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我想和你谈恋爱 6

腹黑总裁金主坤×蠢萌18线小明星宇

OOC预警   bug预警


>

       孟子坤开始隔三差五往赵天宇剧组跑,刚开始的时候他还知道掩饰一下,到后来索性死猪不怕开水烫,连口罩都不戴了,顶着个人群中他最闪亮的身高和一张帅脸跟在赵天宇屁股后面跑来跑去,让人想不说闲话都难。

       于是剧组闲时的八卦对象自然就变成了赵天宇和孟子坤,围绕他俩的爱恨情仇人人都能洋洋洒洒写个两千字。赵天宇能突然演个男一的理由也从刚开始大家有目共睹的实力变成了和孟子坤不清不白的关系。

       “我就说吧,他平时装清高,原来背后有个大的。”

       这话传到赵天宇耳朵里,他也只能权当没听见。当个好演员一直是他的梦想,他现在只想好好演完这部戏然后跟孟子坤理清关系。


       在勤勤恳恳追了半个月赵天宇依旧连句话都不愿意跟他说后,孟子坤终于觉得累了。他从小就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人,第一次追人就在赵天宇这里碰了一鼻子灰,能坚持半个月,用周震南的话说,太阳打北边出来了。

       “孟子坤,你就真的这么放弃了?”周震南是来找马伯骞的,马伯骞还在开会,他趴在桌子上问打着游戏的孟子坤。

       “你说话啊!游戏有这么好玩吗!”周震南拍了下孟子坤的肩膀,孟子坤甩甩手。

       “请你离开我的办公室。”

       “嘁,谁稀罕待在你办公室。你的恋爱赏味期果然只有两个月,天宇真是瞎了,居然为了你这样的人肝肠寸断茶不思饭不想。”

       “周震南你给我闭嘴!”


       孟子坤晚上还是偷偷去找赵天宇了,他在门口敲了半天门,敲到怀疑人生后门终于开了。赵天宇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身上还冒着热气,看到孟子坤时眼里不知道该说是惊吓还是惊喜。

       “那个…南南说你不吃饭,我来给你送点吃的。”孟子坤晃了晃手里的奶黄包,“你不请我进去吗?”

       “………”赵天宇转过身子不说话,孟子坤从门缝里挤了进去,他把东西拆开摆在桌子上,转过头叫坐在床上抠手指的赵天宇赶快来吃。

       “我不吃,你走吧。”赵天宇终于对孟子坤开口说了这半个多月的第一句话。孟子坤却好像没听见,他夹了个包子伸到赵天宇嘴边。

       “听话嘛,乖,啊——”

       “我说了我不吃!”赵天宇手一挥,把包子连着筷子一起拍到了地上。孟子坤强压住自己的不耐烦,他抬起头,赵天宇脸上被浴室水蒸气熏出来的红晕已经退了,此刻他的脸色惨白,孟子坤心疼,他坐到赵天宇身边把赵天宇抱进怀里。

       “天宇,都是我的错,我不该骗你,可是你不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你每天拍戏那么累还不吃饭,你是想变神仙吗?”

       赵天宇没说话,可孟子坤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一小块衬衫开始变得潮乎乎的,他轻轻拍着赵天宇的背,赵天宇哭得更凶了,甚至哭出了一声猪叫。

       这声猪叫吓得赵天宇都不敢继续哭了,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沉默了十秒钟,孟子坤终于不厚道地笑出了声。赵天宇开始对他拳打脚踢,沙包大的喵喵拳,还没到肉就被孟子坤的大手包住了。

       “打我可以,先吃点东西。”孟子坤抽了张纸巾,对着赵天宇满脸的眼泪鼻涕就是一顿乱擦,他现在开始怀疑赵天宇年龄的真实性,明明比自己大怎么跟个小孩一样。

       “我不吃,不想吃。”赵天宇抱着孟子坤的腰又把下巴搁回了孟子坤的肩膀,他左右蹭了蹭,找了个最舒服的角度。

       孟子坤彻底没了办法,他把人抱到自己腿上。

       “那你半夜饿了别又打电话给我嗷嗷叫。”

       “嗯?今晚你还要走吗?”

       孟子坤看着怀里的人又有哭出鼻涕泡的架势赶紧否认了,他觉得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本来已经做好了拉锯战的准备,没想到赵天宇这么快就原谅他了。

       “我不走,我去洗个澡,你先睡觉吧。”


       等孟子坤从浴室里出来时赵天宇的眼睛依旧瞪得像铜铃,他乖巧.jpg地躺在被窝里,孟子坤一走近他就从被子里伸了只手出来,手心里还躺了个东西,孟子坤接过来看了一眼。

       安全套。

       “………你这又是哪一出?”孟子坤有点生气赵天宇三番两次的误解,没想到被子里的人只是眨了眨眼睛。

       “在包养与被包养关系里…这不是很正常吗?”

       赵天宇不敢告诉孟子坤,其实他是害怕了。他怕孟子坤对自己只是一时兴起,他怕孟子坤爱的只是对他的征服欲,他更怕孟子坤像那些人一样,一天就能换一个包养对象。

       大概用身体能把他绑在身边更久一些吧。

       “赵天宇,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在你身上砸钱不是为了上你,我骗你也不是看上了你的身体,我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个人而已。你要是非觉得我他妈还是包养你那我们就分手吧,比你听话的人多了去了,我想不开才包养你。”

       孟子坤说完就拿上外套出了门,赵天宇光脚追了出来。孟子坤走得很快,赵天宇用跑的才追上,他跟着孟子坤到了电梯口,孟子坤按下键,赵天宇赶紧拉住了他的手。

       “对对对不起…”

       孟子坤扭头看了赵天宇一眼,看到他光着脚眉毛又拧成了一团。

       “你快进去。”

       “我不。”

       “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

       “抱我。”

       电梯已经到了。赵天宇冲孟子坤张开手,孟子坤看了他两秒,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今天晚上不许走。”赵天宇两只手搂着孟子坤的脖子,他全身紧绷着,想给孟子坤减轻点重量。

       “别折腾了,我抱得动。”孟子坤快步走回房间,把人轻轻放回了床上,赵天宇却抱着他的脖子不肯放手。

       “松开,我要脱外套。”

       “要是我松开你跑了可怎么办?”

       “我要是想跑我早跑了。”

       孟子坤脱下外套,又拿了条毛巾给赵天宇擦了擦脚,他麻利地钻进了被窝,赵天宇马上黏了上来。孟子坤一只手搂着他一只手帮他掖好了被子,他把赵天宇冰凉的脚夹在自己小腿肚:“以后不许穿着睡衣光着脚到处跑。”

       “好!”

       “不许不吃饭。”

       “好。”

       “不许想些乱七八糟的。”

       “好。”

      见孟子坤不再说话,赵天宇轻轻拉了一下孟子坤的T恤。

       “又干啥?”

       “孟子坤,我有个事还没告诉你。”

       “你想上厕所了?”

       “你才想上厕所了!”

       “你饿了?”

       “…你闭嘴!”

       “哦,我闭嘴了,你说吧。”

       “我…我喜欢你。”

       “啥啥啥?没听见。”

       赵天宇撑起身子往上面爬了爬,他伏在孟子坤耳边小声说。

       “孟子坤,我。喜。欢。你。”


      


TBC

评论(34)

热度(4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