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昏线

永远有人十七岁

【天子】执照营业 9

灵魂伴侣设定  不懂请自行百度  不负责科普

有私设  勿上升

拧 @时栖。  的狗头


>

       孟子坤以为赵天宇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然而他跟在赵天宇屁股后面做牛做马一整天赵天宇连正眼都不愿意瞧他一眼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天宇…你开个门嘛…”

       孟子坤可怜巴巴地趴在赵天宇房门前,一下戏赵天宇就一溜烟的跑了,孟子坤抓都抓不住。

       “你再不给我开我就…”

       我就自己拿房卡打开了。

       孟子坤话还没说完房里的赵天宇就听到了房卡刷开门的滴滴声。赵天宇趴在床上连个眼神都不肯分给直愣愣站着的人,孟子坤安静地站了两分钟后又赖了过来。

       “天宇…”

       赵天宇挣开孟子坤的手,鞋都没穿就翻下床往浴室跑。

       孟子坤扶额,放在以前他是绝对没有耐心这样哄女朋友的,他敲了敲浴室门,门里鸦雀无声。

       “赵天宇你有完没完?不就凶了你两句吗你至于吗?”

       门里依旧没有声音,孟子坤等了两分钟,最后摔门走了。



       坐在马桶盖上自我拉扯的赵天宇听到关门声后马上开门冲了出去,他本以为这只是孟子坤为了骗他出去而下的套,没想到孟子坤是真的走了,还贴心地关上了门阻断了他最后一点想追出去的想法。

       哦,自己把孟子坤气走了。

       孟子坤真不经气。

       赵天宇愤愤地在床上打了一晚上的滚,助理送来的晚餐被他一口都没动,直接导致了他半夜胃痛。

       掏出手机,本意想打给经纪人,可号码一拨就成了孟子坤。

       “喂?”电话那头是孟子坤还有点别扭的声音,他本来不打算接的,可半夜打过来的电话,一定是出了什么事。

       “我…我打错了…”赵天宇把手机从耳朵边移开,看着屏幕上闪亮的孟子坤三个字不禁狠狠唾弃自己脑子进水了。

       “你怎么了?”孟子坤很快就听出了赵天宇声音里的不对劲,他一咕噜从床上爬了起来。其实他没走,只是在这家酒店又开了个房。

       “没事,你睡觉吧。”赵天宇把电话挂了扔到一边,蜷在床上双手摁着他的胃。

       没过多久孟子坤就冲进来了,他手里还拎着他刚刚飞奔去药店买的药,他记得赵天宇的经纪人告诉过他,赵天宇有胃病,一饿就疼得受不了。

       “天宇…”赵天宇是背对着门口的,瘦削的背缩成一团,看得孟子坤心里疼得慌。

       “你不是走了吗?”虽然胃疼,但赵天宇的质问仍然掷地有声,孟子坤接了杯水走了过去,他把药丸拆出来捧在手心,坐在床边把人扶了起来。

       “你先吃药。”说完他就把手心的药丸都塞进了赵天宇嘴里,又给赵天宇递了杯水。

       赵天宇靠在孟子坤怀里,大概是心理作用,他觉得他的胃都没那么疼了。

       “你可以走了。”赵天宇嘴上说着让人走,身体又往孟子坤怀里靠了靠,顺便扭了扭身子抱住孟子坤的腰。

       “为什么不吃饭?”孟子坤抬手擦干赵天宇额头疼出来的冷汗,他又把被子往上拉了点,把赵天宇裹住。

       “不想吃。”

       “为什么不想吃?”

       “不为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我,但你也要喜欢喜欢你的胃。”

       “你不要脸。”

       “那我走了?”

       “不!”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缴着自己衣角的手指偷偷笑了笑,他把人从怀里拉了出来放到床上躺好后就开始脱衣服。赵天宇惊恐地看着他,他伸出手刮了刮赵天宇的鼻子:“你想什么呢?”

       “没…”

       “胃还疼吗?”

       “疼。”

       孟子坤一只胳膊就把人圈进了怀里,他温热的大手轻轻揉着赵天宇的肚子,赵天宇偷偷拉了拉他宽大圆领T恤的领口。

       “怎么了?”孟子坤低下头疑惑地问。

       “啵。”

       “啥啵?”

       “啵啵!”

       “啥啵啵?”

       “你是猪吗?”

       “不把话说清楚我不跟你啵。”

       “………” 

       “之前问你有没有印记你为什么要说假话?”

       “我…那时候我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心意。”  

       “那现在呢?”

       “也没有。”

       “那你啵个屁?”

       “可是我确定我吃你女朋友的醋了。”



       赵天宇非常后悔跟孟子坤坦白自己吃醋的事实,他已经被亲了一脸口水了,孟子坤正在一步步下移转移阵地。

       “这里不能亲…明天还要拍戏!”赵天宇推开脖子上的头,被推开的人马上切换委屈巴巴的表情看着赵天宇。

       “你不爱我,你又在骗我。”

       “……行行行你爱咋亲咋亲。”


       孟子坤最后还是很有良心地放过了赵天宇的脖子,然而赵天宇身上的其他地方就没那么幸运了,到处都是小红点点。

       “你属狗吗?”赵天宇看着自己一身的吻痕痛心疾首,罪魁祸首却还不自知,又凑上来要亲赵天宇的嘴。

       “你脑子里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已经亲了半个小时了还不够吗?”

       “不够,要不是看你明天还要拍戏,你现在应该已经说不出话了。”

       “………孟子坤,别营业了。”

       “哦?我要转正了吗?”

       “不,我们要分手了。”



       赵天宇也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睡着的,第二天醒来时他照旧手脚并用地缠在孟子坤身上。孟子坤还没醒,恬静的娃娃脸,一点都不像昨天在自己身上干坏事的小坏蛋。

       然而很快小坏蛋也醒了,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捉着赵天宇来了个羞耻度满分的早安吻。

       “早上好。”

       “好你妹。”



       孟子坤的假是不能再请了,他的经纪人已经提着刀随时准备自刎,他跟赵天宇打了个招呼就回了自己的老本行。在录音棚里待了一下午,出来又碰到了他倒霉的前女友。

       “你怎么又来了?”

       “我要走了,来跟你告个别。”

       “哦,走好。”

       “不请我吃个饭吗?”

       “哈?也可以,想吃什么?你挑吧。”

       前女友不假思索地报了个地名,孟子坤打算自己开车去。他把保姆车打发走,载着人就往目的地跑。

       “你跟那个赵天宇…?”前女友坐在副驾驶,孟子坤划开手机看导航,手机壁纸刚好是他偷拍的睡着的赵天宇。

       “我俩很好,用不着你操心。”

       “哦…”

       车子到达终点,孟子坤先下车,他给他前女友拉开车门,而前女友刚下车就崴了脚,重心不稳摔进孟子坤怀里,马上被停车场等候多时的人咔嚓咔嚓拍了下来。

       当天晚上赵天宇就收到了一封匿名的邮件,打开邮件的赵天宇鼻子都要气歪了,在心里把孟子坤辱骂了一分钟后他淡定地掏出手机拉黑了孟子坤的一切联系方式。

       妈的孟子坤,你等着!我也去找一个女朋友气死你!




TBC

评论(15)

热度(392)