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执照营业 5

灵魂伴侣设定  不懂请自行百度  不负责科普

有私设  勿上升

和  @时栖。 每日互拧狗头1/1


>

       手脚并用把人锁在怀里后孟子坤以为终于能睡个安生觉了,然而睡着了的赵天宇更不老实,八爪鱼一样黏在孟子坤身上,孟子坤动一下就得挨上他的一巴掌。

       孟子坤开始自我反省,他想知道一个小时前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才把赵天宇骗上床的。

       第二天一大早赵天宇的经纪人就来敲门了,知道睡着的两个人惹不得,她卖萌打滚问前台要了房卡,滴滴滴一刷,推开门入眼的就是抱在一起的孟子坤和赵天宇。

       经纪人:exo me???空着一张床不睡非得两个人抱在一起???早说啊给你们订一间大床房!!

       “起床了起床了,别睡了再睡就睡肿了。”

       经纪人掀开被子,先醒的是孟子坤,他把赵天宇的脑袋抱进怀里用力地嘘了一声。

       “好了我知道了你快出去别把天宇弄醒了。”

       “???你还不打算让他起呢???”

       “再让他睡会儿。”孟子坤一骨碌爬起来把经纪人推了出去,“反正颁奖在下午你急啥。”

       “孟子坤…”半梦半醒的赵天宇摸了一手空下意识地叫孟子坤的名字,孟子坤又赶紧躺了回去。

       “诶诶诶我在呢警报消除你继续睡吧。”

       赵天宇四肢一伸把自己砸进了孟子坤怀里。

       孟子坤:………



       红毯两个人不在一块走,赵天宇在前孟子坤在后。果然赵天宇被红毯主持人抓住采访了一通,问题和之前都大同小异,赵天宇随便敷衍了几句,直到最后一个问题:“听说二位是灵魂伴侣,可有人爆料说你们俩的印记是纹上去的,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赵天宇愣了一下又笑了:“谁爆的?以后我俩结婚请柬给他寄一份。”

       正准备上红毯的孟子坤听着眼睛都笑没了,职业操守让他踩上红毯的一瞬间又恢复了冷漠脸,他走得快,以至于主持人直接略过了采访环节。

       “天~宇~”孟子坤找到赵天宇,一屁股坐他旁边就开始拱他,“你说我们要结婚是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营业啊。”赵天宇拍了拍袖子,又把孟子坤的脑袋推开。

       “你说我们要真是灵魂伴侣可咋办,虽然我还没在身上发现印记。”

       “巧了,我妈说我一生下来就有印记。”

       “在哪在哪???”

       “就在我的胸前,一个字母,B。”

       “………”



       两个人作为年度最具潜力新人上台领奖,主持人是两人的共同好友,虽然知道二人只是合作关系但还是忍不住逗他俩玩。

       “听说二位是竹马?”

       赵天宇笑得傻乎乎,一边点头一边鼓掌。

       “是啊,虽然他90后我00后,但我是看着他长大的。”孟子坤伸手搂赵天宇肩膀,然而被赵天宇一记无敌漂漂拳截胡了。

       “呵呵呵二位不要在台上秀恩爱好吗?这里还有一位大龄单身男青年。”

       赵天宇朝孟子坤翻了个白眼,孟子坤也对着赵天宇吐了吐舌头。

       主持人: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颁奖典礼结束后赵天宇的经纪人给他打了个电话,大致意思是他现在有事让他俩直接坐保姆车走,赵天宇冷漠地哦了一声就挂了电话,转头就兴奋地对着孟子坤:“孟子坤今晚去酒店蹦迪吗??我经纪人不在没人能管我了!!!”

       “我能管你,蹦你个小猪佩奇的迪。”孟子坤拎着赵天宇的衣领把人抓了回来,粗暴地给他围好围巾后又牵起他的手。

       “别以为我没见过你蹦迪,上次周震南发给我看了你的黑历史,你还说要下楼跳,怎么着?有没有遇见你的夕阳红?”

