟子坤的阴谋供了出来。

       “所以你看,南南,我对赵天宇真没兴趣,我帮孟子坤的忙都是因为他拿你的联系方式威胁我!”

       “那你就帮着孟子坤骗天宇?你们两个都是渣男!”

       眼看周震南又要跑,马伯骞赶紧抱住了他并摸走了他的手机以防他转头就联系赵天宇。马伯骞用周震南的手机给正在伏案工作的孟子坤打了个电话。

       “孟老板,事情败露了,周震南这个巨大的bug,他他妈的跟赵天宇认识。”


       孟子坤立马放下看了一半的文件坐火箭去跟马伯骞碰头。马伯骞抱着周震南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馆里,孟子坤一推开门就被周震南劈头盖脸一顿diss。

       “孟子坤我说你长本事了还知道骗人了还知道拿我的联系方式要挟别人跟你一起骗人???我们天宇真可怜,本本分分老实肯干走到今天,要是你俩的事暴露了他被扣上了包养的帽子他会气死的!”

       “南南你先别激动…”孟子坤给马伯骞使了个眼色马伯骞赶紧顺毛,“这子坤也不是故意要骗他的,要是从一开始就给他知道了子坤的真实身份那他一定死都不会答应子坤的追求的…”

       “所以你们就骗他???”

       “不不不我没骗他…”孟子坤刚开口就被周震南瞪了回去。

       “这事我暂时不会告诉他,你赶紧告诉他你的真实身份吧,拖得越久他陷得越深最后他会越难过。”


       孟子坤第二天就去探班了,之前一直拖着没去是因为剧组鱼龙混杂,他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人认出来。但昨天赵天宇给他打了个电话。

       “我想你了。”赵天宇在电话那头软软糯糯地说, 孟子坤一个激动就决定马上去看他。

       孟子坤戴着口罩帽子去的剧组。赵天宇正在拍一场哭戏,赵天宇的演技其实很好,一次就过了。他转过身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最高的孟子坤,一路小跑过来他拉了拉孟子坤的衣服下摆:“你来啦。”

       “嗯,饿了吗?”孟子坤晃了晃手里的吃的,赵天宇看了导演一眼,认出了孟子坤的导演只是朝赵天宇笑了笑,表示默认。

       赵天宇开开心心地拖着孟子坤去了他的休息室。一关上门孟子坤就亲了上来,赵天宇顺从地抱着他的脖子嘻嘻笑。

       “笑什么?”

       “笑你像小狗。”

       孟子坤凑到他耳边蹭了蹭:“天天,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记住我是真的爱你的。”

       “怎么啦?”

       “没怎么,时间不早了,我还要去上班,改天再来看你。”


       午饭是集体休息时间,赵天宇捧着孟子坤给他买的盒饭吃得开心。身边突然蹿来了个小姑娘,这小姑娘赵天宇认识,今年刚毕业,在戏里演个戏份还算多的NPC,因为性格活泼赵天宇对她印象深刻。

       “天宇前辈,您认识孟总啊?”

       赵天宇停下扒饭的手:“什么总?” 

       “孟总啊,就是这部戏的投资方。”

       “不认识啊。”

       “不认识??我刚还看他跟你进了你的休息室。”

       “那人不是什么总啊,你是不是认错了??”

       “就那身高我怎么可能认错,那就是孟子坤啊。” 

       “孟…子坤?”

       赵天宇拿出手机搜了一下,不仅真有孟子坤这个人,还跟他的小男友长得一模一样。

       哦,原来自己被骗了。


       当天晚上孟子坤直到八点都没接到赵天宇日常的电话,他给赵天宇拨了一个过去,电话嘟了好几声才被接通,那边迟迟不说话。

       “天天?”

       “这么晚了孟总找我有什么事吗?”电话那边终于出声了,是赵天宇的声音,还发着抖。

       “孟…总?”孟子坤有点慌,他抓着外套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跑,“天宇你先不要激动,你听我解释…”

       “别,您不需要跟我解释,我还想沾您的光拍完这部戏呢,您这么说多折我的寿。”

       “赵天宇,你等我,我现在就过去。”

       孟子坤油门踩到底,十几分钟就到了赵天宇他们住的酒店。他找前台要到房卡刷开门,赵天宇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他的眼睛还是红的,看得孟子坤心里疼。

       “天宇,对不起,你听我说…”

       赵天宇向孟子坤招了招手,孟子坤马上走了过去。床上的人掀开被子,孟子坤才发现他什么都没穿。

       “天宇…”

       “您砸了好几千万又骗我那么久不就是想睡我吗?可惜我不太好睡,希望不会让您失望。”

       赵天宇的嗓子沙哑,他直愣愣地看着孟子坤。孟子坤赶紧用被子给他裹了回去,他隔着被子把赵天宇抱进怀里,轻轻拍着赵天宇的背。

       “天宇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真的喜欢你…”

       “不想做就走吧,我不送你了。”

       “天宇…”


       孟子坤最后还是走了,听到关门声的赵天宇终于哭了出来,他把脑袋埋在被子里,开始回忆和孟子坤在一起后的一点一滴。

       其实孟子坤隐藏得也并没有那么好,比如那次出去吃饭他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钱包,又比如帮孟子坤整理行李时大堆廉价T恤里混进来的价值不菲的衬衫。孟子坤露出的马脚全是一些浅显的小细节,只不过赵天宇选择性忽略了。

       他现在无法确定孟子坤是不是真心的,但他能确定的是,他是真的爱上孟子坤了。




TBC

评论(29)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