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天子养蛙记

mzk × zty

禁止上升


>

       赵天宇最近天天捧着手机慈母笑,喊他吃鸡都喊不动。


       “天宇~排练完陪我打一把游戏呗~”

       孟子坤拧开一瓶水,哗哗喝了两口盖上盖子。

       “天宇?你看啥呢为啥不理我!”

       “啊…?我在看我的青蛙呢,你看他打瞌睡,多可爱。”赵天宇把手机递给孟子坤,献宝似的指着那只小青蛙。

       “吃鸡来不来?”孟子坤伸手拨开搭在赵天宇眼前的头发,“你怎么又不理我了啊!”

       “啊…来来来,等我给青蛙包里装个吃的!”


       孟子坤很郁闷,赵天宇最近沉迷养蛙,无心其他。

       “周震南,你知道那个养蛙的是个啥吗?”

       “什么养蛙的,我只爱公司养的兔子。”

       “就是赵天宇天天玩的那个游戏!他老说他儿子今天又咋了咋了…”

       “他手机里二十几个游戏呢我咋知道是哪个,你自己问他去!”

       “你去帮我问,我请你吃饭!”

       “不去。”

       “三顿饭!”

       “考虑一下。”

       “五顿!”

       “成交。”


       周震南开始暗中观察,他发现每次赵天宇拿着手机点点点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难道赵天宇背着孟子坤有新儿子了?

       于是他看着今天第三十五次掏出手机的赵天宇终于发出了直击灵魂的拷问。

        “你在看啥?”

        “南南你过来我跟你说这个青蛙巴拉巴拉……”

       十分钟后,周震南的手机里被赵天宇强制下载了这个养蛙游戏。

        “南南我跟你说这个真的特别可爱,他会出去旅行,还会给你寄照片,哇太可爱了…”

        “呵呵呵…”周震南推开扒拉着自己胳膊的赵天宇,“我去上个厕所。”

       周震南打开wechat,点开孟子坤的对话框。

       “我知道他在玩啥了,但这名字是个日语,我看不懂。”

       “………要你何用。”

       “反正是旅字开头,你自己去搜一搜。”

       过了两分钟,孟子坤给他发了个OK。

       “五顿饭别忘了。”

       “不好意思我们认识吗?”   


       孟子坤也开启了他的养蛙之路,并给他的蛙取名赵天宇。

       “你在干嘛呢!”赵天宇突然推开他房间的门,大咧咧地躺了过来。

       “没干啥没干啥…”孟子坤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手机砸脸上。

       “我去看看我的儿子回家没~”赵天宇趴在床上开始给孟子坤安利,“坤儿我跟你说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你一定会喜欢的,这个青蛙真的超级萌,你快来跟我一起玩!听我的准没错!”

       “我…不玩。都是女孩子在玩,我才不跟你一样。”

       “谁说只有女孩子能玩,你爸爸我不是男的吗?我跟你说这个游戏真的能让人体验到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感觉…”

       “母担忧。”

       “…………”

       “坤儿~你就下一个嘛~”

       “不下不下,赶紧睡吧明天还有演唱会。”


       回北京的时候赵天宇睡过了,他跟周震南一块回去的,路上又在疯狂卖安利外加指导周震南养蛙。

       “你蛙叫啥名字?”周震南在屏幕上点点点,问赵天宇。

       “孟子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不能告诉他,我怕他揍我。”

       “五顿饭才能封我的口。”

       “那你去告诉他吧。”

       “………”


       在赵天宇的指导下周震南也被带进了坑里,开始天天朋友圈晒娃,哭天抢地地问自己的儿子怎么还不回家。

       孟子坤的朋友圈已经被这只蛙刷屏了,他看到周震南的朋友圈时顺手回了一句。

       “我们家赵天宇也没回来。”

       两分钟后,一条新朋友圈提示。

       赵天宇:啥玩意??你不是不养吗???

       孟子坤:………


       “孟子坤?你胆子肥了??敢拿爸爸的名字命名你的蛙!”

       孟子坤淡定地给赵天宇发了个红包,上书莫生气。

       “不要以为发红包就能解决问题,你说,你到底把我当啥了?”

       孟子坤咬了两秒钟的手指,截了个图发给了赵天宇。

       赵天宇点开,是孟子坤养的那只青蛙,姓名栏有五个字。

       “吾妻赵天宇”。 

       “………………妻你妹。”

       “我给你买了最贵的铃铛帐篷蜡烛和碗,希望你在外面能玩得开心。[可爱]”


       据说后来孟子坤知道赵天宇的蛙跟他同名后赵天宇被他摁在地上暴打了一顿,并要求赵天宇退还了那个红包,以及他往这个游戏里氪的金。



 END

评论(20)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