       赵天宇照着孟子坤的胳膊就是一掐,疼得孟子坤嗷嗷叫。

       “孟子坤我今晚不跟你睡!!”

 


       然而到了酒店赵天宇才发现他把话说得太满了,他善解人意的亲经纪人早就帮他们换了房,经济双人间摇身一变豪华大床房,孟子坤笑着咳嗽了两声。

       “某人今晚不跟我睡,那他是睡地上还是睡沙发还是睡马桶啊?”

       “我选择吊在天花板上。”

       被孟子坤催着洗澡的时候赵天宇正搬着手机跟他的经纪人撕逼,他把头一扭“你先洗吧我还没撕完!”,又马上回到战场开始新一轮的智障反弹。

       赵天宇和经纪人的撕逼一直持续到孟子坤洗完澡,臭屁的孟子坤没穿上衣就走了出来,优秀的八块腹肌看得赵天宇老脸一红,他把手机一扔:“流氓,快把衣服穿上。”

       “你脸红什么?”孟子坤不仅没穿衣服反而又走近了些,“你是不是很羡慕?听你经纪人说你天天在家练腹肌。”

       “…你成天跟我经纪人聊些什么??她把我老底都揭光了??”说着赵天宇又要家暴孟子坤,结果被孟子坤轻巧地躲过,他站起来转过身去吹头发,却被赵天宇突然叫住了。

       “你啥时候又去纹了个???”

       赵天宇盯着孟子坤左肩后的深蓝色雪花,跟记忆里自己身上的那个对比了一下,好像是一模一样的。

       “纹什么?我没纹啊。”

       孟子坤一脸懵逼,他顺着赵天宇的目光摸来摸去。

       赵天宇沉默了,孟子坤也沉默了,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扭着头原地转悠了好几圈孟子坤最终还是没看见,他想了想冲进洗手间照了下镜子,一眼就发现了肩上的那个雪花印记。

       难不成他的灵魂伴侣印记出现了???

       孟子坤欣喜若狂,他狂奔出去摇着一脸严肃的赵天宇的肩膀:“天宇我有印记了!!”

       “我知道…”赵天宇甩开孟子坤的手,他现在心情真的很复杂,让他出过丑的冤家,本以为是他用来欺瞒大众赚钱的合作伙伴,没想到现在真诚了他的灵魂伴侣了???这也太抓马了。

       于是在孟子坤问他身上有没有印记时他火速摇了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哦…”孟子坤有点失落,还以为他真能有喜欢的人就是灵魂伴侣这种运气呢。

       “我去洗澡…”赵天宇赶紧找借口溜了,他抓着衣服就进了浴室,留孟子坤一个人凄凄惨惨委委屈屈。



       “孟子坤…”洗完澡的赵天宇悄悄地走了出来,孟子坤还耷拉着脑袋,一双小鹿眼睛亮晶晶的盛满了委屈。

       “你这是干啥啊有印记不是好事儿嘛你搞得跟丧了偶一样…”说要赵天宇又觉得不对劲,干嘛自己咒自己。

       “可是你没有…”孟子坤的声音闷闷的,他一把搂过站着的人的腰把脸贴在赵天宇肚子上,赵天宇被这一下吓得头都要飞了,他传说中的印记就长在腰上啊!

       “难不成你真看上我了,我跟你说我这人很差劲的,我虽然长得好看唱歌也还不错演戏也还可以,但是我…哎呀我的妈啊你干啥???”

       赵天宇话还没说完就被孟子坤扑倒在了床上,孟子坤撑着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看得他头皮发麻。

       “我就是看上你了,你没有印记我也看上你了。”

       “你不要激动,有话好好说…”赵天宇赶紧把T恤下摆往下拉了点,最后索性扎进了秋裤里。

       “你不要紧张,在我追到你之前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好的,谢主隆恩!”

       话还没说完孟子坤就亲了下来。

       赵天宇:???

       “我没说完,我不会对你做什么,我就亲亲你。”

       “………孟子坤,你今晚睡马桶吧。”





TBC

评论(24)

热度(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