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执照营业 11

灵魂伴侣设定  不懂请自行百度  不负责科普

有私设  勿上升

 @时栖。 狗头拿来!


>

       假是请好了,但孟子坤仔细想了想,以赵天宇那个越理他越来劲的性子,说不定不理他他自己就消停了。倒不如自己先观望几天,先按兵不动,再怀柔招安,计划通。

       于是怀揣着这样的心思孟子坤窝在家里打了两天的游戏,直到经纪人打电话问他解决得怎么样了。

       “Excuse me???你说啥???你在家打了两天游戏,压根就没去找他???”

       “有啥好找的,没人理他他觉得没意思了就会主动联系我的。”

       “你是不是对赵天宇有什么误解?他要是联系你我把我的银行卡都给你。”

       “那怎么办?我也还委屈着呢,他骗我他身上没有印记这事儿还没过去呢,明明就跟我是灵魂伴侣还骗我,我找谁申冤去?”

       “啥玩意儿?你说啥?啥啥印记灵魂伴侣的??”

       “呃………”

       “你跟赵天宇…你俩不会真的是…”

       “你猜对了。”



       孟子坤挂了电话后就起身去卧室换衣服。刚刚那个消息惊得他经纪人假睫毛都掉了,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完整的句子后孟子坤终于借口要挂电话,幸好在电话被挂断的最后一秒经纪人向他传达了些有用的信息。

       孟子坤的经纪人说,赵天宇的经纪人告诉他,赵天宇最近很暴躁,天天喊着要赚钱。

       孟子坤问歪?

       经纪人:“你自己去问呗。”



       孟子坤到剧组时正是午饭时间,赵天宇一个人抱着个盒饭坐在角落,像只小松鼠,还是挑食的那种。

       “你怎么不吃肉啊?”孟子坤走近,吓了赵天宇一大跳。

       “嘁。”赵天宇对孟子坤翻了个白眼,转了个身子背对孟子坤。


       “我听说某人最近天天喊着想发财,怎么,想赚够了跟我解绑然后和那女主角远走高飞?”

       赵天宇瘪着嘴巴拿筷子戳着碗里的饭,孟子坤低头去看,赵天宇的大眼睛里蓄了颗眼泪,好像随时都能掉下来。

       “我的祖宗你又哭啥?我哪里说错了您告诉我我给您下跪…”

       孟子坤赶紧用手捂住赵天宇的眼睛,赵天宇的睫毛扫过他的手心,痒痒的。

       “你不也想跟我解绑然后跟你那前女友重修旧好吗?”赵天宇的眼泪终于没憋住,温热的液体蹭在孟子坤的掌心。孟子坤觉得可爱,就着捂眼睛的姿势偷偷亲了一口赵天宇的脸。

       “谁告诉你我要跟你解绑?我要跟你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

       “那你还抱她!”赵天宇推开孟子坤的手,昂着头气鼓鼓。

       “人家故意的我也没办法啊,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一定一个过肩摔KO了她。”

       “你还想有下次???”

       “不不不不不…我这不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你的赤诚真心吗!”

       “那你怎么今天才来找我…”

       眼看着赵天宇又要哭了,虽然一看就是装的,孟子坤还是很吃这套地把他抱到腿上给他擦眼泪。

       “我这不是想着你越理越来劲嘛那就干脆别理了呗。”  

       “???你给我滚吧”



       孟子坤找导演问了一下赵天宇今天的拍戏计划,赵天宇拍得快,一上午就解决了今天份的戏份。孟子坤一拍手就拎着赵天宇回了酒店,赵天宇上了妆的眼底还看得见淡淡的乌青,想必这几天一定没睡好。 

       孟子坤心里很内疚,他应该早点过来的。

       “对了,你干嘛突然要赚钱?”孟子坤坐在车上问身边的赵天宇。

       “难过的往事不要提。”

       “哈哈哈??咋了?”

       “别问了,他把新买的手机弄丢了,都心疼两天了。”赵天宇的助理坐在副驾驶解释,假装没看到身后赵天宇的眼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子坤爆发出一阵大笑,赵天宇给了他一手肘,结果被孟子坤稳稳地接住并拉进了怀里。

       “你咋这么抠门,不就一个手机吗?我给你买十个你随便扔。”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抠门可不是。”



       一回房间孟子坤就把赵天宇赶到床上躺着,赵天宇把被子拉过头顶,又觉得太闷,最后决定露出两只眼睛暗中观察孟子坤。

       然而孟子坤脱了个衣服就也钻了进来。

       “你干啥?”赵天宇往另一边移了一点,然而刚移一厘米就被孟子坤拉进了怀里。

       “睡觉啊。”

       “睡就睡你抱我干嘛?”

       “我不仅想抱你我还想日你,但你最近太累了我就先放过你。”

       “………”

       赵天宇最后在孟子坤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孟子坤啊…”

       “啊?”

       “你跟你那前女友…是不是也老这样?”

       “哪样?”

       “就这样…抱在一起睡觉…”

       “没有,我俩啥都没干过。”

       “真的吗?!”

       赵天宇猛地抬头,差点把孟子坤的下巴撞歪。

       “啊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孟子坤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他把由于抱歉而手舞足蹈的赵天宇摁在床上,低头吻了下去。

       赵天宇今天温顺得像只小绵羊,他勾着孟子坤的脖子顺着孟子坤的节奏张开嘴。孟子坤在他嘴里扫了一圈。

       “你真甜。”

       赵天宇的脸唰地红了,他伸出双手捂住脸,任由孟子坤又把自己抱了回去。

       “睡吧,这几天都没睡好吧。”

       “嗯…”赵天宇抱紧孟子坤的腰,脑袋在孟子坤胸口蹭了蹭,“我睡着了你可不许走啊。”

       “傻瓜,我能走去哪?”



       孟子坤仔细地盯着熟睡的人的脸,从根根分明的睫毛,到光滑皮肤上细小的绒毛,到没刮干净的胡茬。孟子坤又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男朋友太可爱了总是怕他变成蝴蝶飞走怎么办?

       赵天宇一觉睡到了四点,他醒来时孟子坤正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玩手机,伸了个懒腰,他凑到孟子坤身边。

       “你在干什么?”

       “刷微博。”

       “有什么新鲜事吗?”

       “没啥。”

       “给我看看。”

       赵天宇抢过孟子坤的手机,划了两下就发现了孟子坤不久前发的微博。

       妈卖批。

       「这么可爱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

       配图是赵天宇睡得四仰八叉的床照。

       “孟子坤你过来我打死你啊!!!”




TBC

评论(11)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